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張睿家 結果共123筆

  • 金馬典禮倒數!張睿家貢獻金馬獎座 宋芸樺猛親沾喜氣

    金馬獎頒獎典禮在即,宋芸樺如火如荼拍攝台視、TVBS偶像劇《唯一繼承者》,這幾天宋芸樺睡眠幾乎只有3、4小時,連金馬禮服都沒有時間去試裝,加上活動代言及宣傳,簡直是忙翻了,宋芸樺擔憂地說:「我累到喉頭有點沙啞,很擔心典禮那天會失聲。」男主角張睿家見她蠟燭兩頭燒,昨日趁拍戲空檔,拿出了自己在2006年因電影《盛夏光年》所獲得的最佳新演員金馬獎座為宋芸樺集氣,貼心舉動讓宋芸樺超級驚喜,立刻抓著獎座不放直說:「好想得新人獎喔,我要偷走它!」
    2015/11/20 00:46
  • 烏魚子炒飯在? 宋芸樺、張睿家偶劇美食爆紅

    宋芸樺和張睿家主演的偶像劇,上周六播出的劇中美食造成話題,大批觀眾打電話詢問,男女主角戲裡面吃的「烏魚子炒飯」,是不是真的有這道菜,我們循線追蹤發現「烏魚子炒飯」是西門町的隱藏版美食,在地人都知道,如今因戲爆紅,老闆特別說炒飯不是天天都有,若真的很受歡迎不排除把它加在菜單上。
    2015/11/18 19:04
  • 「先拍再吃」!偶劇拍「生活小事短片」 求吸睛

    為了要讓偶像劇增添看頭,更加貼近平凡生活,最近有劇組會特地多拍一些小短片,內容和劇情完全沒關係,但是內容卻讓人看了會心一笑。宋芸樺、張睿家主演的偶像劇,由於劇情圍繞在美食之間,因此劇組特別再多拍幾段平常大家在餐桌上的禁忌,非常寫實有趣。
    2015/11/13 17:14
  • 《唯一繼承者》演員赴濟州島料理PK 朝聖韓劇《All In》拍攝教堂

    繼澳門行後,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演員再次搭乘復興航空赴韓國濟州島拍攝,本週劇情走到張睿家和宋芸樺要在濟州島當地參加廚藝比賽,這趟旅程乾德門乾爸和姜育花花姐也一起同行,兩人分別飾演台灣、韓國料理評審,在劇中互看兩相厭,頻頻鬥嘴笑料不斷,而姜育花本身是韓國華僑,又跟弟弟姜育恆在台灣合開知名韓式料理餐廳,對韓國料理聊若指掌,這次在劇中飾演韓國美食評論家「金奶奶」,姜育花坦言第一次拍戲很緊張,評論韓國料理的精隨對她來說很容易上手,但電視劇的拍攝方法比較難適應,因為一場戲要有不同的鏡位,同一句台詞往往要重複好幾次,她笑說:「不知道為什麼,講到最後都忘光了!
    2015/11/13 16:13
  • 型男主廚脾氣差 李易扯嗓吼到失聲

    愛吃美食的好爸爸李易睽違5年再次接演偶像劇,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中擔任一位高標準的新銳主廚KEN,在戲中為了嚴格把關每一道料理,李易要收起自己的好脾氣,每一次出場就是「罵人」,不停在廚房裡扯著嗓門,導致他常常陷入「失聲」的窘境。
    2015/11/12 23:58
  • 《唯一繼承者》太操勞? 演員搶分美食惹怒藍心湄?!

    台灣人喜歡美食愛嚐鮮,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台視、TVBS偶像劇《唯一繼承者》主要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組成美食鑑定團,分享有錢也不一定吃得到的超夢幻餐廳。節目一開始,各種超難訂位的美食料理,就紛紛現身攝影棚!代表尋找美食秘方的《唯一繼承者》演員們,不顧主持人藍心湄的介紹開場低頭猛吃,藍心湄一度秉持來者是客的道理,幾次都先將壽司先送到宋芸樺、張睿家等人桌上,想不到瞬間被一掃而空,終於讓她忍無可忍的委屈大喊:「為什麼一口都不留給我!這樣要人怎麼主持?」接著還表示一臉同情的問張睿家:「拍戲這麼操?讓你連吃都吃不飽這麼可憐!」原本以為四位演員躲不過趕戲被榨乾的命運,想不到當藍心湄不小心「靠上」宋芸樺時,竟然驚訝的喊:「妳有長大耶!」讓宋芸樺羞紅臉。
    2015/11/10 00:11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重返《阿凡達》場景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繼澳門、韓國濟州島拍攝行後,這次特地前往擁有奇山異石、同時也是3D經典電影《阿凡達》的場景─大陸張家界,這也是第一次偶像劇到張家界取景,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和Hero祖雄頭一遭見到張家界景致都嘆為觀止,飾演導遊的筱荷宋芸樺,更是戲癮上身,猛誇:「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
    2015/11/06 00:01
  • Hero祖雄無怨當暖男工具人 觀眾誇「大樹男」超優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劇中美食畫面多,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被網友笑稱為「邪惡偶像劇」,看戲必須要先備好食物,才不會邊看邊流口水!
    2015/11/01 00:13
  • 冷酷暖男正夯! 張睿家新戲挑戰外冷內熱

    看偶像劇就是想看男女主角的愛情糾葛,但不難發現,男主角或男配角都走暖男路線,像是《唯一繼承者》祖雄暗戀楊情已久,心甘情願成為工具人,喝醉送她回家還清冰箱等等,不過也有像張睿家,在戲裡冷酷嘴硬卻又會默默關心的暖男型。不論是韓劇或是台灣偶像劇,編劇似乎都愛描寫這類主角的性格。
    2015/10/31 11:51
  • 見面三次上演激吻 張睿家撒嬌:妳要負責到底!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劇中角色之間的感情糾葛漸漸浮上檯面,撲朔迷離的多角戀情把觀眾搞得心癢癢,本週楊晴飾演的女強人巧靈終於大動作示愛,不顧旁人眼光在大庭廣眾下強吻昔日情人張睿家,雖然張睿家是被「硬上」,但念在舊情兩人還是吻得難分難捨,兩人為了配合導演要求,吻出各種不同好看的鏡位,親了20幾次還不能罷手,接吻過程中還要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嘴唇相接不到一分鐘不能分開,差點連氣都要喘不過來,楊晴紅著臉說:「我的每一檔戲都有吻戲,但這麼快就親起來的是第一次。」張睿家也笑說這是從影以來第一次被女生強吻,不由得升起一股「被欺負」的感覺,還開玩笑對楊晴撒嬌:「妳要負責到底喔!」
    2015/10/30 00:14
  • 交流也提高版權優勢 台劇流行海外取景

    台灣偶像劇最近都大手筆到國外取景拍攝。像是宋芸樺、張睿家主演的「唯一繼承者」第一集就到澳門,日前也剛從韓國濟州島回來。就連本土劇也都場景拉到日本青森,試圖讓影劇視野更廣闊!據了解電視台肯砸錢跨海拍攝還有一個原因,比方說到韓國拍就是希望因為場景能引發當地觀眾共鳴,提高版權優勢。
    2015/10/29 18:28
  • 張睿家體脂肪低超怕冷 韓國濟州島拍攝弱不禁風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數度出國取景,吃遍各地美食,清晨5點天還沒亮,演員就要起床梳化妝前往景點日出峰拍攝,大家累到眼睛都快張不開,猛喝咖啡提神,但是一見到升起的日出便興奮的又叫又跳,日出峰除了氣溫低,現場的風也非常強勁,就算演員頭上夾滿了固定用髮夾,每個人還是在鏡頭前被強風吹成一頭亂髮,讓髮型師超無奈,張睿家勤健身,體脂肪不夠多所以超級怕冷,現場只好拼命找體型壯碩的工作人員當「屏障」,身高超過一百八的大男生整個人縮在工作人員背後,緊抓著對方衣角不放,宋芸樺見狀也跟在他身後找掩護,演員一個接著一個呈現母雞帶小雞的姿勢,現場笑翻,被風吹到受不了的張睿家對著工作人員深情地說:「妳是我的依靠,我今天跟定妳了!」
    2015/10/28 00:57
  • 《唯一繼承者》BBS討論度熱爆 網友狂追劇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本周播出第二集,收視率較上週成長58%,網友討論度激增,紛紛在BBS留言:「芸樺好會哭!」、「還沒播完就期待下一集了!」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余妮和王家梁24日一同出席公開活動?聽到收視率翻倍,每個人都笑得合不攏嘴,張睿家開心地說:「大家都為《唯一繼承者》付出很多心力,希望觀眾可以找更多朋友一起來看。」還不忘提醒宋芸樺:「妳生日那天有說收視率破3要穿馬甲的喔!」一旁的宋芸樺倍感壓力當場哀號,直呼:「我那天是怎麼了?」現場笑翻,事後楊晴跟Hero祖雄也超有義氣地說:「我們陪你,大家一起穿馬甲啦!」
    2015/10/25 00:06
  • 丟棄偶像包袱!張睿家、宋芸樺上節目搞笑

    電視劇《唯一繼承者》的主要演員宋芸樺、張睿家、楊晴來到音樂型綜藝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不過他們可不是來唱歌的,而是來對嘴的,主持人黃子佼更當場出題目,考驗他們的聲音表情,每個人幾乎都豁出去了。
    2015/10/24 23:32
  • 戲裡演廚師 張睿家戲外挑戰5分鐘做沙拉

    電視劇《唯一繼承者》首度把場景辦到現實生活,劇中的演員來到大賣場,分組PK競賽來做沙拉,男主角張睿家在戲中是手藝非常好的廚師,不過在現實中好像有點手忙腳亂,本週播出的第二集收視也開出紅盤,足足比第一集成長58%,男女主角張睿家也許下收破三秀肌肉的承諾。
    2015/10/24 17:07
  • 宋芸樺韓國濟州島過生日 喝海帶芽湯慶生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首播在澳門揭開序幕,引起觀眾討論澳門美食,前天劇組不惜成本又遠赴韓國濟州島拍攝取景,恰巧昨天(10/21)是宋芸樺23歲生日,張睿家、楊晴特別準備海帶芽湯以韓國慶生的習俗為她慶生,當場要她一口氣喝光,宋芸樺直囔囔:「這也太大碗了吧!」但一得知這碗韓國傳統料理代表健康、長壽等祝福,演員們爭相想把宋芸樺手上那碗湯搶來喝,場面一度混亂,笑翻大家。張睿家趁亂之際送上性感馬甲內衣,要她記得「練出馬甲線」的承諾,開她玩笑說:「穿馬甲會比練馬甲線快。」沒想到宋芸樺大方拿起性感馬甲在胸前比劃一點都不害羞,大聲說:「我本來就想買馬甲了,感覺可以把胃勒起來幫助我減肥,所以今天收到還蠻開心的!
    2015/10/22 00:16
  • 《唯一繼承者》 宋芸樺、張睿家螢幕新組合

    偶像劇《唯一繼承者》首播,拍電影走紅的宋芸樺首度挑戰小銀幕,搭檔男主角張睿家,全新螢幕組合引起不小迴響,片中張睿家飾演餐飲小開,外表冷酷內心卻是暖男,另外第一集就和威廉一起,大方展露精壯身材,也讓PTT網友討論度瞬間破表。
    2015/10/17 17:06
  • 新生代女神慘遭劈腿! 宋芸樺抓姦不手軟

    「女神」宋芸樺竟被男友劈腿,還親眼目睹抓姦!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中飾演宋芸樺男友的威廉背著她偷吃,跟小三兩人幾近全裸被逮個正著,宋芸樺跟威廉兩人當天早上先拍了甜蜜互動的戲,下午緊接著拍攝威廉跟小三躲進衣櫥的橋段,宋芸樺開玩笑對威廉抱怨:「中午才放個飯你就給我出軌!」而威廉則是藉機展現精實身材,只穿一件緊身內褲就出場,除了露出養眼的胸肌和腹肌,下半身簡直「原形畢露」,他緊張地說:「第一次跟女神合作竟然這麼赤裸裸。」還說脫衣前的準備就是趕快讓自己「冷靜」,但他跨間隆起的那一大包還是被質疑有沒有「加工」,威廉聽了馬上拍胸脯大喊:「保證沒有塞東西,通通是我自己的!」本來要嚴肅對戲的宋芸樺聽了也害羞直呼:「眼睛到底要看哪裡啊!」
    2015/10/11 00:18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片頭首播 破百萬點閱率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片頭及主題曲10月5日16:00大首播,劇中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和Hero祖雄也和網友同一時間看到完整片頭,每個人都迫不及待在臉書上轉發,片頭曲播出不到半天已突破40萬人次點閱,截至目前為止,累積超過百萬人次,網友反應熱烈,甚至說看完預告說《唯一繼承者》會是一部大戲,紛紛留言:「第一眼第一直覺,這齣戲我看定了!」、「終於又可以追劇!」片頭曲「風起」主唱Miu朱俐靜也發揮她在歌壇的影響力,加上師弟李玉璽和陳彥允都來助陣,在臉書上轉發宣傳,更讓歌迷興奮不已:「歌跟戲超搭的!」、「期待完整版!」在網路上激起熱烈討論。
    2015/10/07 00:23
  • 《唯一繼承者》片頭曲MV 瀏覽率近百萬

    宋芸樺跟張睿家主演的偶像劇《唯一繼承者》即將上檔,片頭跟朱俐靜主唱的主題曲MV搶先曝光,四位主要演員配合主題曲輕快的旋律,大跳求婚舞,雖然MV成果非常唯美,但練習過程卻讓他們苦不堪言,影片才曝光一天在臉書就創下近百萬的瀏覽數。
    2015/10/06 11:43
  • 宋芸樺小螢幕處女作 被讚如「台版深夜食堂」

    台灣美食遠近馳名,甚至有不少偶像劇打著台灣美食當作主軸,畫面滿滿都是好吃的食物。宋芸樺和張睿家主演的新戲《唯一繼承者》。
    2015/10/05 12:03
  • 苦練雙人舞 張睿家笑稱冒截肢風險「硬撐」宋芸樺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即將在10月16日首播,近日劇組喜氣洋洋,女主角宋芸樺甫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曾經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的男主角張睿家,最近又被美人誌票選為2015年度風雲男神之一,《唯一繼承者》推出「男神」與「女神」對戲,果然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了前導預告,對劇情萬分期待,還沒開播就大嘆一週才播一集實在太少,也有網友直呼:「這兩個男主女角的搭配超新鮮!」、「期待不一樣的林真心。」劇中美食搶先篇露出後,PTT上甚至有網友說「好餓喔!」、「是台版深夜食堂,期待一邊看戲一邊嗑宵夜!」《唯一繼承者》片頭曲還搭上Miu朱俐靜新歌「風起」,精彩片頭以及主題曲,將在10/5首度公開,老鷹音樂、朱俐靜、《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臉書粉絲團與TVBS官網同步串連播出,超過200萬粉絲一同關注此次的片頭大首播。
    2015/10/04 22:31
  • 張睿家 宋芸樺雨中約會 河濱公園上演濕身秀

    張睿家、宋芸樺為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拍攝浪漫片頭,在導演安排下,兩人要在雨中親暱互動,當時張睿家和宋芸樺才碰過幾次面,對彼此還不熟悉,沒想到在人造雨的「摧殘」下數度淋成落湯雞,直接上演濕身秀,讓宋芸樺直呼好害羞,而男主角張睿家本來應該帥氣的抓起襯衫為宋芸樺擋雨,卻當場被發現抓著襯衫的手竟偷偷翹起「蓮花指」,女伴宋芸樺在一旁笑到岔氣,直呼:「你這個冷漠的大少爺竟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張睿家則是窘到不行,苦笑:「說好的浪漫約會呢?」
    2015/10/01 00:35
  • 張睿家被稱「舞痴」 單手扛宋芸樺頻NG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為了尋找美食秘方,開展錯綜複雜的愛情喜劇,為了呈現劇中浪漫氛圍,大手筆邀請蔡依林御用舞蹈老師勝豐,為四人進行特訓。號稱肌肉派、各項運動都難不倒的張睿家和Hero祖雄,兩人竟都是「舞痴」,除了跟不上老師的節拍外,動作也十分僵硬,好不容易舞步記熟了,等到音樂一放,這兩個人還是不停掉拍,令勝豐老師忍不住直搖頭,還好女生組很爭氣,楊晴身為瑜珈好手,輕輕鬆鬆抬腿下腰,而本身就有舞蹈底子的宋芸樺也很快上手,卻在和張睿家搭檔挑戰高難度「男生單手撐女生」動作時頻頻失敗,沒想到這兩名「舞痴」互相搭配時竟輕鬆完成指定姿勢,雖然舞蹈的節拍超「落漆」,運用肌力的動作倒是一下就上手,張睿家得意地說:「我是覺得自己沒什麼問題啦!」讓宋芸樺氣到直跺腳。
    2015/09/17 00:10
  •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 主視覺曝光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主要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日前拍攝主視覺,劇情描述張睿家為了尋找失傳的醬汁秘方,而展開了一段美食之旅,由於主題繞著美食走,拍攝時演員們必須克服對美食的誘惑,以免好身材失守。拍攝主視覺時,現場的道具都是貨真價實的「食物」,面對食物的誘惑,為了呈現輕鬆、俏皮的感覺,男主角張睿家還得做出如「體操選手」之高難度動作,張睿家必須在手推車旁「撐車飛跳」,畫面中看似輕輕鬆鬆的「跳耀」,卻得繃緊肌肉將身體整個撐起,同時臉上要堆滿笑容,還得小心控制力道,免得把宋芸樺整個人推出鏡頭外,讓他直呼:「看得到吃不到,還要考驗我的肌耐力。」兩人在鏡頭前連續跳躍近百次,終於順利達成拍攝任務,只見宋芸樺臉不紅氣不喘地說:「還好我們身手矯健!這點難不倒我。
    2015/09/13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