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張睿家 結果共123筆

  • 首次跨足電視劇 宋芸樺放話練馬甲線

    TVBS自製新戲《唯一繼承者》昨(9/4)舉辦卡司見面會,由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聯手詮釋這齣尋找美食祕方的愛情喜劇,,四位演員恰巧都是美食愛好者,為了KEEP住好身材,宋芸樺跟楊晴只能努力克制自己「先瘦起來放」,宋芸樺笑言:「為了這齣戲,我已經悄悄在瘦身,目前瘦了3-4公斤。」張睿家跟戴祖雄因為在劇中須展現胸肌跟8塊肌,已積極健身,宋芸樺對張睿家開玩笑地說:「那你練八塊肌,我練馬甲線,請祖雄當教練,大家一起練好身材。」看著劇本裡一道道美食,每個人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楊晴也大呼:「看劇本看到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2015/09/04 20:15
  • 挾億萬票房優勢 宋芸樺搭張睿家戰偶劇

    宋芸樺第一次主演偶像劇,和出道12年的張睿家搭檔演出,從電影轉戰電視劇,自己坦言很緊張,不過會努力做好作品,因為她其實才出道4年,剛開始因為神似藝人夏于喬受到注目,不過在這兩年陸續拍了兩部國片,都擔任女主角,讓大家看到她的實力。
    2015/09/04 17:54
  • 一男一女OUT! 偶劇掀「雙男主角」風潮

    以往偶像劇都是男女主角各一,但這現象近年似乎有所改變,今年金鐘獎,《刺蝟男孩》出現兩位男主角均入圍上演同劇互搶戲碼後,似乎也掀起「雙男主角」風潮,像是被說很揪心的《16個夏天》、楊謹華化身單親媽媽的《媽咪的男朋友》,甚至最新開拍的偶像劇《我的鬼基友》也找來劉以豪和張睿家上演兩男搶一女戲碼,對於這個「雙男」現象,導演笑說「畢竟一男一女看膩了,就需要新突破」。
    2014/10/14 20:50
  • 黃志瑋、曾之喬衝收視 破1穿熱褲

    最新偶像劇9位男女主角全都到齊,包括曾之喬、張睿家、戴君竹、黃志瑋等,冒雨逛夜市掃街,吸引不少粉絲拍照追星,下大雨還來掃街,有沒有這麼拚,一切都是為了拉抬收視率,黃志瑋還誇下海口,如果收視破1,男演員們和製作人,就要一起穿熱褲逛夜市。
    2013/03/14 00:40
  • 現代人不婚或晚婚! 偶像劇選為題材

    現代人不是不婚,要不就是越來越晚婚,根據調查台灣女生的單身比例,甚至是全世界排名第2,就有台灣偶像劇看上這樣的議題拍攝成戲劇,找來張睿家跟曾之喬領銜主演,雖然劇中男主角也跳脫不了偶像劇高富帥的公子哥形象,但特別的是內容描述的卻是不婚議題,探討現代人的婚姻觀,希望能創造收視。
    2013/03/08 09:49
  • 〈快訊〉現代人晚婚、不婚 偶像劇搭潮流拍成戲

    現在偶像劇類型,多半跳脫不出高富帥的公子哥愛上平凡女,不過最近有一部偶像劇,雖然劇中男主角也是高富帥,但描述的卻是不婚的議題,下午男女主角張睿家、曾之喬,談談對不婚或晚婚有什麼看法。
    2013/03/07 15:52
  • 張睿家、黃志瑋夜市突現身 民眾搶拍照

    夜市掃街是不少劇組衝收視的宣傳手法,特別是2日晚上張睿家、黃志瑋為了主演的偶像劇,來到高雄3個最熱鬧的夜市掃街宣傳,現場是吸引滿滿人潮拍照追星。
    2013/03/02 23:37
  • 柯佳嬿、張睿家 首度合作迷你偶像劇

    柯佳嬿和張睿家首度合作,拍攝迷你偶像劇。
    2011/04/08 07:21
  • 〈快訊〉壓軸大獎 最佳劇情片:不能沒有你

    最後一個大獎最佳劇情片頒發之前,請來五位新演員,介紹五部入圍影片,分別是桂綸鎂、楊祐寧、張睿家、溫昇豪、彭于晏。
    2009/11/28 23:15
  • 〈快訊〉最佳新演員 「梅蘭芳」余少群

    第六組頒獎人是張睿家及楊祐寧,頒發最佳新演員,得獎的是在「梅蘭芳」中飾演少年梅蘭芳的余少群。
    2009/11/28 20:36
  • 張睿家推薦麻辣麵 因打工發掘出道

    最近忙著為新電影宣傳的張睿家,要帶大家重回當年他被經紀人發掘的打工麵店,這家麵店就在台北東區,是一家上班族都愛去的麻辣麵店,聽說張睿家很能吃辣,大概就是打工的時候訓練出來的吧。
    2009/11/25 21:29
  • 立威廉、小嫻、張睿家 出席新錶上市

    立威廉、金馬獎最佳新人張睿家,以及身穿火紅性感小禮服的小嫻、艾莉絲,一同出席新錶上市活動。
    2007/01/24 23:00
  • 〈快訊〉「盛夏光年」張睿家 獲最佳新演員獎

    第四十三屆金馬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由電影螢幕的父子檔,黃秋生及上屆金馬新人獎得主周杰倫,一同頒發本屆最佳新演員獎;而香港名導許鞍華則是前來頒發最佳攝影,她也笑言,她如果沒有當導演的話,最想從事的就是攝影工作,而攝影也是電影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2006/11/25 21:54
  • 張孝全、張睿家、李心潔談入圍金馬

    李心潔與導演男友彭順,一同出席由陳正道執導,張孝全,張睿家以及楊淇主演的同志電影「盛夏光年」在香港的首映禮。
    2006/11/03 20:36
  • 帥哥張睿家出類「拔」萃 保送體院

    一直以「拔河」引以為傲的學生藝人張睿家,在這次大學學測中,獲得體育學院的保送,原先就讀南港高工夜間部的他,在該學校就是「拔河隊」裡的精英,成績相當的優異,也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期許拿下亞洲第一。剛考上汽車駕照不久的張睿家,更常向爸爸借車趕往《惡男宅急電》的拍戲現場,所以再也不用騎著機車,忍受日曬雨淋的痛苦。
    2005/07/25 18:26
  • 惡男探班 火災場面逼真

    各位觀眾千萬別誤會,這可不是什麼社會火災事件,這是TVBS-G即將推出的偶像劇惡男宅急電的拍戲現場,劇組大手筆的為了一場火災戲,特別情商消防隊及新聞SNG車支援拍攝,賀軍翔、許瑋倫、柯叔元、張睿家等人精彩演出讓整場火災畫面十足的逼真。
    2005/05/24 20:49
  • G台藝人展才華 應邀設計女鞋

    包括賀軍翔、楊雅筑、莎莎以及張睿家等G台藝人,應邀出席女鞋設計活動,並一展設計才華。
    2005/05/23 21:13
  • 奧神羚羊中場有看頭 主播藝人鬥球技

    北京奧神籃球隊和羚羊隊的比賽可以說是毫無冷場,特別是在中場休息時段,TVBS派出了三位主播,分別是岑永康、張家齊、黃志豪跟TVBS的三位藝人,張睿家、金剛,和吳君強一起進行了一場三對三籃球比賽,結果主播群大獲全勝。
    2005/01/24 22:24
  • TVBS主播VS.藝人鬥牛賽

    為了來台賑災義演的北京奧神籃球隊,昨日(1/24)TVBS藝人吳君強、張睿家組成42人隊(TVBS-G 42台),挑上主播隊張家齊、岑永康組成的55人隊(TVBS-N 55台),來場場外的鬥牛賽,有趣的是,四人的生肖剛好都是屬牛,就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的鬥牛賽,不過卻是老牛對上小牛,整整大上藝人12歲的岑永康、張家齊兩人,和兩個藝人打起球來可是氣喘噓噓,也十分認真,一番周旋之後,全身是汗的笑說:「雖然體力不及年輕人,不過打球也不是光靠年紀的,還是要有經驗和技巧。」而張睿家、吳君強兩人,則是對兩位前輩的籃球技巧豎起大拇指稱讚!
    2005/01/24 19:42
  • 林依晨「濕身」 都是賀軍翔惹的禍

    TVBS-G偶像劇《愛情合約》自6月29日上檔之後,收視節節高升,為了替戲劇造勢,主要演員包括林依晨、賀軍翔、鍾欣愉、林逸宏、張睿家和賴智煒,日前隨TVBS-G《非常人物》外景攝影到八仙樂園玩水,調皮的賀軍翔拿著水槍四處亂射,把緋聞女主角林依晨噴了一身濕,一旁同劇組的演員則瞎起鬨,大聲嚷嚷,「依晨『濕身』嘍∼,小美要負責!」讓兩位緋聞男女主角哭笑不得。
    2004/07/05 16:50
  • 愛情合約寫真書簽書會 今晚高雄舉行

    TVBS知名偶像劇愛情合約的劇組人員,將巡迴全省舉辦簽書會,今晚7點來到高雄的新光三越和南台灣的粉絲見面,主要演員林依晨、賀軍翔、張睿家以及賴智煒,都已經到達現場與影迷朋友們見面,現場擠進了許多喜愛他們的觀眾。
    2004/07/03 19:50
  • 《愛情合約》未演先轟動 海外版權賣出、網站擠爆

    TVBS-G今天(6/29)晚間9點隆重推出暑假最浪漫的小品《愛情合約》,由偶像劇小天后林依晨與「娛樂新聞」人氣主播賀軍翔攜手擔綱,並與許多優秀的演員一同參與演出,如徐華鳳、郭妃麗、太保、程秀瑛、張睿家、莎莎、金剛、林逸宏和賴智煒。此劇的手法細膩,每一幕都如同唯美的畫冊,因此未演先轟動,專屬網站僅短短架設不到2週,就已經突破百萬人次上線瀏覽,這幾天留言版還因此人次過多而當掉。許多觀眾還要求預告片中,由林依晨處女首唱的主題曲「孤單北半球」早日上市,而且甚至連海外觀眾都相當期待,目前VCD版權已經賣到印尼、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其他如美加、歐洲正在洽談中,而電視小說和寫真書也將同步發行,這一連串的好消息讓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為之振奮。
    2004/06/28 17:21
  • TVBS邀請北縣、慶豐 與200位學童 種小樹紮根台灣

    向來關懷台灣這一片土地的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繼前年在南投災區的山坡,種下2002株的保育類植物「沈香」之後,將在世界地球日前一天(4/21)與熱心公益的慶豐銀行合作,舉辦《紮根台灣·永續關懷》植樹活動,在台北縣的萬里鄉再度種下2004棵同樣數種的樹苗,由終身志工李濤、台北縣副縣長曾參寶和慶豐銀行總經理張吉平攜手呼籲,並邀請兩大偶像團體Energy、Tension和紀文惠、顧瀚昀、鍾欣愉、林逸宏、金剛、吳君強和張睿家等TVBS-G的藝人群,以及200名小學生,拿起鏟子一起翻土種植,共同為山林保育盡一份心力。
    2004/04/21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