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張睿家 結果共123筆

  • 親密戲好羞!男星放不開卡關 林辰唏霸氣進攻:直接揉我沒關係

    男星張睿家先前因演出同志角色爆紅,日前受邀上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主持人王琄虧他「出道即顛峰」,因為張睿家演出第一部電影《盛夏光年》時,就拿到金馬獎最佳新人的肯定,當年他才20歲!張睿家說,在那個保守的年代,實在沒人能請教關於同性戀的事,他只能把對方想像成是自己喜歡的女生,以那樣的心情投入在角色中。
    2023/02/11 11:12
  • 影音/張睿家曝愛貓「先天基因缺陷」 腿斷2處他秒掉淚吳姍儒超心疼

    2023/02/02 15:58
  • 影音/張睿家攜4萌貓「吳姍儒愛犬嗨炸」 體驗寵物按摩表情超舒服

    2023/02/02 15:33
  • 女星曖昧「大咖男神」被拍!在餐廳竟突「暴怒撕餐巾」 失控場面曝

    「療癒女聲」徐靖玟經歷五百多個與音樂作品相愛相殺的日子,終於將推出首張專輯《聽某某誰說》,向所有聽眾遞出她「歌手」身份的第一張名片。而專輯同名主打〈聽某某誰說〉唱出走出歷經失戀風暴後灑脫又帶著不甘、暗自與前任較勁的一面,MV則邀請金馬演員張睿家跨刀演出「中央空調型」暖男。
    2022/11/14 16:18
  • 為幫男友圓導演夢!夏于喬下海「拍AV」 認愛情擺第一

    喜劇電影《女優,摔吧!》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電影中張睿家飾演夏于喬有導演夢的男友,兩人約定好,當張睿家成為導演的那一天,夏于喬要當他永遠的女主角,沒想到終於達成導演夢,拍的卻是三級片?張睿家表示其實這個角色的處境滿煎熬的,畢竟要拍的主角是自己的女友,也認為每一個角色都有他的可憐之處,雖然行為很渣,可是也可能是因為夢想,有些東西他不得不放棄,這種人也有他的可憐之處。
    2022/10/20 15:03
  • 王瞳淚崩「承受思念遺憾」 送別艾成55天槓酸民:我用盡全力愛他

    艾成8月墜樓離世,他的老婆王瞳近日退租2人蘆洲住處,強打精神工作,模樣令人心疼。王瞳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與教會好友一起分享艾成的作品,圈內好友李淳、張睿家、班鐵翔、楊蒨時等到場,而王瞳上台分享艾成離開這55天來的心情,淚崩喊:「寶貝,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存在我都愛,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2022/10/10 11:46
  • 鬼鬼、夏于喬組摔角團體出道 首度合作「片場吵翻天」

    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涂善存、張睿家、曹蘭、那維勳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昨(7)日發布正式海報。夏于喬、吳映潔(鬼鬼)劇中有精彩對戲,戲外也培養出好感情,夏于喬笑說拍攝現場相當熱鬧:「方圓一公里都可以聽到我們的聊天聲。」
    2022/10/08 13:51
  • 黃姵嘉演活憂鬱症患者 與侯彥西婚姻遭「小三介入」

    驚悚懸疑系列影集《你,敢不敢?》改編自百萬人氣小說作家路邊攤短篇小說《你敢不敢一起來?:路邊攤詭誌錄》,特別邀請台灣六位導演參與執導共創。今(23)日曝光第二波單元卡司,分別是樓一安執導的《平交道》由黃姵嘉、侯彥西及林思廷演出;邱柏昶執導的《CORPSE,GO!》由張寗、張懷秋演出;郭涵涓執導的《置物櫃少女》由喬湲媛、劉子銓主演,張睿家特別演出。
    2022/09/23 17:23
  • 姚愛寗哽咽送《初擁》攝影師雄爺 籲重視影視產業工安

    台劇《初擁》劇組,日前於取景準備收工時,卻發生攝影師及收音師不慎滑落溪谷身亡的意外,今(27)日,攝影師黃柏雄(雄爺)在二殯的至真二廳舉行告別式,演員柯叔元、任賢齊、姚愛寗、張睿家、簡嫚書、劉奕兒、王柏傑、謝欣穎都來到現場悼念。不少明星也送上花籃悼念,包括Ella陳嘉樺、邵雨薇、柯震東、周采詩、九把刀等人,連目前已赴陸發展的彭于晏、郭采潔,還有大陸女星楊冪都送上花籃悼念。
    2022/03/27 10:37
  • 攝影師墜谷喪命 孟耿如曝拍戲黑暗面「要求安全、被嫌大牌」

    台劇《初擁》兩名工作人員墜谷,送醫後不治身亡,主演的演員張睿家及姚愛甯,分別表示哀悼,另外孟耿如及吳慷仁也透露對影視圈生態的感觸。
    2022/03/13 13:17
  • 《初擁》2人員墜谷亡!蕭彤雯淚揭「業內真相」挺炎亞綸

    由藝人炎亞綸、張睿家、姚愛寗等人主演的戲劇《初擁》11日在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進行拍攝,怎料劇組2名工作人員不慎墜谷身亡,震驚外界,也讓炎亞綸怒對製作單位開出第一槍宣布罷工。對此前主播蕭彤雯有感而發,透露過去曾親眼看攝影記者在山上踩空跌倒昏迷,呼籲外界正視嚴肅問題。
    2022/03/13 08:44
  • 曾國城看「吻戲」心癢癢 張睿家遭逼問口感認:軟軟的

    演員張睿家、任容萱在奇幻愛情都會劇《如果花知道》的甜蜜約會戲深受輕熟女喜愛,日前兩人在劇中的吻戲也讓觀眾「心癢癢」,就連主持人曾國城也壓抑不住好奇心,拼命詢問張睿家兩人的關係以及吻戲時的口感,都讓張睿家害羞得不知所措。
    2022/01/18 12:40
  • 《華燈》未播畫面!第3季渣男提早曝光 花子坐牢全因他

    Netflix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2季已播畢,究竟誰是殺死紅鞋女屍的凶手仍是外界關注焦點,尤其第2季最後一集「關鍵物證」浮現,讓酒店小姐「花子」劉品言成為凶手人選之一。第3季預估將解開「花子」的殺人嫌疑和入獄謎團,而飾演其「渣男」前男友的卡司也被媒體曝光。
    2022/01/10 12:39
  • 男星突拉任容萱「摸胸肌」! 她羞曝:真的好大

    由任容萱、張睿家主演的奇幻愛情都會劇《如果花知道》,被稱作堪稱2021年底最受期待的原創好劇,昨(16)日,任容萱、張睿家出席首播記者會,分享拍攝時發生的點點滴滴。張睿家健壯的胸肌不僅吸引大眾目光,也成為演員間拼命爆料的一大焦點。
    2021/12/17 16:53
  • 安心亞演檳榔西施 「社交恐懼」當直播主暴紅

    性感女神安心亞久違拍新戲,飾演有社交恐懼症的檳榔西施,還說角色跟自己的性格很像,另外張睿家合作任容萱,任容萱化身女巫,幫助無法斷捨離的人們,還有金鐘視帝薛仕凌也搭檔蔡淑臻演出懸疑劇。
    2021/12/16 18:25
  • 工作途中接醫院來電!男星憶亡母淚崩:瞬間沒了目標

    由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石知田、李齊、羅德弘出演的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播出後引發海內外粉絲關注,今(3)日將播出第4集,6位男孩在露營第一晚敞開心房,石知田憶起亡母掉下男兒淚,難過說道:「感覺瞬間沒有了目標。」
    2021/12/03 15:03
  • 男星錄實境秀太失控!林子閎怒喊:到底在幹嘛?

    男星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因主演爆紅網劇《We Best Love》話題不斷,順勢推出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展開3天2夜的露營生活,沒想到身為隊內搞笑擔當的李齊,被爆因脫序行徑惹火副團長林子閎。
    2021/11/26 20:17
  • 私下真實面目曝光!張睿家被爆「幕前幕後」差很大

    爆紅網劇《We Best Love》播出兩季後話題不斷,讓主演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人氣再度攀升,並推出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除了林子閎因拍戲缺席,其他5位近日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攝趣事,張睿家竟被眾人爆料幕前幕後差很大!
    2021/11/19 18:37
  • 實境秀如「真實戰場」 張睿家自爆:開拍第一天就濺血

    由演員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主演的偶像劇《We Best Love》,播出後好評不斷,順勢推出實境節目WBL《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昨(11)日盛大舉行記者會,並搶先公開片花,豈料身為團長的張睿家自爆開拍第一天就「意外濺血」。
    2021/11/12 13:09
  • 女神疲態外流形象破滅!張睿家「用力過猛」弄痛任容萱

    由任容萱、張睿家、石知田、邱偲琹所主演的衛視中文台新戲《如果花知道》日前開拍,今(27)日4位主角共同出席記者會,劇中以「花之道」這家神秘花店為主軸,圍繞著情感上的斷捨離,身為花店老闆娘的任容萱更化身「女巫」替有緣人解決煩惱。
    2021/09/27 21:11
  • 張睿家接吻竟「模仿貓咪」!自曝曾為她淚灑醫院

    36歲男星張睿家近期和嚴正嵐主演的《我的老闆是隻貓》剛播畢,劇中飾演「貓妖少主」的他私底下也是個貓奴,養了4隻貓兒女,更曾經心疼貓女兒「泡芙」左後腿斷掉,淚灑動物醫院。
    2021/09/15 15:39
  • 張睿家「全裸BL床戲」不敢給媽看 4K畫質光滑到害羞

    36歲男星張睿家2006年憑藉電影《盛夏光年》勇奪金馬最佳新人獎,該電影於8月27日起以4K修復版重回戲院,他前(3)天晚間出席映後活動,看見疫情期間雖隔著梅花座仍來熱情觀影的滿場粉絲,感到一切很神奇,直呼「這部片在我的青春占了很重要的位置,因為它我開始喜歡表演,沒想到15年後還能來現場跟大家分享」,也笑說4K畫質太清楚,光滑到讓他看了都害羞。
    2021/09/05 12:21
  • 奇幻影集「配飯追劇」 張睿家化身貓妖啃肉乾

    三級「微解封」,劇組可以復工拍戲,也開始宣傳新作品了。張睿家和嚴正嵐主演的奇幻網路劇,14日舉辦線上記者會。短短七集,一集只有15分鐘,讓民眾追劇配飯吃,破億國片導演程偉豪也首度執導超迷你影集,規格不輸給電影。
    2021/07/14 17:45
  • 親自下田務農「打工換餐」 男星苦笑:像在訓練腰力

    36歲男星張睿家2度登上實境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經歷去年3天2夜的超苦行程後,時隔一年再度挑戰,與主持人王傳一、肯納一起到貢寮打工換餐,也學習復育梯田技巧,讓張睿家苦笑說「剛才割草、挲草是在訓練腰力,現在翻土是在練二頭肌。」
    2021/07/13 05:00
  • 配飯追劇剛好!3至20分鐘一集張睿家、傅孟博新戲拚「短劇收視」

    現在無法外出用餐,許多人在家就會邊追劇邊吃飯,小篇幅的短戲劇就成了首選,像是由張睿家、嚴正嵐主演的《我的老闆是隻貓》,一集只有二十分鐘左右,傅孟博的新戲一集更只有三分鐘,AppleTV更整理了許多外國短劇影集,讓民眾輕鬆追劇。
    2021/06/28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