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睿家「全裸BL床戲」不敢給媽看 4K畫質光滑到害羞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2:21
張睿家曾以電影《盛夏光年》勇奪金馬最佳新人獎。(圖/前景娛樂提供)
張睿家曾以電影《盛夏光年》勇奪金馬最佳新人獎。(圖/前景娛樂提供)

36歲男星張睿家2006年憑藉電影《盛夏光年》勇奪金馬最佳新人獎,該電影於8月27日起以4K修復版重回戲院,他前(3)天晚間出席映後活動,看見疫情期間雖隔著梅花座仍來熱情觀影的滿場粉絲,感到一切很神奇,直呼「這部片在我的青春占了很重要的位置,因為它我開始喜歡表演,沒想到15年後還能來現場跟大家分享」,也笑說4K畫質太清楚,光滑到讓他看了都害羞。
 
更多新聞:獨/喜獲金曲獎!萬芳感動謝黃子佼願主持《我們聽大的》

 

張睿家出席映後活動。(圖/前景娛樂提供)

張睿家認為同一部片穿梭15年回到院線很不可思議,而且社會風氣相較起來變得開放,相較過往統保守,他劇中飾演的角色「康正行」又很壓抑,「當時我對這樣的感情不太清楚、很懵懂,只能盡力接收導演給我的指令,努力去揣摩跟想像;但是現在,這些感受我都懂了,我可以把每個感受演得很清楚,可是這就不是康正行了」,出席現場的他還特別穿了印有彩虹熊圖案的T恤,為電影海報簽名時忍不住說「很漂亮」能不能也要一張。
 
更多新聞:福原愛成陸宣傳工具 不倫失德恐「用完就丟」隨時被消失

 
張睿家熱情回應影迷問題。(圖/前景娛樂提供)

電影《盛夏光年》是張睿家首部躍上大螢幕的電影,當時他雖已有電視劇拍攝經驗,但兩種的表演方式截然不同,他形容當時「很像被打掉重練,被導演「釘」!」但也因為這段辛苦的經歷才讓他拿到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的金馬獎新人,彌足珍貴。
 
張睿家對於電影時隔15年再上院線感到很奇妙。(圖/前景娛樂提供)

他回憶,當年電影上映時邀請父母到戲院觀賞,心情非常忐忑,「我還記得是在西門町絕色影城,我想邀請他們來看,但又有點不敢…」,因為片中他和張孝全有全裸的男男床戲。後來爸媽到場支持他,媽媽看完後更微笑給予肯定,「第一次在大螢幕上看到感覺很奇妙,很不像自己的兒子。」也因為該電影的好成績,讓媽媽終於認可他選擇表演行業。
 
 《盛夏光年:十五週年4K數位修復版》2021全新版海報。(圖/前景娛樂提供)

現場粉絲看完電影後,有人啜泣,也有人表示是第一次看《盛夏光年》,大家熱烈提出心中的疑問,包括「為什麼撕考卷」、「新版海報中三位主角眼中的情緒」、「從你的角度來看,兩個人有沒有在一起」等等,儘管時間有限,張睿家仍熱情一一為影迷們解答,還分享一場拍攝時印象深刻的戲,「有一場我在公車上流眼淚的戲,因為第一次演電影還不太有把握,一個人躲在角落培養了很久的情緒,正式拍攝時第一顆鏡頭我就掉眼淚了,那場戲前後共拍了5、6次,拍到最後真的哭不出來,還滿難忘的。」
 
更多新聞:「撕童星標籤」主持再入圍!楊小黎見從前的自己:想抱抱

雖然今年各行各業都被疫情打亂節奏,但張睿家慶幸自己對表演的熱忱與努力,受到業界與觀眾肯定,奇幻甜寵劇《我的老闆是隻貓》剛播畢,接下來馬上又要投入新戲拍攝,希望藉由不同戲劇作品,展現更多樣貌;此外,前陣子他還拍了團綜《微波爐男孩的假期》,從釋出的照片可以看得出應該是和露營有關,從戲劇走到真實生活,6個男生一起體驗露營生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睿家#盛夏光年#張孝全#BL#同性戀#爸媽#家人#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091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