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成陸宣傳工具 不倫失德恐「用完就丟」隨時被消失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1:18
福原愛7月正式離婚江宏傑。(圖/翻攝自福原愛IG)
福原愛7月正式離婚江宏傑。(圖/翻攝自福原愛IG)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小愛)先前爆出不倫戀,並於7月正式和江宏傑離婚,後續在日本擔任東京奧運球評,也大動作接受陸媒3次專訪,頻頻向大陸示好。不過近期恰逢中國大陸演藝圈積極清算「劣跡藝人」,有資深媒體人認為她的前途堪憂,何況她還是鬧過不倫的「失德藝人」,隨時要有被消失的準備。
 
更多新聞:獨/喜獲金曲獎!萬芳感動謝黃子佼願主持《我們聽大的》

 

福原愛昔日不倫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析,「我覺得中國(大陸)的網友,對福原愛的感情很特殊。」首先陸人覺得小愛「就是我們的」,因為小愛年少曾在東北學打球,又說了一口東北話,她也強調千萬別忽略「他們現在對台灣人非常仇恨,福原愛是台灣媳婦,但是她台灣的婚姻破碎了。」

更多新聞:柯有倫認識學妹20年不動心!「被勸到睜眼」追求成老婆

 
 
許聖梅認為陸人拿福原愛當宣傳。(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許聖梅提醒小愛隨時有被消失風險。(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許聖梅指出,福原愛婚內不倫照理算是「失德藝人」但陸網依然買單,所以德跟範是他們訂的標準,陸網認為「台灣的婆家不喜歡妳、日本的娘家也不喜歡妳,那就來吧!妳是我們中國(大陸)人。」大陸其實是把小愛當作宣傳,「所以也不要太高興,她真的能夠上遍所有節目嗎?在中國大陸,錢好好賺對不對,妳隨時都要有被消失的準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宣傳工具#失德藝人#演藝圈#劣跡藝人#被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53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