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錄實境秀太失控!林子閎怒喊:到底在幹嘛?

記者 陳郁文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16:20

男星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因主演爆紅網劇《We Best Love》話題不斷,順勢推出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展開3天2夜的露營生活,沒想到身為隊內搞笑擔當的李齊,被爆因脫序行徑惹火副團長林子閎。

更多新聞:全裸上陣!鄭家純辣曬「7秒肉色片」 網看傻:恥力強大

 

微波爐男孩推出團粽話題不斷。(圖/TVBS)

李齊(左一)是隊內搞笑擔當。(圖/TVBS)

除了子閎因工作缺席專訪,其他5位男孩近日向《TVBS新聞網》分享這次露營發生的趣事,也爆料起團員私下面貌,被問到誰最囉嗦時,心思細膩又想很多的子閎高票當選,石知田順勢爆料:「對他(李齊)差點發飆啊!那時候去買食材,李齊收到一個任務,又不能告訴我們,加上李齊又不擅於表達,所以我跟子閎就一直問:『李齊你到底在幹嘛?』。」

更多新聞:罹病消失螢光幕8年!女星為「彌補遺憾」 驚喜宣布回歸
 

羅德弘(左二)太講究規則逼瘋團員。(圖/TVBS)

羅德弘則是太在意一些規則,連帳棚說明書都要詳讀,讓成員直呼受不了!此外他也被成員公認心機最重,張睿家說:「像在露營的時候,每個人都很享受在當中,可是因為我有別的任務要進行,我很怕給羅羅看到,因為他心思太細膩,眼神只要稍微瞄到,就想說他應該知道了。」

團員公認張睿家(中)胸肌最大。(圖/TVBS)

至於團員中誰胸肌最大?則是張睿家和李齊難分高下,在討論過程中李齊還突然往張睿家奶頭一戳,兩人開始互相摸對方的胸肌,李齊玩笑說:「他(張睿家)胸肌真的很大,昨天你的胸肌太大了,本來我擺好姿勢要拍照,你胸肌一挺,我的姿勢就跑掉。」兩人逗趣互動笑翻眾人。《微波爐男孩的假期》自11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八點在WeTV全球獨播上線,每週更新一集(VIP搶先看),全片共八集,敬請期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睿家#林子閎#微波爐男孩#實境節目#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42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