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配飯追劇剛好!3至20分鐘一集張睿家、傅孟博新戲拚「短劇收視」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20:17

現在無法外出用餐,許多人在家就會邊追劇邊吃飯,小篇幅的短戲劇就成了首選,像是由張睿家、嚴正嵐主演的《我的老闆是隻貓》,一集只有二十分鐘左右,傅孟博的新戲一集更只有三分鐘,AppleTV更整理了許多外國短劇影集,讓民眾輕鬆追劇。

圖/翻攝自嚴正嵐 Vera Yen 臉書

 
戲劇《我的老闆是隻貓》:「為什麼人類一旦遇到愛情,就沖昏頭變得又笨又蠢。」

張睿家西裝筆挺一臉傲嬌,雖然外表看起來是人類,但他飾演的角色,其實是一隻「貓妖」。

戲劇《我的老闆是隻貓》:「從現在開始我追妳,比起怕你我更怕失去你吧。」

 
在劇中為了向嚴正嵐報恩而滯留人間,意外擦出愛情火花,大談奇幻戀愛,整部戲總共只有七集,一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剛好是在家用餐,一頓飯的時間,成為民眾在家防疫,「配飯追劇」首選。

戲劇《愛的奧特萊斯》:「歡迎光臨愛的奧特萊斯LoveYou,確定買得到愛,保存期限一個月保證見效。」

像是由傅孟柏、項婕如演出的《愛的奧特萊斯》,同樣走奇幻風格,可以用自己的一部分交換愛情,主打「直立式觀看」,所有的拍攝畫面都是直立式拍攝,愛用手機、平板追劇的民眾,不需要翻轉角度就能觀看,而且一集時間更短,只有三分鐘左右。

戲劇《愛的奧特萊斯》:「一個優點就能夠換一個愛人,你喜歡吃甜甜圈喔,你就沒在觀察我,誰沒事會觀察你啊。」

《愛的奧特萊斯》播出後,觀看次數立刻破百萬,衝上OTT平台熱播榜第二名,搶攻「短劇」收視族群,另外像是AppleTV,也整理了許多外國短劇影集。

影集《神話任務》:「你們被指示要在包裹上簽名,然後把它給我,所以讓我們當一個理性的成年人,簽完所有包裹之後我們就可以回家,聽起來不錯吧。」

辦公室喜劇《神話任務》,演出天兵長官跟員工的有趣日常,另外還有動畫片,像是《史努比歡樂秀》,總共六部短劇集,每一集都不超過三十分鐘,也不用按照集數觀賞,要讓觀眾,追劇更輕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戲#短劇#追劇#張睿家#嚴正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2115

0.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