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睿家體脂肪低超怕冷 韓國濟州島拍攝弱不禁風


發佈時間:2015/10/28 0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日前搭乘復興航空前往濟州島取景,數度出國取景、吃遍各地美食,清晨5點天還沒亮,演員就要起床梳化妝前往景點日出峰拍攝,大家累到眼睛都快張不開,猛喝咖啡提神,但是一見到升起的日出便興奮的又叫又跳,日出峰除了氣溫低,現場的風也非常強勁,就算演員頭上夾滿了固定用髮夾,每個人還是在鏡頭前被強風吹成一頭亂髮,讓髮型師超無奈,張睿家勤健身,體脂肪不夠多所以超級怕冷,現場只好拼命找體型壯碩的工作人員當「屏障」,身高超過一百八的大男生整個人縮在工作人員背後,緊抓著對方衣角不放,宋芸樺見狀也跟在他身後找掩護,演員一個接著一個呈現母雞帶小雞的姿勢,現場笑翻,被風吹到受不了的張睿家對著工作人員深情地說:「妳是我的依靠,我今天跟定妳了!」

到了韓國不免俗要吃一次韓式炸雞,為犒賞大家這幾天辛苦的拍攝,劇組準備20幾盒炸雞擺滿整桌,現場香氣四溢,每個人都準備好要大快朵頤,無奈最後一場戲只剩宋芸樺一個人要拍,其他演員收工後直接當場吃了起來,看得她口水直流,好不容易抓到拍攝空檔,她滿心歡喜地拿起紙巾,小心翼翼地抓起一隻雞腿,正要大口咬下的同時,立刻被導演叫回去現場拍攝,第二次又抓到機會偷偷溜回餐桌旁,準備再拿起一隻雞翅時又被叫回鏡頭前,美食近在眼前卻一口都咬不到,她哭喪著臉說:「我跟炸雞簡直是最遙遠的距離!」

這次演員張睿家、宋芸樺、楊晴、大文和百白跟著劇組跑遍韓國濟州島知名景點,在漢拏山、小紅馬燈塔、日出峰等地留下足跡,一夥人除了拍戲不忘觀光,見到濟州島的守護神-石頭爺爺雕像時非常興奮,因為聽當地導遊介紹,摸石頭爺爺的大鼻子可以生兒子、摸下巴生女兒、摸肚子則是升官發財,每個人爭先恐後伸手摸雕像,輪到大文時,現場意外發現大文的臉蛋、身形跟石頭爺爺有90%相似!宋芸樺在一旁笑到岔氣,邊摸著大文的鼻子跟肚子說:「太好了,我們有移動式石頭爺爺可以帶回台灣!」工作人員則是在一旁開玩笑叮嚀:「摸的部位要慎選喔,要是懷孕了怎麼拍戲阿!」《唯一繼承者》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唯一繼承者#拍戲#韓式炸雞#張睿家#宋芸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39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