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廖文漢 結果共5,244筆

  • 盈餘創新高! 台中大雅農會員工平均年終5.8個月

    中部地區好幾個農會,員工的年終獎金數字出爐,其中彰化二林農會統計,員工將領到四個月以上的年終,而台中大雅農會,員工平均可領5.8個月的年終獎金。
    2024/01/16 19:57
  • 稻田裡有飛碟!外星人漂浮空中 遊客驚喜

    台東關山舉行稻草裝置藝術展,其中最受矚目的「飄浮」除了稻稈稻草外,也使用回收的啤酒罐.炒菜鍋,完成作品,超過80公斤的飛碟,添加進力學概念,達到漂浮效果;而花蓮富里,這回稻草藝術季,以「鳥類」為主軸,超過20幾隻的鳥,在波斯菊花海中展出。
    2024/01/12 19:16
  • 受「監護宣告者」首次收到投票單! 監護人急了

    從這次大選開始,「受監護宣告者」可依法行使選舉權了,不過台中有一位母親,在收到重度身障兒子的投票通知單後,非常緊張,她說以前兒子從未收過投票通知單,這次要投票,她擔心自己沒帶兒子去投票會不會觸法。對此,台中市選委會說,有關「受監護宣告者」無選舉權的規定,在去年6月9號已經被修法刪除。強調要不要投票是個人自由,選委會不會干涉與紀錄。
    2024/01/10 20:27
  • 大樓半夜惡火釀一死!寵物美容師救出不治

    台中發生死亡火警,一棟集合住宅今天(10日)凌晨4點多發生火災,二樓起火女屋主受困,消防隊到場搶救,但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其他住戶表示婦人是寵物美容師,家裡養了不少貓咪,消防隊表示疑似起火點在客廳,是不是電線走火或其他原因,還要等火調。
    2024/01/10 13:35
  • 合歡山武嶺-2度飄冰霰路結冰 學生夜衝追雪

    合歡山武嶺今天(9日)清晨氣溫降到零下2度,加上水氣充足,下起了冰霰路面也結冰,還有大學生夜衝武嶺等雪,早上也有不少遊客上山,氣象署補充,周二開始全台有雨,緊接著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不過週五減弱到選舉週末天氣轉穩定。
    2024/01/09 13:50
  • 閣揆留給柯? 盧秀燕率先宣示當選「不入閣」

    要向在野陣營釋出最大「合作善意」!昨天晚間,台中市長盧秀燕,在造勢晚會上宣示,如果侯康配當選,她不接閣揆、不入閣,要讓侯友宜可以任用「在野」的人才。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人事方面,他也一定會尊重侯友宜的安排。
    2024/01/09 12:29
  • 控建商不按坪均分社區公電費 業者駁:合法繳交

    台中一處新建社區管委會指控,建商把二三樓商辦空間隔成多間出租套房,卻不按照坪數平均分攤公電費用,就算提告勝訴也沒用,對此建商反駁一切按照台電規定繳交,目前已經將相關費用匯款到法院提存帳戶,將會上訴維護自身權益。
    2024/01/06 20:25
  • 日僧侶系歌手「藥師寺寬邦」 除夕晚會在武德宮

    日本僧侶系歌手「藥師寺寬邦」,用音樂翻場佛經,網路爆紅,今年除夕,他要到雲林武德宮舉辦音樂會,和民眾一起守歲守財神。
    2024/01/06 14:32
  • 國三爆6車連環撞!2駕駛下車察看遭撞重傷

    國道3號新竹香山段南下108K處,傍晚6點多發生嚴重車禍,現場是6車連環撞,其中兩名駕駛,下車查看車損狀況時,又被後車追撞,目前重傷在醫院救治中。
    2024/01/04 23:15
  • 賴清德提核定校長一職 管中閔嗆:把大家當弱智?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時,賴清德說,管中閔能就任台大校長,是自己在行政院長時任內核定的。管中閔4日親上火線回應,嗆說現在提起當時有幫他,是把全台灣人民當弱智嗎?
    2024/01/04 19:52
  • 不要命!跨年夜闖路中 點仙女棒還仰臥起坐

    跨年夜台中市太平區,有民眾目擊超過20位民眾,點燃仙女棒後,直接跑到馬路上開心揮舞,過程中還有三名男子直接躺在中線車道上,一下做仰臥起坐,一下又伏地挺身,雖然這群人玩得很high,但警方表示,跑到馬路中間玩仙女棒,仰臥起坐等行為,除了違反道交條例可開罰500元,另外也觸犯社維法,最重可依法開罰6000元。
    2024/01/01 19:49
  • 元旦看日出 合歡山「下冰霰」遊客又驚又喜

    熱血民眾,想在台灣公路最高點看日出,夜衝武嶺,天還沒亮合歡山已經「客滿」,但是今天山上沒有日出,意外下了冰霰。車多沒地方停,違規停車的,2024年一開始就收罰單了。
    2024/01/01 13:29
  • 非法露營區奪兩命!工程師為救2歲兒跳進魚池 阿公悲慟:孩子很孝順

    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30號發生父子倆在魚池區溺斃的意外,過了一晚,業者在臉書po文說無限期停業,另外還被人爆料,整個露營區是非法營業,根本是無照上路,死著遺體送回彰化殯儀館,家屬悲慟表示,一夜間失去兒子跟孫子,令人無法接受!
    2023/12/31 14:32
  • 平安夜點亮26米高耶誕樹! 羅娜部落湧上萬人潮

    平安夜,南投信義鄉「羅娜部落」點亮26公尺高的耶誕樹,耶誕感恩活動不只遊子返鄉,也吸引上萬名遊客專程來訪,感受布農族的特色文化。
    2023/12/25 16:15
  • 拍燈拍熊大! 台中耶誕嘉年華水舞秀絢麗浪漫

    2023台中耶誕嘉年華在舊城區登場,其中在柳川燈區,晚間還有每半小時一次的水舞燈光秀,絢麗浪漫。
    2023/12/24 15:37
  • 未打方向燈被攔! 警揪出他網購假車牌懸掛上路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酒駕被吊扣車牌,他卻上網買客製化假車牌,還懸掛假車牌上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他因為轉彎沒打方向燈被巡邏員警攔下,不只得吃交通違規罰單,也因為掛假車牌上路,觸犯了偽造特種文書罪,被移送法辦。
    2023/12/23 18:42
  • 總統要來助選「施工停電急喊卡」 居民:一地兩制

    台中北屯有居民不滿,本來台電說12月23日要停電施工,他們提早因應,有人買了發電機,有人將活動延期,後來台電卻又改口說停電取消,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有候選人要舉辦造勢活動,總統蔡英文要來助選,而台電則考量活動改期不易,因此縮小施工停電範圍。但同一個市場,有些攤商要停電,有些不用停,也批怎麼一地兩制。
    2023/12/22 20:11
  • 「新」鍋烤一條街!餐飲業鎖定「文心路」消費市場

    台中公益路有不少鍋物跟燒烤店,因此有「鍋烤一條街」稱號,而鍋烤商機一路延伸到一旁文心路,不少餐飲業者紛紛轉戰,甚至有連鎖餐飲集團,在文心市政商圈一連開了3間鍋物店,最近也有業者推出「高單價火鍋」,主打龍蝦4吃,吸引消費者來嘗鮮。
    2023/12/13 19:28
  • 工人稱「無聊」豪宅旁亂丟菸蒂縱火 險釀災

    台中一名36歲吳姓工人,因為工作休息空檔無聊,竟然在工地附近的豪宅空地,連續兩次亂丟菸蒂,差點釀成火勢,附近民眾見狀趕緊撲滅火勢,因為兩處縱火點,距離才100多公尺,民眾起疑報警,員警到現場就看到吳姓工人在閒晃,馬上盤查,他還反問員警,有錄到他縱火嗎?
    2023/12/12 13:14
  • 鐵軌上有咖啡廳!舊台中車站 退役自強號「車廂」新樣貌

    台中火車站自從高架化之後,舊站就沒有火車在行駛,不過由BOT包商接手後,假日都有市集進駐,除此之外,退役的自強號車廂依舊停在站內鐵軌,最近車廂內改造成咖啡廳,也吸引不少人去探店。
    2023/12/10 19:01
  • 跟「打龜號」同款!懷疑感情糾紛遭砸 維修50萬起

    遭砸的車輛跟廖老大「打龜號」同車型,新車價要400萬元,車主初估維修費至少要50萬,愛車一夕之間被砸爛潑漆,他懷疑可能是感情糾紛分的不愉快,之前也曾被言語威脅過。
    2023/12/10 12:43
  • 潑漆狂砸雙門跑車!嫌犯「全程錄影」 車主懷疑遭指使

    今天(12/10)凌晨在台中西屯區,有民眾把愛車停在家門口,沒想到竟被人持棍棒狂砸,甚至還朝裡頭潑漆,附近鄰居趕緊拿手機拍下嫌犯,協助受害車主報案。
    2023/12/10 12:42
  • 繼穿山甲後新迷因誕生? 「哇X水豚欸、牠跑超快的」

    南投有民眾直擊,路邊出現野生的水豚!下車跟拍後,還把影片po上網,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還有人提到日前南投有飼主弄丟一對水豚,母的找到了,公的還在外流浪,實際致電詢問,目前還沒抓到無法比對。
    2023/12/09 18:59
  • 疑婚外情惹禍! 烤肉攤老闆遭惡煞持球棒痛毆

    南投埔里一處烤肉攤,深夜遭到八名惡煞上門持球棒痛砸,老闆也被痛毆,根據了解疑似是因為老闆在外與人有感情糾紛,對方尋仇,不過惡煞打完人開車落跑,警方正在循線追查。
    2023/12/09 13:22
  • 違規記點快被吊照!台中148名駕駛急上課抵2點

    交通違規記點新制上路後,台中區監理所統計,不到半年申請「自費道安講習人數」已經達到148人,他們都是因為交通違規被記點超過六點的駕駛,擔心駕照被吊扣,趕緊來申請參與講習,就能「折抵2點」的違規記點!
    2023/12/08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