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巴西 結果共4,950筆

  • 委內瑞拉vs蓋亞那國土爭議 委國95%贊成宣示主權

    委內瑞拉和南美洲北部國家蓋亞那,為爭奪石油和礦產蘊藏豐富的「埃塞奎博地區」,引發外交衝突。委國總統馬杜洛突然在國會推動法案,計畫在爭議區設立一個州,並在12月3日舉行公投,週日的公投結果顯示,95%選民支持將爭議區納入委內瑞拉委內瑞拉和南美洲北部國家蓋亞那,為爭奪石油和礦產蘊藏豐富的「埃塞奎博地區」,引發外交衝突。委國總統馬杜洛突然在國會推動法案,計畫在爭議區設立一個州,並在12月3日舉行公投,週日的公投結果顯示,95%選民支持將爭議區納入委內瑞拉版圖;不過這次公投的投票率出奇的低,顯示民眾對議題不感興趣,政治專家認為,馬杜洛操作國土爭議,是為了轉移民怨焦點,為明年大選炒作聲勢。版圖;不過這次公投的投票率出奇的低,顯示民眾對議題不感興趣,政治專家認為,馬杜洛操作國土爭議,是為了轉移民怨焦點,為明年大選炒作聲勢。
    2023/12/07 19:57
  • 耶誕團圓變訣別…男童掛燈飾觸電亡 父裝置旁發現遺體

    隨著12月耶誕季到來,許多國外家庭均掛上耶誕燈飾慶祝,然而巴西一名10歲男童近日獨自在家掛燈時,竟意外觸電昏厥,父母親返家後驚見兒子倒在臥室,趕緊送醫搶救,不幸仍宣告不治。
    2023/12/05 14:39
  • 巴西總統魯拉訪德 堅持推動南美歐盟協定

    巴西總統魯拉訪問德國3天,與德國總理蕭茲會談,魯拉在柏林表示,儘管阿根廷政權更替,和法國總統馬克宏公開反對,他將繼續努力推動,南方共同市場與歐盟締結自由貿易協定。
    2023/12/05 14:06
  • 只花15秒撰寫完新法案 巴西市議員承認找ChatGPT代筆

    隨著ChatGPT與Bard等人工智慧(AI)平台興起,讓創作出現更多可能性,《商業內幕網》報導,不只學生作業會請人工智慧代筆,如今就連會影響你我生活的法案,都開始出現AI介入的痕跡。巴西南部大港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市議員拉米羅(Ramiro Rosário)公開承認,他先前提案並獲得投票通過的新法案,就是透過給予ChatGPT約250字指令後,只花15秒鐘時間編寫完成。由於他事前刻意隱瞞此事,如今法案通過後才曝光,也引起當地不少議論。
    2023/12/05 12:41
  • 有片/跑宣傳天外飛來一物 漫威女星被觀眾砸傷「臉部掛彩」

    隨著許多粉絲會抓準機會、把握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時刻,有時候卻容易因過度投入而出現脫序行為,憑藉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小婦人改編電影《她們》(Little Women)走紅的英國女星普伊(Florence Pugh)近日為宣傳電影新作前往巴西參加活動,沒想到被台下的觀眾丟出的物品「砸到臉」,嚇得其他演員趕緊查看其狀況。
    2023/12/04 17:14
  • 有片/巴西騎士「鑽車縫失敗」擦撞自摔 捲進校車底慘遭輾斃

    巴西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交通事故,一名腳踏車騎士外出時,試圖從一輛汽車和校車之間「鑽車縫」,結果不慎擦撞到汽車後自摔,當場被校車輾斃,恐怖畫面在網上瘋傳。
    2023/12/03 13:08
  • 太平間收屍驚見「9旬老婦還有體溫」 關屍袋2小時被悶死

    巴西一名火葬場工作人員日前到一家醫院太平間收屍,過程中卻驚訝發現,屍袋中的90歲老婦竟然還有體溫,甚至還沒有出現屍體僵硬的現象,雖然工作人員緊急將她送回醫院病房,但老婦最終還是宣告死亡,她的友人難過表示,老婦幾乎是活活窒息而死的。相關單位目前已對醫院方展開調查,不排除醫院在宣告病患死亡時發生疏失,家屬也已經計畫要對醫院提起訴訟。
    2023/12/01 16:12
  • 巴西石油產量擠進全球前十 明年起加入OPEC+

    儘管巴西總統魯拉發下豪語,要成為綠色能源界的沙烏地阿拉伯,但巴西的石油產量不斷增加,明年將加入石油輸出國家組織和結盟油國。
    2023/12/01 14:37
  • COP28峰會登場 巴西將宣告亞馬遜森林砍伐減少22%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締約方第28次會議(COP28)今天起至12月12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舉行,巴西政府將告訴世界,過去一年改變環境政策,亞馬遜森林砍伐減少。
    2023/12/01 09:30
  • 魯拉發下豪語 巴西將成綠能界的沙烏地阿拉伯

    巴西總統魯拉前往中東訪問,週三抵達沙烏地阿拉伯以及卡達,除了大談以巴衝突,更是把討論焦點放在再生能源上,強調要成為綠色能源界的沙烏地阿拉伯。
    2023/11/30 15:51
  • 剛迎接女兒誕生 內馬爾名模女友突宣佈分手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Neymar)與未婚妻女友布魯娜(Bruna Biancardi),10月剛剛迎接兩人寶貝女兒誕生的喜悅,沒想到事隔僅一個月後,布魯娜突然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發文,表示自己不想再成為新聞追逐的對象,聲稱自己目前「沒有戀愛關係」,間接宣佈與內馬爾分手。布魯娜希望各方媒體不要再打擾她,雖然結束戀愛關係,但她與內馬爾仍是女兒的親生父母,未來還會繼續共同撫養照顧女兒Mavie。
    2023/11/29 17:34
  • 驚呆!女歌手當眾脫原味內褲 倒酒製「鹹濕調酒」粉絲全吞了

    藝人真的要時刻注意言行!巴西一名女歌手琳達梅爾(Linda Mel)近日疑似在開唱時太嗨了,突在演唱會台上脫掉內褲,再把酒倒進原味內褲,將「鹹濕調酒」餵給台下粉絲喝下去,超噁舉動讓眾人全看傻眼。最扯的是,事後琳達梅爾證實並未穿另一條內褲。
    2023/11/29 08:25
  • 公車平交道挨撞!巴西女「噴飛窗摔軌」 下秒…遭火車輾斃斷2截

    巴西近日發生了一起驚悚車禍,有一輛公車在行經平交道的時候,突然遭到一輛裝載貨物的火車猛烈撞擊,導致公車上一名37歲的女乘客茱莉亞(Julia de Albuquerque Violato)從窗戶噴出,並在重摔於鐵軌後,遭到尚未停下的火車輾過、當場身亡。
    2023/11/27 14:19
  • T1/金控大戰滿場!阿巴西狂轟32分 台新戰神首勝再等等

    臺北台新戰神今於主場點燃戰火,對戰新北中信特攻為隊史首場開幕戰,雖於開節小幅領先,後續三節無法展現穩定進攻火力,終場以79:104 敗北。今(25)日臺北市長蔣萬安到場並擔任開球嘉賓,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夫人彭雪芬也一同蒞臨主場,表達對球隊的支持,一同迎接隊史重要的時刻,現場也湧入滿場 5,700 名球迷進場支持,於賽後與金曲歌王李玖哲一同嗨翻和平籃球館。
    2023/11/25 21:23
  • 老公出軌「小三竟是親爸」 女見私密片崩潰:被騙了兩年

    巴西近日發生一起家庭三角戀,讓當地人驚嘆「比狗血劇還誇張」。一名女子從父親的手機中,發現他和外遇對象之間的肉麻對話和多支私密影片,沒想到父親的「小三」就是自己的丈夫。這讓女子暴跳如雷,將兩人偷腥的事蹟全數分享上網,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23/11/25 18:07
  • 全場最年輕粉絲報到 巴西女朝聖泰勒絲演唱會產下一女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目前正在巴西進行巡演,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年僅24歲的女性瑪利亞(Maria Mendes),上星期在里約泰勒絲演場會現場,突然發生劇烈腹痛和羊水破裂,緊急送醫後順利產下一名女兒,升格新手母親的她自嘲,竟然在演唱會開場前降臨人世;但最誇張的是,送醫前瑪利亞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40週,而且懷孕期間腹部也沒有明顯隆起,因此她才會在偶像演唱會現場臨盆。
    2023/11/25 14:57
  • UN秘書長登南極勘查 最大冰山因暖化開始漂流

    聯合國氣候峰會下個月就要登場,聯合國秘書長特地飛南極勘查,另外根據BBC報導,全球最大冰山在擱淺37年後,因為海溫上升,開始漂流移動。全球氣候異常持續,巴西不僅爆發野火,還發生致命洪災。
    2023/11/24 19:52
  • 阿根廷、巴西球迷場上大鬥毆!梅西率隊離場抗議

    足球世界盃資格賽,去年拿到冠軍的阿根廷,對上強敵巴西。沒想到比賽前,觀眾席發生大規模鬥毆,巴西警方還進入現場,用警棍毆打阿根廷球迷。阿根廷球星梅西,不滿自家球迷被打,率領隊友回休息室,表達抗議。
    2023/11/22 20:42
  • 賺到了!泰勒絲唱一半「鞋底脫落」 台上這舉動...粉絲尖叫

    天后泰勒絲,持續進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沒料日前在巴西里約的演出才剛開始沒多久,她的紅底高跟長靴就突然脫落,她心一狠蹲下一個舉動,讓全網直呼「太驚人」。
    2023/11/22 18:35
  • 6公尺巨蟒「死亡纏繞」!男童險被勒斃 警衝來啪一刀砍相救

    巴西有名2歲男童近日在河邊玩耍時,突然被1條20英尺(約6.09公尺)長的水蟒纏住,家長聽到尖叫聲後趕來但未能幫其掙脫,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正好在附近巡邏的警員衝上前將這條水蟒砍死,男童這才脫困。
    2023/11/22 17:02
  • 巴西警察毆打自家球迷濺血 梅西不滿率阿根廷隊退場半小時

    巴西里約22日舉行南美洲世界盃預選賽(South American World Cup qualifier),由地主巴西出戰阿根廷,但比賽前看台上卻發生混亂,現場巴西警察為了維持秩序,對眾多球迷使用警棍,造成部份人群受傷掛彩,還有人身上出現明顯血跡。《美聯社》(AP)報導,阿根廷球員見狀上前,勸阻警察對該國球迷「施暴」,在沒有得到效果後,梅西(Lionel Messi)帶著所有隊友退場表達抗議,讓比賽因此延遲近半小時才開始。
    2023/11/22 12:16
  • 邱毅控民進黨「趁蛋荒籌選舉經費、賺災難財」 法院:不罰

    前立委邱毅於今年9月國內發生「超思進口蛋」爭議時,於臉書上發文提出三點指控,稱「陳吉仲照顧老友遺孀」、「民進黨趁蛋荒籌措選舉經費、賺災難財」,因此遭民進黨向警方告發,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簡易法庭審理,認為邱毅此發文是針對進口蛋產生疑慮,批評特定政府官員,民眾可自行判斷內容真偽,不足以危害公共安寧造成恐慌,因此裁定不罰。
    2023/11/21 18:01
  • 有片/巴西導遊帶團遭雷劈 團員目睹慘死畫面超驚恐

    巴西一名經驗老道的導遊,近日率團前往登山步道健行。儘管途中開始下雨,一行人仍決定繼續前往目的地。沒想到在路途中,導遊竟遭到閃電擊中,當場慘死。當時在自拍的團員見狀忍不住驚聲尖叫。她的自拍畫面中,也意外捕捉到死亡導遊的最後身影。
    2023/11/21 14:14
  • 曾喊廢除央行改用美元 「南美川普」當選阿根廷總統

    阿根廷總統大選被稱為「南美洲川普」的米雷伊,高票當選。米雷伊立場屬於極右派,他競選時曾喊出要廢除中央銀行,用美金取代阿根廷貨幣。另外他也放話,當選後要跟巴西以及中國斷交。
    2023/11/20 18:52
  • 有片/粉絲暈倒猝逝 泰勒絲巴西近38度高溫開唱也「呼吸困難」猛喘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全球巡演《The Eras Tour》近日來到南美巴西,由於當日場內氣溫高達攝氏37.8度,發生粉絲難耐高溫猝逝悲劇;近日有台下歌迷公佈畫面,可見在酷熱下開唱3.5小時的泰勒絲也顯得呼吸困難,不停大口喘氣,不過她仍敬業完成表演,再度圈粉無數。
    2023/11/20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