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安裝 結果共1,463筆

  • 揚言引爆4顆炸彈! 考古博物館遭威脅四千萬

    花蓮考古博物館,日前遭到網友恐嚇,嫌犯留言,要館方準備新台幣四千萬,不然就引爆館內安裝好的四顆炸彈,警方到場搜索後,並沒有發現可疑物品,同時強調會抓出背後真兇。
    2024/02/06 22:28
  • 這樣安裝超NG!用「1電器」要注意 小心隱形殺手索命

    近日全台天氣漸漸變冷,加上中央氣象署宣布,農曆春節連假期間,將有鋒面、冷氣團接力報到,所以許多民眾一下班回家,就會馬上洗熱水澡來取暖。內政部也提醒大家,如果家裡中的瓦斯熱水器,是裝在通風較不良的地方,恐會因此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2024/02/06 14:32
  • 別省這筆!熱水器安裝錯誤 1家3口CO中毒

    台中潭子發生一家三口一氧化碳中毒案件,救護車到場,屋主夫婦和女兒都出現頭暈,嘔吐不適,幸好意識都清楚,全部都送醫,導致中毒原因就是熱水器,安裝在外推陽台,又曬衣服導致通風不良,也沒有安裝強制排氣型熱水器。
    2024/01/31 19:34
  • 年前天人永隔!熱水器裝陽台卻緊閉鋁窗 竹北夫妻中毒1死

    近日白天氣溫起起伏伏,但深夜時仍寒冷難耐,新竹市一對劉姓夫妻今(30)日凌晨在家中洗熱水澡時,疑似熱水器燃燒不完全釋放出一氧化碳,加上他們將熱水器安裝在「加蓋鋁門窗」的陽台,導致無法正常排氣,最終造成2人一氧化碳中毒,其中丈夫因血液一氧化碳濃度過高,搶救無效死亡,妻子經急救後意識清楚,留院觀察中。
    2024/01/30 11:05
  • 日本車站傳出「詭異誦經、敲缽聲」 官方揭真相旅客嚇壞

    日本富山縣的電鐵富山車站近日發生車站內廣播傳出誦經、敲缽聲,讓等車的乘客感到十分詭異和害怕,有人錄下影片放上網路,嚇壞一票網友。後來有乘客向車站通報此狀況,沒想到車站回應稱,因為車站內近期新安裝了廣播系統,無線麥克風的頻率恰好和附近殯儀館重疊,因此民眾聽到的誦經聲其實是真實的超度聲。
    2024/01/27 09:48
  • 頻率有點高!電梯保固內1個月故障4次 8旬婦受困多次

    台南有民眾為了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安裝了無障礙身降電梯,都還在保固期間,電梯故障頻率之高,去年7月份一個月就故障四次,導致長輩跟看護受困好幾次,每次來檢修故障的零件都不一樣,氣得屋主兒子po網抱怨,而電梯公司回應,會帶著檢測報告登門致歉,並且對於消費者要求延長保固一年,總公司同意。
    2024/01/24 19:38
  • 躲臨檢出奇招!陸女在警車上偷裝GPS追蹤 原因曝光超傻眼

    為躲警察臨檢花招百出!大陸一名女子為躲避臨檢,竟將歪腦筋動到警車上,偷偷在底盤安裝GPS定位器,豈料近日車子送去保養,警方發現有6連警車被鎖定行蹤,最後尋線追查,很快就鎖定了嫌犯身份。
    2024/01/23 14:59
  • 備好雪鏈!山區道路已管制 想賞雪得先租

    山區不少地方都開始降下白雪,但現在交通已經進行管制,沒有雪鏈,警察可不會讓你上山,因為就怕會打滑,輪胎行其實從上周末,師傅就忙個不停,因為同樣的「雪鏈安裝教學」,已經不知道重複多少遍了。大家也怕忘記細節,人手一機拍下師傅教學影片。
    2024/01/23 13:44
  • 快訊/竹縣尖石山區下雪!車輛險打滑警助裝雪鏈 2處啟動交管

    寒流襲台,今(23)日清晨多數地區僅有低溫6至8度,其中在新竹縣尖石山區開始飄雪,續多民眾開車上山時因未替車輪加裝雪鏈,險些打滑釀禍,對此當地山警協助民眾安裝雪鏈,確保民眾安全。另外,由於尖石山區開始飄雪,新竹縣政府公告自6時起,在竹60線的5.7K處及22K實施交通管制,以維民眾行車安全。本分局在此呼籲尖石山區目前道路濕滑,並已實施交通管制,未裝雪鍊車輛請勿上山,以維安全。
    2024/01/23 11:07
  • 暖商機發威! 「地暖」暖房快除溼詢問增2成

    寒流來襲,最怕腳踩在家裡磁磚上冷吱吱,歐美流行的「地暖」隨著寒流來襲,詢問度多增加兩成,其中八成都是安裝在浴室,優點是快速暖房兼除溼,不過加裝必須地板重新翻修,每坪單價1.5萬,想安裝得先墊墊荷包。
    2024/01/22 19:02
  • 充電樁耗電+電表「螺絲鬆」 害線路燒壞、屋斷電

    有民眾在家中安裝電動汽車充電樁,才使用一年多,就因為電線燒壞導致家中一、二樓斷電,找來台電人員檢修,才發現是分裝到充電樁的電線燒壞了,人員表示,當初就應該申請更換合適線材,民眾原本以為是原廠問題,原來是電表不能隨意檢修,其他業者建議,安裝之前除了找合格廠商,也可以跟台電申請檢修,確保安全。
    2024/01/18 18:17
  • 1周前才偷竊百萬財物! 印傭下跪求饒屋主心軟損失更大

    這起離譜的外傭偷竊案,屋主懷疑早有預謀,因為室內安裝的小米攝影機,不時會被拔線,不讓人拍到外傭的一舉一動,一個禮拜前,外傭也偷過一次,當時雇主發現她的包包有大量現鈔和珠寶,外傭下跪求饒,還寫了悔過書,這次偷完,還有完美逃亡路線,與銷贓管道,種種跡象顯示,早有預謀。
    2024/01/17 20:19
  • 日本強震災區出現多起「闖空門」事件 將增設百台監視器

    日本能登半島地震發生以來,災區石川縣內已出現22起闖空門等犯罪事件。日本國家公安委員長松村祥史表示,為避免相關犯罪案件增加,原則上將在石川縣內安裝約100台監視器。
    2024/01/17 16:15
  • 減少開發衝擊 高雄水利局將設「36座滯洪池」增加66萬噸空間

    於108年起,為了防堵土地開發可能引發的水患,經濟部實施出流管制方案,要求達或超過2公頃的開發單位,於開發基地安裝滯洪設施並提交相關文件,這項政策在高雄市水利局的積極推動下,讓城市的土地開發,也可以兼容永續商業發展與滯洪減災的角色。
    2024/01/16 09:45
  • YouTube再出狠招掃蕩廣告攔截器 抓到直接卡死網頁

    全球最大影音平台YouTube近期大力掃蕩安裝外掛程式「廣告攔截器」的用戶,若收到警告還不移除的話,官方就會祭出降速、延遲載入速度的手段,不過近期網友發現Google又有新手段,那就是直接讓網頁卡死。
    2024/01/16 08:28
  • 車主注意! 新北警將增16路段科技執法

    新北市車主要注意了!警方明天(16日)開始將增設16個科技執法路段,其中包含闖紅燈、違規停車甚至還有不禮讓行人,都安裝在學校附近,而在汐止的金龍國小旁,則是以AI智慧開單,不需要人工,電腦會自動比對進行影像分析辨識違規行為,一違法就會被開罰。
    2024/01/15 13:15
  • 老父找人裝WiFi 兒見3000元安裝費氣炸!1句話他秒閉嘴

    家中安裝Wi-Fi路由器,對一些老年人來說,可能是一項大工程。一名網友分享,近期社區一對退休老夫婦找來電腦行,到府安裝無線網路分享器,幾天後,老夫婦的兒子發現安裝費用3千,認為收費「太黑」,便找來電腦店員工在社區大廳爭執,豈料在旁的老父脫口一句話,讓兒子當場閉嘴。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11 18:38
  • 開挖化糞池「遭埋5hrs」!瞬間坍塌釀禍 美男困地底憋死

    美國紐約一起工安命案引起討論,38歲的工人帕切科(Lauro Pacheco)前往民宅安裝化糞池,不料在作業過程中,因為挖掘處的土壤塌陷,導致在無人照應的情況下被當場活埋,受困將近5個小時才成功脫困,無奈尋獲當下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2024/01/10 16:39
  • 美母偷裝捉姦軟體逮「兒車震女教師」 怒報警1真相嚇壞眾人

    許多人利用有「捉姦神器」之稱的定位APP揭發渣男出軌,美國則有一名母親用來確認兒子是否深陷不倫戀,這名母親在兒子手機偷偷安裝定位App,竟真的被她抓到兒子與女老師車震。
    2024/01/04 15:38
  • 有片/準備跨年煙火突失控爆炸 馬國渡假村工人臉被炸爛慘死

    在跨年夜欣賞煙火是許多民眾引頸期盼的活動,不過馬來西亞有間知名渡假村卻驚傳死亡插曲,2名工人上周在渡假村附設的立體停車場天台安裝跨年要用的煙火時突然發生爆炸,最終釀成1死1重傷,警方正針對意外細節展開調查。
    2024/01/02 15:40
  • 停車場「停滿救護車」要出大事?廠商打臉:不需過度聯想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停車場拍到大量救護車,引發臆測,有傳言稱「有大事要發生」、「猝死的人會暴增?」對此,台灣查核中心說明,網傳影片中的救護車是國防部例行採購的190輛城市型救護車,已安裝好儀器設備,目前由廠商暫停在新竹生醫園區的地下停車場,即將交車並分送到國軍各營區。
    2024/01/02 15:12
  • 「柯盈」兵分2路車掃 支持者守候喊總統好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展開全台車隊掃街,柯文哲將以六都為主,上午從新北新莊出發,不少民眾在路口守候、還有開車的民眾特別拉下車窗揮手加油,而柯文哲也接受維安建議,特別穿上防彈背心、戰車上也安裝防彈玻璃。
    2024/01/02 13:34
  • 嘜擱來!拾荒男3度偷冷氣銅管 業者損失1.2萬

    高雄前鎮有一名拾荒男,被指控三度偷走空調業者擺在門口的冷氣銅管,害業者損失破萬元,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拾荒男子,不過回收業者表示,冷氣銅管輕,一公斤價格約160元,但一兩米的長度頂多2、30元,價格並不高,不過卻是安裝冷氣的重要零件之一。
    2023/12/31 18:17
  • 裝3D避孕球後「大出血休克」發現懷孕! 控醫院不聞不問

    高雄一名高小姐控訴,去年在婦幼醫院,安裝新一代3D避孕球,但時隔半年,出門吃飯到一半,忽然大出血,休克半昏迷,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由於當時有囊腫,差點要移除子宮,先後休養一個月,耗費七萬多元,高小姐控訴,兩度調解,婦幼醫院卻不聞不問。院方回應,當初就有宣導,避孕球不是百分之百能避孕,也強調安裝位置都正常,沒有問題。
    2023/12/30 12:18
  • 美時報廣場水晶球「領結」亮相! 跨年夜嚴防示威亂入

    還剩兩天就要跨年了,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跨年主角,850公斤的水晶球已經就定位,只是今年以巴相關示威不斷,警方擔心有心人亂入滋事,加強維安。同時澳洲雪梨港灣大橋也安裝好1.3萬枚煙火,幸好連日暴雨終於緩和,跨年夜當晚天氣多雲。
    2023/12/29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