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奶奶 結果共1,595筆

  • 《夜夜秀》賀瓏真哭了!奶奶淚求別碰政治 他揭賠500萬真相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飽受爭議,不過也終於迎來最後一集,賀瓏在台上表示,除了慘虧五百萬,自己的奶奶也很心疼他被各界批評,說到激動處忍不住掉眼淚,但詢問薩泰爾娛樂,表示確實會有第二季的推出。
    2024/02/07 19:41
  • 女生不要嫁豪門!「前元祖少奶奶」親揭「關鍵原因」:靠頭腦

    迎接龍年到來,「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日前受國際精品LV邀請參加VIP迎新春活動,現場參加摸麻將遊戲,安晨妤說:「參加這個財神爺活動,感染活動的喜氣和財氣小試身手,紛紛擾擾一掃而空,新的一年希望自己也可以成為大家的財神爺幫助更多人在電商領域財富翻倍。」而她也分享女生不用嫁豪門的心得。
    2024/02/06 13:40
  • 譚艾珍相隔38年回鍋《小子》 曝歐陽靖近況:年輕人總要跌倒

    賀歲電影《小子》今(5)舉辦首映會,金曲歌王陶喆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小子〉,翻唱自亡父陶大偉的同名歌曲,監製朱延平感動表示:「當我跟他說這件事,他一口答應,而且免費!他說爸爸走了10年了,很想替他做一點事。」笑說拍這部片把他的老臉都賣光,像當年在《好小子》中飾演奶奶的譚艾珍,這次也回鍋演出而且不漲價,陶喆則是免費送他電影主題曲,感嘆:「找王菲可能要上千萬!」
    2024/02/05 20:20
  •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4/01/31 13:06
  • 2死悲劇!透天厝火警4歲女童獲救 母與弟不幸喪命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有透天厝起火燃燒,消防員架梯在二樓浴室救出一大兩小,都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分別是3歲男童以及4歲女童,還有他們的母親;而經過搶救,小妹妹恢復心跳,母子宣告不治。這裡住三代同堂,爺爺奶奶跟兩名姑姑及家人到宜蘭旅遊逃過一劫,幼童的父親則是外出上班。
    2024/01/25 18:25
  • 范瑋琪接連痛失3至親!「暴瘦一大圈」遊日本 竹竿模樣惹心疼

    歌手范瑋琪(范范)過去因口罩失言風波,消失螢光幕前,好不容易慢慢復出要舉辦演唱會時,卻因老公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擾風波,而被迫取消。事件稍平息後,又傳來母親逝世的消息,而在2年內奶奶及爸爸接連過世,可說是一連串的悲劇都發生在她身上。沉寂多時的她,近期也抽空和家人到日本沖繩旅遊,消瘦如竹竿模樣也意外曝光,引起網友心疼。
    2024/01/24 21:55
  • 37歲陸女升格當奶奶!為未成年兒辦婚禮 嗨喊:媳婦為我添孫了

    近日中國大陸河南一名37歲的劉姓女子自曝即將當奶奶,據悉,她為即將18歲的大兒子舉辦婚禮,開心喊「媳婦要給我生龍年寶寶」。不過,兒子仍未達到法定結婚年紀,引發熱議。但根據民政局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指出,法律並未規定成年人不能舉行婚禮,因此當局無法干涉,「這是他們的自由」。
    2024/01/24 17:33
  • 低頭撿手機自撞燈桿 高雄「奶奶」被安全氣囊炸得直喊疼

    高雄一名63歲沈姓女子,今(24)日上午許駕車行經仁武區鳳仁路時,為了撿掉下去的手機,不慎自撞路燈,巨大撞擊力導致車頭毀損、安全氣囊爆開,路燈則是直接被撞斷。所幸沈女沒有外傷,但他胸部遭到安全氣囊炸到,有不適的症狀,經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4/01/24 17:28
  • 83歲嬤臥床3個月!揪瓣膜老化釀禍 醫用1招讓她正常生活

    83歲老奶奶近期因肺炎引發呼吸困難、心悸及肺水腫等症狀,臥床已快2至3個月,經詳細檢查後,得知患者14年前因為心臟衰竭動過一次心臟瓣膜手術,當時使用的是生物瓣膜,因瓣膜退化確診為二尖瓣退化失去功能的問題;振興醫院醫師團隊利用導管進行二尖瓣瓣中瓣的技術,替換新瓣膜,整個手術過程順利,患者也快速康復,不僅呼吸恢復正常,術後能自行洗澡、上菜市場買菜、參與家庭和社區活動,不必高度依賴家人的照顧。
    2024/01/24 14:20
  • 女星爆當醫師小三!驚傳在家癱軟暈倒 曬點滴照認「累壞了」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如今搖身電商女王,卻遭爆料介入別人家庭,更逼已婚醫師傅一新離婚,醫師元配張書維也祭出律師聲明反擊,表示「侵害配偶權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准安晨妤撕下小三標籤。今(19)日安晨妤再度發聲,更Po出打點滴的照片,坦言累壞了。
    2024/01/19 11:25
  • 女星爆當醫生小三!再發聲反嗆正宮 狠批:掃到颱風尾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卻被週刊報爆料介入別人的家庭,還逼已婚醫師離婚,她昨(16)日發出4點聲明,還要求正宮張書維道歉,而正宮今(17)日又不忍一一打臉安晨妤,沒想到八點檔又再次上演,安晨妤又發生反擊。
    2024/01/17 14:22
  • 離婚3年多!女星遭爆勾搭已婚醫生逼離婚 4點聲明要元配道歉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卻被週刊報爆料介入別人的家庭,還逼已婚醫師離婚,針對不實報導,安晨妤提4點聲明 ,表示曾飽受婚姻第三者之苦,絕無可能重蹈覆轍,若不公開道歉,將訴諸法。
    2024/01/16 10:29
  • 大咖女王爆當小三!一招迷暈已婚醫師 收110萬內幕全抖出

    該名被安晨妤勾搭的已婚醫師,甚至辦了一個新的手機號碼,好用來暗通款曲。已婚醫師匯了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10萬元)「借用」給安晨妤之後,安晨妤也不斷要求投資,以及要已婚醫師想辦法讓她的家人進入美國學校,重點是已婚醫師的家人也一樣讀美國學校。
    2024/01/16 07:58
  • 她穿緊身上衣去投票!豐滿半球成焦點 竟是超大咖女王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在今(13)日總統大選這天,原本到日本洽公,但仍堅持要把握自己神聖的一票,特地在選舉當天趕回台,一下飛機就直奔投票所,她身穿黑色緊身上衣,下半身簡單搭配牛仔褲,雖然樸素,但豐滿的上圍相當突出,引起現場關注焦點,安晨妤表示:「從烏俄戰爭到以巴開戰,過去一年我們可以感受到戰爭無情、和平無價,希望我們的領導人不會讓我們的孩子陷入戰火之中,因此無論如何都要把握自己手中這一票,選出心儀的候選人。」
    2024/01/13 13:56
  • 才剛升格奶奶!楊紫瓊喜迎龍年推主題短片 畫面曝光 

    剛升格奶奶的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近期與舞劇《詠春》八位舞者,合作拍攝《新春,詠春》主題短片喜迎龍年,慶祝象徵新生和希望的春天。短片以充滿詩意的方式演繹身心和合,藉此探索身心幸福概念。楊紫瓊表示:「我很高興能與lululemon合作。運動一直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作為國際奧委會成員,我希望透過致力推廣體育運動,鼓勵更多人從中受益,尤其是年輕一代。」
    2024/01/12 17:44
  • 男大生遇佛系房東!「租金3千」水電免繳還供餐 把他當親孫

    一名在外漂泊的張姓男大生,從中國大陸江蘇到浙江杭州申請實習時在尋找房子時,意外碰到一位老奶奶願意以甜甜價666元人民幣(約2900元台幣)出租給男大學生,水、電費也免繳,讓男大生感動直呼「把我當親孫子。」
    2024/01/09 08:50
  • 捷足先「燈」!龍山寺1/8點燈 椅子部隊早卡位

    每年艋舺龍山寺點燈,總是吸引大批信眾,今年一樣維持現場報名和線上登記兩種方式,不過有些年長信眾,除了不會使用網路操作,也習慣現場報名,在龍山寺旁邊的西昌街,已經出現椅子卡位潮,第一位民眾2周前就來排隊,3天前來等待的70多歲奶奶,已經自主排到800多號,而且線上的藥師燈也已經額滿。
    2024/01/07 14:14
  • 陳亞蘭哽咽哭了!苦等3年「天人永隔」 難忘承諾:能早一點就好了

    陳亞蘭今(7)日出席2024「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與長輩一起用餐。陳亞蘭談及4年多前曾探訪一位獨居的陳奶奶,與對方約定好之後在聚會上見面,「她看歌仔戲很開心,她說下次要來看。」無奈疫情爆發3年多,陳亞蘭終於在今年舉辦餐會,未料在籌劃時得知陳奶奶已離世,她非常震驚,哽咽落淚:「疫情讓多少人天人永隔……如果早一點辦就好了!」
    2024/01/07 13:06
  • 徐小可直播2小時募款30萬超狂! 目睹奶奶一舉動淚崩

    徐小可日前參與公益直播,擁有一批死忠鐵粉支持的她,一現身直播便馬上灌入不少善款,兩場直播各1小時,募得近30萬元,善款全數作為花蓮「寒士吃飽30送禮到家」經費。徐小可自認長輩緣不錯,在與弱勢長輩互動過程中,即使是第一次見面,但每位長輩幾乎都把自己當女兒般寒暄,得知徐小可已是3個孩子的媽,頻誇她宛如18歲少女,讓她好生歡喜,更相約要常見面。
    2024/01/03 18:20
  • 恭喜!61歲楊紫瓊無預警報喜 曬嬰兒腳丫照:我們太幸福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剛完婚,今無預警曬出嬰兒腳丫照,寫下:「2024年第一天的小奇蹟,我們真的太幸福了,無法言喻我為這個禮物感到多麼高興。」不過內文並未寫下是誰的孩子,網友瘋猜可能是找代理孕母生下自己的孩子。不過據了解,這是老公尚陶德獨子的寶寶,楊紫瓊也算成為了現成的奶奶。
    2024/01/02 15:46
  • 老夫婦砸30萬買迪士尼樂園禮券 誤買成Disney+「能看70年」

    美國一戶人家日前規劃前往迪士尼樂園共度耶誕假期,家中的爺爺奶奶為幫忙省錢,主動購買價值1萬美元(約30萬新台幣)的「迪士尼」(Disney)禮品卡,不料,兩人竟買成影音串流平台Disney+的禮品卡,總計能觀看70年。所幸在聯繫迪士尼後,願意讓他們改用於樂園,故事笑翻網友。
    2023/12/28 18:06
  • 「小鬼當家2」真實上演 美國6歲童找奶奶過節竟上錯飛機

    還記得1992年的經典電影「小鬼當家2」嗎?主角因為和家人走散,結果一個人飛到紐約闖蕩。沒想到這個耶誕節,真的上演類似情節。美國費城一名6歲男童,耶誕節前原本要獨自搭機前往佛州的邁爾斯堡,沒想到卻上錯班機,飛到同在佛州的奧蘭多,還讓家人一直找不到人。還好男童記得打電話報平安,結束這場驚魂。
    2023/12/26 12:10
  • 換裝又換車!銀樓搶匪為甩開警 逃60小時

    搶匪跟警方和時間賽跑,60小時歷經追緝,總算得逮人!宜蘭羅東20日發生銀樓搶案,嫌犯搶走2條金項鍊,為了想甩開警方的追查,一路逃一路變裝,從宜蘭逃到新北、台北,再到桃園甚至高雄,3度換裝,再換搭7次車,逃了千里,本來已經準備好要偷渡到柬埔寨,但想見奶奶一面,遭埋伏員警逮到。
    2023/12/24 13:47
  • 扮老奶奶誘詐騙仔上鉤 駭客YTR調出個資對方痛哭求饒

    隨著電話與網路詐騙案件愈發頻繁,各種破解或反擊詐騙的影片,經常觀眾直呼過癮。國外一名駭客出身的YouTuber「Scam Sandwich」,數周前上傳一支影片,他扮演一名老奶奶誘使詐騙集團上鉤,一步步要引導她在假網站上,輸入銀行帳號資料,藉此騙取她的金錢;沒想到整件事後續發生大逆轉,駭客展現「反入侵」能力,逐一搜出對方各種資料與身份,反倒讓詐騙女子痛哭並求他手下留情。
    2023/12/21 10:33
  • 海倫米蘭獲梅爾夫人親孫欽點 本人讚嘆:就像看到我的奶奶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的新作《贖罪日之戰》本片維妙維肖還原以色列史上唯一女總理「果爾達梅爾」(Golda Meir),如何在戰爭的19天當中做出關鍵決策,指揮這場危及國家存亡的戰爭。梅爾夫人的孫子基甸梅爾(Gideon Meir),在選角過程當中,因為曾觀賞過海倫米蘭主演的影集《重案真凶》(Prime Suspect),認為她所散發的特質,正是扮演梅爾夫人所需要的魅力,因此主動向劇組提議,希望能由她來詮釋。
    2023/12/15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