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唱歌 結果共4,180筆

  • 吳克群砸百萬登《紅白》 關電話亭「水淹到胸口」唱歌震撼萬人

    吳克群睽違6年再度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為了展現誠意帶來6分鐘的舞台表演,自掏腰包投入近百萬,訂製以12mm防爆強化玻璃打造、2.5公尺高的專屬電話亭,呈現無與倫比的水舞台。表演過程驚見源源不絕的水流注入玻璃電話亭中,吳克群在不斷升高的水中演唱,乾冰釋放與燈光照射下畫面絕美,視覺效果震撼全場,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舞台,吳克群引用〈為你寫詩〉經典歌詞向觀眾高喊要「為你做不可能的事」,分享舞台設計初衷:「新的一年到來,希望帶給大家前所未見的舞台,也希望所有觀眾看過表演,都能『遇水則發』!」
    2024/01/29 14:53
  • 北市林森錢櫃惡火奪6命 倖存者坐輪椅出庭:拿生命在唱歌

    2020年4月時,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發生大火,造成6人死亡、54人受傷。昨(26)日台北地院進行審理,其中一名蔡姓倖存者坐著輪椅出庭,形容火警發生時的慘況,不僅完全無人通知發生火警,更直呼「根本是拿生命唱歌」。
    2024/01/27 11:16
  • 騎士喧鬧!半路遭汽車「急煞攔車」 駕駛:以為他嗆聲

    高雄楠梓區,一輛雙載機車騎在巷弄裡,嘴巴念念有詞,忽然有轎車直衝而來,急煞攔車,輪胎還冒白煙,駕駛氣沖沖下車理論!原來駕駛以為對方在罵他,騎士說只是在唱歌,也把過程po上網,汽車駕駛因為一時莽撞,最重要挨罰3萬6千元。
    2024/01/26 18:37
  • Ella是大恩人!蘇打綠青峰下跪行大禮 約定10年後做這事

    金曲樂團「蘇打綠」持續復刻計畫,今(26)日推出〈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蘇打綠版)〉MV,邀來當年參與錄音及拍攝的好友「美麗奇女子」、「美奇解接」陳嘉樺(Ella),重新演繹這首甜蜜對唱歌曲,MV除有Ella合作演出,關詩敏也在裡頭露面,也成一大驚喜。
    2024/01/26 12:13
  • 林襄才爆分手馬傑森!「交友軟體」約新歡見面 還為此買PS5

    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紅不讓有「流量密碼」封號,已跨足主持、實境節目、唱歌、走秀等領域,這回竟連遊戲都可瞧見她的蹤跡。林襄受知名遊戲《人中之龍8》之邀,化身電玩中角色,今(25)日記者會林襄和遊戲製作人阪本寬之一同現身,林襄喊話「期待大家在遊戲中與我相遇唷!」
    2024/01/25 20:02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 影音/王心凌照鏡誇「好漂亮」 唱歌誤吃彩帶求粉:別PO

    2024/01/25 13:01
  • 獨/林哲熹哥哥竟是「大咖樂團」團長 遭挑撥不聯絡落淚吐真心話

    TRASH團長兼吉他手的林頤原(頤原)日前單飛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吉他手出身的他,面對要一個人站在台上唱歌,他必須要花時間去適應跟給自己信心,「像是阿夜跟魁剛都會教我唱歌,也會給很多信心,先跟自己對話,建立自信,而除了是樂團團長跟吉他手,他也是演員林哲熹的哥哥,透露過去有一段時間因為誤會,關係相當緊繃。
    2024/01/25 11:00
  • 林襄暴瘦雙頰凹陷!健康亮紅燈 因這原因半年「血尿不斷」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傳出將出走樂天,動向備受關注。她除了在啦啦隊發展也積極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不只跨界主持、唱歌、寫真集、走秀及實境節目等,去年更在信義區開了日式餐酒館;忙得不可開交的林襄,近期暴瘦體重跌至41.1公斤,雙頰凹陷讓她自己看了很不順眼;還因一個壞毛病,健康亮紅燈,導致血尿不斷。
    2024/01/25 10:43
  • 獻聲《咒術迴戰》! 覆面系歌手Eve「6月台北開唱」搶票倒數5天

    日本「覆面系歌手」Eve曾為人氣動畫《多羅羅》、《咒術迴戰》、《鏈鋸人》獻唱歌曲,去(2023)年11月公布將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上面就有6月5日台北站的好消息,讓台灣樂迷相當期待進一步資訊,今(24)天終於正式公開演唱會地點,而且門票5天後就要開賣!
    2024/01/24 12:42
  • 獨/八點檔男星摯愛遭車撞死 送醫搶救崩潰求醫生:再救一下

    八點檔男星洪浩竣近日在《愛的榮耀》跟女神吳婉君飾演夫妻,他在戲中深情的模樣深受粉絲喜愛,他除了演戲,夢想是當歌手的他,日前終於推出EP《安身》,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雖然出道都在演戲,但對唱歌特別有想法,反倒演戲他還在摸索,新歌〈再見我講〉是他還在學習說再見,害怕分離的他,提到狗狗被車撞死,直言真的走不出來。
    2024/01/24 10:30
  • 影音/詹雅雯抱病登台激動淚崩 「怕沒辦法陪你們太久!」

    2024/01/22 13:06
  • 影音/陳志強歌劇魂上身亂入 飆高音喊:Bravo!

    2024/01/17 17:06
  • 認以前有點神經病!盧廣仲「不再穿短褲開唱」 揭出道15年變化

    38歲男藝人盧廣仲,以療癒歌聲、髮型和黑框眼鏡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代表歌曲包括〈早安,晨之美〉、〈我愛你〉和〈魚仔〉等,不僅曾奪走金曲最佳男歌手獎,連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也不放過。事實上,習慣穿短褲也是盧廣仲的標誌,而漸漸改變風格的原因,則認了「以前有點神經病!」
    2024/01/17 11:12
  • 體力太猛!62歲張學友連唱24場 問到「退休」這樣說

    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2月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揭幕,13日來到最終場,一共24場每晚均座無虛席,觀眾投入其中,張學友表示:「今日已經是香港最後一場,之前都擔心體力支持不住,來到第24場,都證明本人還行!紅館是一個我有好多記憶的地方,1987年第一個演唱會到現在,多謝大家過去這麼多場的支持、多謝所有曾經入場的觀眾,令張學友成為一個非常幸運、而且感到幸福的人。」他更說:「本人是不需要退休的,唱歌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表演是我最開心做的事。」
    2024/01/15 13:33
  • 九成日本網友關心台灣總統大選 守直播看開票:好像祭典

    台灣總統大選於今(13日)登場,下午4時開始開票後,各國媒體也十分關注台灣大選。根據日本雅虎先前的調查,有高達91.6%參與問卷調查的日本網友表示關心台灣選舉,日本知名影音網站niconico(ニコニコ)也同步直播各黨候選人總部及開票畫面等,許多日本網友觀看開票直播、留言區也十分熱鬧,對於台灣邊跳舞唱歌邊看開票的選舉盛況感到新奇,直呼:「好像熱鬧的祭典現場!」
    2024/01/13 18:21
  • 影音/吳宗憲曝整夜沒睡「只為投票」 高歌〈明天會更好〉:從不缺席

     
    2024/01/13 17:40
  • 駐唱歌手撿屍嫩妹「2小時硬上5次」 法官一理由判免訴

    一名在高雄駐唱的外籍歌手Michael,多年前的某天凌晨,將一名喝得爛醉的未成年少女帶到飯店性侵得逞,事後遭女方報警提告,但Michael卻趁機逃離台灣。儘管檢方很快發布通緝,卻因遲遲抓不到人、高雄地院無法進行審判程序,迄今25年仍逍遙法外,法官日前宣布此案已過追溯期,依法免訴。
    2024/01/12 18:07
  • 影音/周杰倫「本尊突襲」廈門國小 唱〈聽媽媽的話〉老師激動哭

    2024/01/12 15:33
  • 影音/呂良偉飆金曲不忘放閃! 對唱愛妻獻「深情之吻」

    2024/01/12 11:58
  • 嗶北一女悠遊卡「唱校歌」 網笑難聽:不敢用

    有民眾購買北一女的紀念悠遊卡,在網路上PO文表示,聽說嗶了會唱校歌,不敢用,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說,只是感應到手機,就開始唱歌,在公車上很尷尬;也有網友表示,只會收藏,不敢真的使用。
    2024/01/11 12:42
  • 專訪/57歲玉女歌手突拋震撼彈 證實「封麥」不唱了原因曝

    玉女歌手坣娜過去以〈奢求〉、〈一廂情願〉等歌曲走紅歌壇,也演出許多經典戲劇,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除了跟老公經營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再來就是投入在瑜伽課程,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接下來不打算出來唱歌,確認「封麥」,她透露因為自體免疫症的關係,許多功能開始退化,骨骼也退化,完全不可預測,她笑說:「我現在可以講話,阿彌陀佛了。」
    2024/01/11 10:57
  • 她靠LINE Pay抓男友開房間 內行一看「這細節」直指是老司機區

    抓姦招式無奇不有,一名女網友近期在論壇分享,「女生的第六感真的準」,他的男友聲稱和朋友唱歌且喝到爛醉,但她一滑下男友手機通知中心,就發現他凌晨3時許用Line Pay花新台幣2000元,在台北市汽車旅館消費。貼文引發討論,就不少內行網友指出,該處根本就是「老司機」專區。
    2024/01/10 21:13
  • 張清芳無預警寫手寫信!驚爆摯友驟逝 萌生想離開念頭

    張清芳即將站上高雄巨蛋,在距離上一張專輯《感情生活》正好滿20年的1月9日,她驚喜宣布加入環球音樂,還將過往14張專輯重新整理於數位平台全面上架,張清芳更親筆手寫下想對歌迷們說的話,而一直希望自己除了唱歌之外,應該再為歌迷朋友們做點什麼,因此也選在今天成立官方社群粉絲專頁。
    2024/01/09 12:57
  • 《星光》女星驚傳婚姻危機!拖行李回娘家被抓包 一被問眼眶紅了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阿美族歌手舞思愛推出族語專輯《美感 Harateng no Pangcah》,創作專輯過程中,舞思愛有天臨時起意,收拾好行李,從台北搭車前往光復鄉找大舅。打給大舅的女兒時,大姐很緊張的關心:「怎麼了!離家出走喔?跟老公吵架嗎?」拖著行李在家鄉移動時,被阿姨看到,阿姨還偷偷打給大姐問「舞思愛怎麼一個人拖著行李?她怎麼了?」面對親友的關心,舞思愛感動到紅了眼眶,也不禁感嘆:「結婚太久了!久到大家都不習慣我會獨自和老人家們唱歌聊天了。有多久沒像以前那個小女孩一樣,單純待在老人家旁邊學唱歌了。」
    2024/01/09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