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靠LINE Pay抓男友開房間 內行一看「這細節」直指是老司機區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1:13
網友發現男友手機有深夜汽車旅館消費紀錄。(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發現男友手機有深夜汽車旅館消費紀錄。(圖/翻攝自Dcard)

抓姦招式無奇不有,一名女網友近期在論壇分享,「女生的第六感真的準」,他的男友聲稱和朋友唱歌且喝到爛醉,但她一滑下男友手機通知中心,就發現他凌晨3時許用Line Pay花新台幣2000元,在台北市汽車旅館消費。貼文引發討論,就不少內行網友指出,該處根本就是「老司機」專區。

更多新聞:被男誆「到我家看狗」遭猥褻 高中妹1動作自保險失身

 

原PO前天(8日)在Dcard發文指出,「女生的第六感真的準」,男友向她聲稱和朋友出門唱歌,結果喝到爛醉才回家,原PO不過拿起男友手機滑出通知中心,就發現「LINE Pay 付款 NT$ 2,000付款完成。商店名稱:薇閣精品旅館」、「薇閣精品旅館,TPE 中山區。$2,000.00」。原PO也沒有提到男友有無解釋,便在貼文怒斥「噁男」。

更多新聞:韓男「逼妻拍謎片」!她每天被逼上工10hr 不堪折磨尋短

貼文引發討論,就有網友留言指出,「中山薇閣就在林森北上,應該是騙你唱歌其實是去酒店然後帶小姐去開房」。據查,薇閣精品旅館的「林森館」、「大直館」實際上都位在台北市中山區,至於是否為有附設KTV房型,真的是去唱歌?則有網友留言說,「有唱歌的房間,應該不只2000而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抓姦#LinePay#開房間#旅館#薇閣#汽車旅館#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73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