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獻聲《咒術迴戰》! 覆面系歌手Eve「6月台北開唱」搶票倒數5天


發佈時間:2024/01/2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2:43
日本歌手Eve即將在6月舉辦亞洲巡迴台北站。(圖/翻攝自Eve官方IG)
日本歌手Eve即將在6月舉辦亞洲巡迴台北站。(圖/翻攝自Eve官方IG)

日本「覆面系歌手」Eve曾為人氣動畫《多羅羅》、《咒術迴戰》、《鏈鋸人》獻唱歌曲,去(2023)年11月公布將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上面就有6月5日台北站的好消息,讓台灣樂迷相當期待進一步資訊,今(24)天終於正式公開演唱會地點,而且門票5天後就要開賣!

更多新聞:YOASOBI承諾再來!〈IDOL〉殺瘋全場 男粉衰接兵單只能退票

 

Eve去年底公開亞洲巡迴行程,台北演唱會門票下週開賣。(圖/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Eve從2009年起就以VOCALOID創作者身分,在日本影音平台Niconico投稿,進而開始展開音樂活動,截至目前在YouTube上的MV點閱率已突破24億次,可說是不容小覷的網路新世代歌手。他為人氣動畫《多羅羅》、《咒術迴戰》、《鏈鋸人》演唱片頭或片尾曲,打開在大眾之間的知名度。

Eve的歌曲創作風格介於消極樂與流行樂之間,筆下歌詞相當細膩,富有文學魅力,與他所設計的世界觀高度同步。最重要的是,他創作的歌曲無意間貼近許多人內心的思緒與情感,讓許多人產生共鳴,因此吸引了大批死忠的歌迷支持。雖然Eva從不露面,也未曾公開個人資訊,相當神秘,但其作品極具中毒性,加上高辨識度的嗓音,被許多樂評譽為具高度潛力的天才型創作歌手。

 
去年年底Eve無預警公布將在2024年舉辦演唱會,也將首度展開亞洲的巡迴,在網路上引起高度的話題討論,而Eve Asia Tour 2024「Culture」in Taipei,確定6月5日選在Zepp New Taipei開唱,門票將於1月29日早上11點遠大售票系統上正式開賣,1樓站位、2樓座位門票為3400元,2樓站位2800元,更多詳情請見好玩國際文化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Eve#覆面系歌手#多羅羅#咒術迴戰#鏈鋸人#日本#動畫#演唱會#Jpo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717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