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吉祥物 結果共732筆

  • 「高熊」兩市情誼更友好!熊本青少年大使團時隔3年再訪高雄

    日本熊本縣青少年大使團,疫情過後相隔三年再訪高雄,一行30位學生代表今(3)日與中山國中、漢民國小與小港高中3校師生進行互動交流,一同體驗國標舞、數位窗花與造型氣球等特色課程;熊本縣人氣吉祥物「KUMAMON」熊本熊也驚喜現身,帶動台日師生大跳「酷MA萌」體操,現場頓時嗨到最高點。
    2023/08/03 21:40
  • 大雷雨轟台中市! 中職明星賽活動延後等雨停

    中職明星賽周末今天開跑,結果天公不作美,台中洲際下大雨,從賽前簽名會就雨勢不斷,活動被迫順延,原本場內「啦啦隊以及吉祥物」接力賽已經取消了,聯盟官方希望雨勢趨緩,讓明星賽能正常舉辦。
    2023/07/29 19:16
  • Travis Japan拿鳳梨酥嗨跳舞 櫻花妹「違規又猛擠」與台粉爆衝突

    日本傑尼斯最新出道的7人男團Travis Japan受邀來台,與許多歌迷、漫迷們一同參與27日的「2023漫畫博覽會」,活動上他們與大會吉祥物「漫寶」一起大跳最新單曲〈Candy Kiss〉,甚至還拿台灣特產鳳梨酥跳舞,可說是台味十足。不過Travis Japan這次見面會活動限量200人,不僅引來許多粉絲徹夜排隊,更有台灣、日本歌迷爆發衝突!
    2023/07/27 18:39
  • 自嘲以前胖又醜!八點檔女星開深V露蠻腰變超正 「卸下游泳圈」

    B.T.O.D擔任昨晚(22)日「超犀利趴12」SUMMER STAGE的開場演出,邀來梁舒涵、夏沐擔任嘉賓,也是今年超犀利趴第一組演出者,雖然感到壓力很大,但他們仍盡全力帶來精彩的表現,超過30分鐘有誠意的演出也得到製作單位的鼓勵,希望未來還能有邀約的機會,讓團員們非常雀躍,開心的與吉祥物犀利龍擊掌拍照。
    2023/07/23 13:13
  • 新北消防夏令營開跑! 學童齊聚闖關卡 防災知識邊玩邊學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7月17日、18日接連2日在新北市新莊區宏匯廣場舉辦消防夏令營活動,本次將吉祥物「犀牛哥」融入防災遊戲和互動道具之中,且特別設計4站消防體驗關卡,透過互動宣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小童們學得消防知識。
    2023/07/18 18:02
  • 機捷A22老街溪站月底首發! 每日143班普通車

    桃園機捷延伸線的A22老街溪站已經完工,預計本月底正式通車。該站在交通部核發營運許可後,目前正進行最後的準備工作。雖然站內鐵門目前仍然關閉,但內部的手扶梯已經開始運轉。特別引人注目的是,站外的萍蓬草屋頂設計,不論從空中俯瞰還是內部圖像,都融入了景觀意象,讓整個車站煥然一新,而軟硬體設備也已經完成。
    2023/07/14 22:02
  • 大陸賽事經濟爆發 成都世大運率先登場

    大陸的賽事經濟在下半年火力全開,7月28日先是成都世大運,接著9月23日是杭州亞運。率先登場的成都世大運,目前相關準備已經就緒,以大貓熊為原型設計的吉祥物周邊達上千款,預計最受歡迎的是川劇變臉的公仔盲盒;世大運選手村也向公眾展示,到時選手村服務人員,會穿上冰感背心抵抗高溫酷暑;選手來往場館有無人駕駛巴士,餐廳內24小時供餐有智慧小吃機。
    2023/07/10 19:52
  • 遊樂園布偶裝「玩自由落體」! 體感破40度加高速危險控太血汗

    高雄一家outlet遊樂園,有吉祥物穿上布偶裝,陪孩子一起玩自由落體!被民眾質疑,天氣太熱容易中暑,加上設施高速移動,就怕頭套會勒住工作人員脖子,直呼園方太血汗!從業8年以上的操偶師專家說,手套、鞋子受離心力影響,確實可能脫落,一定要做好固定,尤其暑假天氣熱,建議表演15分鐘到半小時,就要休息。
    2023/07/06 20:05
  • 李多慧率隊席捲韓職!媽媽也來了 樂天巨人開轟全場嗨爆

    樂天女孩連續兩年受亞洲最大鑑定球員卡公司BRG之邀,前往LOTTE GIANTS釜山社稷球場擔任表演嘉賓。此行由副隊長曲曲領軍吉祥物猿氣小子、李多慧、陳伊、筠熹及卉妮前往,最終主場樂天巨人隊也以再見全壘打拿下勝利,樂天女孩同享勝利喜悅。
    2023/06/28 12:52
  • 告五人舉辦簽唱會擠爆現場!浩大場面曝光 嗨翻:比小巨蛋緊張

    告五人剛舉辦完兩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除了新專輯好成績,和師兄五月天合唱的〈唯一〉Live MV更衝上YouTube 發燒影片排行榜,高人氣熱潮勢不可擋。《帶你飛》巡迴簽唱會昨(25)日正式開跑,首站台中廣三SOGO百貨外擠滿上千位歌迷,由於活動前一日(24日)適逢雲安的生日,犬青和哲謙特地準備驚喜,送上告五人吉祥物「告五豬」蛋糕,揪全場哈瓜一起「豬」雲安生日快樂。
    2023/06/26 16:54
  • 搶攻暑假財!老牌飯店聯手家具業 打造全球唯一鯊魚主題房

    搶暑假商機,高雄老牌飯店與連鎖傢俱品牌合作,打北歐風和特色鯊魚主題房,搶攻年輕族群,還有另一家飯店則是與高雄衛武營聯名,找來吉祥物花露露合體,打造童趣風的親子房型,暑假還沒開始,訂房率就有6成多。
    2023/06/26 13:26
  • 別再叫「鬼火貓熊」! 成都世大運吉祥物「蓉寶」微整型登場

    大陸四川成都世大運下個月登場,這次的吉祥物,是會冒火、會變臉的貓熊「蓉寶」,但是造型一度被批評是「鬼火貓熊」,碰上疫情延期兩年,「蓉寶」趁機微整形。
    2023/06/22 17:46
  • 日清小雞突PO陰沉照 「歪頭直盯」網嚇壞︰毛骨悚然

    日本每月18日為「防範犯罪日」 (防犯の日),因此有許多企業團體都會在這天進行相關的活動宣傳,日本有名的日清食品,販售杯麵、袋裝泡麵系列產品,很受日本人喜愛的一款知名泡麵,「日清小雞」(ひよこちゃん)為吉祥物,也在昨(18)日在推特進行「防範犯罪日」的宣導。
    2023/06/19 15:33
  • 拳王又惹事?麥葛雷格遭控熱火主場性侵 受害女:保全是幫兇

    34歲終極格鬥冠軍賽(UFC)「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9日現身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主場觀戰總冠軍賽G4,除了在與吉祥物互動時出手太重將對方一拳KO,如今更被美媒爆料在NBA保全的幫助下,於球館男性VIP洗手間「暴力性侵」一名女性,再度引發外界爭議,目前他否認指控,邁阿密警察局(Miami Police Dept)已展開調查。
    2023/06/16 11:12
  • 杭州亞運倒數100天 良渚遺址公園舉行採火

    杭州亞運將在今年9月23日舉行,今天(6/15)進入倒數100天,亞運會火炬採火儀式選在良渚古城遺址公園舉行。杭州將利用這場賽事,大展城市觀光,吉祥物等周邊商品也加緊製作中。亞運會有40大項比賽,其中31項和奧運相同,而剩下9項非奧運項目,比較特別的是首次加入霹靂舞和電競比賽。
    2023/06/15 19:52
  • UFC拳王出手太重!現身熱火主場 打到吉祥物送急診

    美國當地時間9日舉行的熱火與金塊的總冠軍賽G4上,UFC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於中場休息時間登場,他為了宣傳止痛噴霧,與熱火隊的吉祥物進行一場拳擊比賽。沒想到他似乎沒有控制力道,揮出一記左鉤拳後,吉祥物就立刻倒地,但麥葛雷格卻繼續揮拳,導致吉祥物最後緊急送醫接受治療。
    2023/06/11 10:12
  • 中職/中信兄弟時隔4年再辦阪神日 林威助不出席

    夏野球祭登場,中信兄弟時隔四年再度攜手歷史悠久的阪神甲子園球場,於6月10日、11日迎來人氣主題日「阪神甲子園球場日」,讓「六甲颪」再度響遍洲際棒球場。除了再度邀請到阪神虎啦啦隊「TigersGirls」及吉祥物Lucky & Ki-Ta來台以外,更將聯手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和小翔、艾比一起舉行賽前見面會,和球迷們一起替黃衫軍大力應援。
    2023/06/08 16:13
  • 貓站長「龍蕉SUN」將卸任 粉絲把握機會「撸貓」

    台鐵集集站的貓站長「龍蕉SUN」,因為遊客中心整修,將要卸任。這一兩年來牠已經是車站知名吉祥物,卸任的消息令粉絲不捨。把握機會「撸貓」。
    2023/05/29 16:51
  • 宜得利家居明星爆賣商品—N COOL涼感系列登台10周年 黑貓COOL樂園快閃巡迴 系列活動迎接涼爽一夏

    日本知名家居品牌「宜得利家居」為歡慶明星商品—N COOL涼感系列在台上市10周年,特別以N COOL系列結合品牌吉祥物打造「黑貓COOL樂園」,搭配一系列限定活動,包含10周年會員抽獎、夏日舊換新公益募集、打卡送冰棒、等,不只為全台躁熱的天氣降溫,更將擄獲所有貓奴才的心!
    2023/05/24 16:20
  • 在首相官邸吃納豆! 吉祥物納豆忽「牽絲拉長」嚇到岸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7日在首相官邸會見茨城縣的非官方納豆吉祥物「黏黏君(ねば~る君)」,和日本納豆合作社聯合會一起推廣納豆,在G7領袖峰會即將登場之際,希望將日本的美食文化推廣到全世界;與岸田合照時,「黏黏君」忽然像是「牽絲」似的伸長,岸田文雄抬頭張望、露出吃驚表情,引來不少日本網友爆笑。
    2023/05/19 09:47
  • 熊讚哭哭 遭猛轟「日子過太爽」備詢滿頭包

    台北市府吉祥物「熊讚」招誰惹誰,今天(2日)成為議會砲轟的箭靶,熊讚站上備詢台,議員痛批熊讚太懶、日子過太爽,今年每個月行程平均不到5個,賺錢賺太少,就連動物園的貓熊,躺著也中槍,原來是因為貓熊娃娃的產地問題。
    2023/05/02 23:01
  • 中職/吉祥物「威弟」遭球迷打頭暈眩嘔吐!味全龍出聲了

    中華職棒昨(29)日味全龍在天母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吸引滿場一萬名觀眾入場,賽前更邀請人氣團體「原子少年」到場,勁歌熱舞讓粉絲嗨翻天,球迷們也相當盡興,不過賽後味全龍吉祥物「威弟」卻遭球迷擊打頭部,出現頭暈嘔吐的狀況,味全龍稍早也發出聲明。
    2023/04/30 16:14
  • 《浴火鳳凰》嗶啵32年了!幕後推手竟跟「億萬票房女主角」有親密關係

    實境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引用32年潘迎紫主演的經典連續劇《浴火鳳凰》裡,紅遍全台大街小巷的「神獸嗶啵」擔任吉祥物,掀起回憶殺。《浴火鳳凰》的製作人郭建宏日前與「嗶啵」的催生者田中東尼見面,特別的是,田中東尼竟是出演破億電影《海角七號》女星田中千繪的爸爸,女兒還在飯局中擔任翻譯,讓爸爸能與老友敘舊。
    2023/04/29 18:52
  • 負責醜聯盟!全台最醜9大吉祥物集合 「2地標」曾登美國脫口秀

    這些吉祥物你看過嗎?為了推展當地觀光,各地方政府經常結合在地物產、文化特色打造獨一無二吉祥物,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全台9個「最醜吉祥物」地標,奇特造型讓人不忍直視,直呼根本是「妖怪大集合」。
    2023/04/26 15:34
  • 炎亞綸親揭恐怖片是最大心魔 曝演出恐怖影集驚嚇過程

    男星炎亞綸去年在影集《我願意》有亮眼表現,今年將觸角延伸到電影,從《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的大明星OO、《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的前任男友、《做工的人 電影版》的運來哥哥,每部角色各異,還因此被封為台片吉祥物,不過他也透露,自己最大心魔是演恐怖片。
    2023/04/25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