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負責醜聯盟!全台最醜9大吉祥物集合 「2地標」曾登美國脫口秀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7:39
網友分享全台9大最醜吉祥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網友分享全台9大最醜吉祥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這些吉祥物你看過嗎?為了推展當地觀光,各地方政府經常結合在地物產、文化特色打造獨一無二吉祥物,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全台9個「最醜吉祥物」地標,奇特造型讓人不忍直視,直呼根本是「妖怪大集合」。

先前舉辦徵名活動的彰化吉祥物「夯吉寶」。(圖/翻攝自彰化縣社會處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台灣最醜吉祥物地標,將9個奇形怪狀的吉祥物組圖,其中澎湖就包攬了4個「花枝妹、比基尼小丑魚、城前鮮蚵、珍珠小童」其他則包括高雄「金蕉王」、台南「虱目魚小子」、南投「生生不息」、雲林「絲瓜小姐」、新竹「人面蝴蝶」。

更多新聞:文彬回來了!追悼地「白色蝴蝶徘徊」藏寓意 粉絲淚:一定要幸福

這些地標造型極為獨特,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笑虧「幾年前我一直笑大陸的建築醜爆了,現在覺得……台灣的人才也差不了多少」、「南投那個很不行」、「珍珠小童真的會讓人做惡夢」、「這些是妖怪大集合」、「負責醜聯盟」。

 
虱目魚小子、金蕉王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 (圖/翻攝自LastWeekTonight YT)

但也有網友表示,並不是全部都長得奇葩,「我覺得南投的不錯啊!哪裡醜了?」、「絲瓜小姐還好吧」、「只有我覺得花枝挺可愛的嗎?」、「南投的不恐怖」。

更多新聞:近況曝光!男神捲校園霸凌爭議 爆私約受害者見面「溝通未果」

造型獨特的地標,意外成為台灣另類特色,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上週今夜秀》(Last Week Tonight)還曾以虱目魚小子、金蕉王來介紹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吉祥物#全台最醜吉祥物#全台9大醜吉祥物#澎湖吉祥物#美國脫口秀#高雄#吉祥物金蕉王#虱目魚小子#全台地標#各地地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04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