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率隊席捲韓職!媽媽也來了 樂天巨人開轟全場嗨爆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2:52
李多慧率領樂天女孩席捲南韓職棒,造成轟動。(圖/樂天女孩提供)
李多慧率領樂天女孩席捲南韓職棒,造成轟動。(圖/樂天女孩提供)

樂天女孩連續兩年受亞洲最大鑑定球員卡公司BRG之邀,前往LOTTE GIANTS釜山社稷球場擔任表演嘉賓。此行由副隊長曲曲和吉祥物猿氣小子、李多慧、陳伊、筠熹及卉妮前往,最終主場樂天巨人隊也以再見全壘打拿下勝利,樂天女孩同享勝利喜悅。

樂天巨人隊在主場以再見全壘打拿下勝利。(圖/樂天女孩提供)

 
樂天女孩除了擔任開場嘉賓外,局間也與LOTTE GIRLS繼辣年糕趴後再度合體應援,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尤其李多慧所到之處吸引許多韓國球迷的目光,樂天女孩此行瘋狂增加來自於韓國的粉絲支持。

樂天女孩到韓國樂天巨人隊主場應援,有球迷特別請假支持。(圖/樂天女孩提供)

特地從首爾坐高鐵前來看球的死忠球迷朴先生表示,「公布樂天女孩要來的消息後,我就特地向公司請了假。這幾天釜山爆雨連連,還好最後天公作美,不然我會很難過。樂天女孩很可愛,尤其是陳伊,希望她們可以常來韓國。」

李多慧所到之處吸引眾人目光。(圖/樂天女孩提供)

 
副隊長曲曲表示,「也許是因爲多慧的關係,這次樂天女孩在韓國的粉絲,相較以往多了不少。透過加入不同國籍的成員以及海外的多方交流,我們也希望能夠將台灣啦啦隊文化推廣到全世界,更讓多人認識樂天女孩這個品牌。」

樂天女孩在樂天巨人隊主場擔任嘉賓。(圖/樂天女孩提供)


樂天女孩赴韓應援。(圖/樂天女孩提供)

第一次用樂天女孩身份回到韓國職棒表演的李多慧也難掩興奮之情,甚至連媽媽也特地從首爾來釜山幫多慧加油。「相當開心能夠跟著樂天女孩一起回韓國表演,而且主場勝利感覺非常棒,我要把我的好姐妹介紹給大家。平常在台灣都是學姊照顧我,這次來換我盡地主之誼,我有帶大家去好吃的韓式燒肉店,希望她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多慧笑著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天女孩#李多慧#曲曲#樂天巨人#韓職#韓國職棒#棒球#釜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