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吉祥物 結果共732筆

  • 不怕冷! 新北耶誕城平安夜湧人潮同樂

    新北耶誕城在平安夜舉辦特別活動,儘管入夜後變更冷,還是湧入大批民眾,也有家長帶小朋友,跟吉祥物「桑塔熊」拍照留念,市府工作人員也扮成耶誕老人,發放糖果餅乾,現場多達40個攤位,其中還有福音解籤,擠滿排隊人潮。
    2023/12/25 00:05
  • 2023新北耶誕城「最後落幕時間曝」!光雕秀、市集派對、平安夜報佳音時間一次看

    年末耶誕盛事「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在11月17日至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點亮新北,今年以耶誕城的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將耶誕城打造成夢幻甜點國度,更首度打造天幕式抹茶耶誕樹和歷年來最廣大的裸視3D光雕秀。此外,還有璀璨繽紛的4大燈區及7大光廊、耶誕市集、嘉年華、巨星演唱會,以及最重要的耶誕城交通資訊,讓大家能夠順利抵達並歡度耶誕節。
    2023/12/20 11:38
  • 搭幽浮熱!麥當勞推外星概念餐廳CosMc’s 超繽紛餐點曝

    美國素食巨頭麥當勞(McDonald’s)始終與時俱進,近來搭上今年颳起的「外星生命」熱潮,以1980、90年代出現在該公司廣告中的外星人「宇宙麥」(CosMc’s)為靈感,將於本周推出同名外星概念餐廳,讓未來麥當勞吉祥物又多了一名生力軍,不再只有「麥當勞叔叔」羅納德‧麥當勞(Ronald McDonald)。而色彩繽紛的餐點也搶先曝光,將以飲料為主軸,目標客群將是「TikTok世代。」
    2023/12/07 11:41
  • 「戰貓」回立法院娘家 綠委當「吉祥物」搶與蕭美琴合影宣傳照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早上赴立法院,民進黨立委特別在議場前熱烈歡迎!而蕭美琴因為得積極輔選,沒有時間再安排進攝影棚合拍宣傳照,因此立委們都自備道具,一人限時三分鐘同框拍照。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正式登記,卻在現場大喊口號遭中選會制止!
    2023/11/24 20:18
  • 「戰貓」回立法院娘家 綠委當「吉祥物」搶與蕭美琴合影宣傳照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早上赴立法院,民進黨立委特別在議場前熱烈歡迎!而蕭美琴因為得積極輔選,沒有時間再安排進攝影棚合拍宣傳照,因此立委們都自備道具,一人限時三分鐘同框拍照。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正式登記,卻在現場大喊口號遭中選會制止!
    2023/11/24 15:04
  • 楊貴媚單身20年!咬唇爆「很久沒有了」 走出情傷母中風:我也想幸福

    楊貴媚與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3位「老少女」在菊池市以日文向市長及市民介紹台灣的文化和習俗,活動進行一半,吉祥物「熊本熊」突然現身,讓3人瞬間被萌翻,想在此行脫單的嚴藝文直呼熊本熊就是她的理想型,楊貴媚也說這幾天感受到市民的友善,如果可以想在熊本買房,但比置產更重要的,是希望在此覓得情郎,這也是單身超過20年的她罕見提起感情狀態。
    2023/11/23 08:02
  • 亞冠賽日本隊吉祥物被台灣啦啦隊女孩包圍 日網暴動:好羨慕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場邊的啦啦隊應援也同樣精彩,日媒《THE ANSWER》報導,日本隊的吉祥物官方帳號「球兵衛」也分享了一張在後台被10位台灣啦啦隊女孩們包圍的合照,眾人臉上都洋溢著笑容,讓日本網友直呼實在太羨慕吉祥物:「太狡猾了!」
    2023/11/20 13:54
  • 「Nico歌姬」majiko檸檬配飯也行! 嗨唱竟怒吼:為什麼要回家

    在網路上擁有絕高人氣的新世代歌姬majiko在Niconico動畫網站發跡,並以〈裂痕滿布的世界〉一曲創下YouTube超過千萬點擊,睽違4年帶著魅力依舊的聲線抵台,19日晚間在Legacy Taipei舉行「majiko ONEMAN LIVE HEART FELT in TAIPEI」演唱會,超親切地用台語問候現場:「呷飽未?」連吉祥物都是檸檬的majiko笑說:「我真的太愛檸檬了,要我用檸檬片配飯也沒有問題。」
    2023/11/20 11:30
  • 圖輯/2023新北耶誕城週五夢幻開幕 活動亮點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本週再次登場,活動期間從今年11/17日至明年1/1日,為期46天。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新北耶誕城將與吉祥物「桑塔熊」一起攜手回歸!而今年位在正中央的聖誕樹則是以抹茶蛋糕的造型呈現,並以天幕形式壟罩在聖誕樹上,讓前來觀賞的民眾體驗在夜空中滿天繁星的感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耶誕城不僅有麋鹿造型的裝置藝術、「星」想事成大道、7種絕美光廊+4條祈福大道,還有首次亮面的3D燈光秀,讓民眾不用戴3D˙眼鏡就可用肉眼看見立體效果,也為2023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增添一大亮點。
    2023/11/15 15:33
  • 新北耶誕城4大燈區繽紛登場 「祈福大道、絕美光廊」閃耀搶先看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邁入第13年,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今年以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將耶誕城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夢幻甜點燈海。今(14)日尚未開城前就已經可以看到在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和府中廣場這4大主題燈區已經有許多璀璨的燈飾與裝置,還有周邊人行道及天橋也都有繽紛的燈海裝飾,讓搶先直擊的民眾完全洋溢在歡樂幸福氛圍中。
    2023/11/14 23:23
  • 新北耶誕城/下樓就到!從早到晚打卡打不完 盤點週邊人氣飯店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7日登場,今年回歸新北市的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打造成夢幻甜點國度,還有天幕式抹茶耶誕樹和歷年來最廣大的裸視3D光雕秀,由於每年總是吸引許多網美、家庭客湧入打卡,如果不想搭大眾運輸工具人擠人,或開車被塞在車陣中,可以選在周邊住一晚,除了步調放緩以外還能拍美照到熄燈前一秒,《TVBS新聞網》就為您整理週邊的優質住宿。
    2023/11/12 11:12
  • 新北耶誕城史上最大光雕秀 首度結合「3D裸視」沉浸式體驗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7日璀璨開城,連續46天由耶誕城吉祥物「桑塔熊」帶來夢幻甜點燈海。而其中備受國際矚目的「光雕投影秀」將創下開城史上最廣光雕投影展演紀錄,以創新裸視3D投影技術,搭配桑塔熊造型逐格燈條,展現高規格沉浸式體驗聲光秀,將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官震撼。
    2023/10/28 15:41
  • 桑塔熊陪逛燈海!新北歡樂耶誕城11/17開城

    年度耶誕盛事「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7日正式開城,一直展出到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今年以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將耶誕城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夢幻燈海,另外還有震撼感官的光雕秀,吸引民眾參加,今年參訪人次也有望創新高,突破770萬人次。
    2023/10/27 21:48
  • 新北歡樂耶誕城11/17開幕 天幕抹茶耶誕樹+四大燈區搶先看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邁入第13年,即將於11月17日至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陪伴大家歡度聖誕節。今年以吉祥物「桑塔熊 Santa Bear」為主題,將耶誕城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夢幻甜點燈海,而桑塔熊家族更邀請了全新的甜心好朋友:蘿比兔、薑餅人、雪諾曼、巧克鼠和馬卡龍,特別將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和府中廣場這四大主題燈區佈置成夢幻甜點風,讓民眾洋溢在歡樂幸福氛圍中。
    2023/10/27 20:13
  •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桑塔熊帶你逛夢幻甜點燈海

    年末最萬眾矚目的聖誕節慶盛事「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7日至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點亮新北。被國際評為全球最佳50大耶誕市集的新北耶誕城,今年以耶誕城的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並將耶誕城打造為獨一無二的夢幻甜點燈海。新北市政府今(27)日舉辦啟動儀式,象徵耶誕城活動正式啟動。
    2023/10/27 16:00
  • 亞運吉祥物玩偶熱銷 紀念商品看得到杭州美景

    杭州亞運明天開幕,位於主媒體中心的紀念品商店,除了吉祥物玩偶熱銷外,印有多國語言歡迎徽章與紀念章也很搶手,不少紀念商品融入當地特色,包括印有西湖十景的紀念徽章。
    2023/09/22 17:23
  • 超可愛!安卓改用新版Logo 小綠機器人變立體了

    科技大廠谷歌(Google)即將進行重大更新,不過在正式推出安卓14版本前,率先在官網公佈新版文字視覺,以及讓品牌吉祥物的小綠機器人「Bugdroid」,從平面變身3D立體動畫,未來也將根據不同節慶、主題、地域和特別需求,推出限定版的立體機器人動畫。
    2023/09/06 17:33
  • 彩繪列車!機捷吉祥物「鶇鶇」陪你逛客博

    2023客家博覽會開幕超過兩周,吸引許多各地民眾前來參觀,也因為部分展區,在許多機場捷運會經過,機捷除了加班車次載客之外,同時也布置了車廂彩繪。車站裡還設置打卡牆,播放客家樂曲,讓民眾可以輕鬆的一同參與這場藝文饗宴。
    2023/08/31 19:06
  • 大谷再敲170km火箭彈 對手送本季第19次「敬遠」

    日籍投手大谷翔平,以打者身分上場,面對費城人隊,擊出時速170公里的高速球。對手防範他打擊,又故意四壞保送,拿下本季第19次「敬遠」。在這場比賽,他還和費城人隊的吉祥物,有一段趣味互動。
    2023/08/29 20:12
  • MLB/傳奇相遇!費城人吉祥物「逗樂」大谷翔平登大聯盟推特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29日展開與費城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的系列戰,賽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費城人隊知名吉祥物的逗趣互動吸引球迷關注,就連大聯盟官方也分享這段影片並表示是「傳奇之間的相遇」。
    2023/08/29 10:25
  • 2023新竹風箏節限時登場! 巨型鯨魚、魚尾獅超萌升空

    新竹人狂敲碗的「2023新竹國際風箏節」,確定將在9/2、9/3限時2天登場。現場將有多隻巨萌鯨魚、章魚等海洋生物,以及世界各地的吉祥物代表造型風箏一起飛上天,晚上也千萬別錯過夢幻爆表的「夜光風箏秀」!看完風箏別急著離開,晚上還可以順逛「全台最美濱海市集」去吃吃喝喝,這麼好玩的活動一定要衝一波!
    2023/08/25 15:01
  • 楊惠姍vs.迪士尼 琉璃工房跨界打造藝術版米奇

    喜愛迪士尼官方吉祥物米奇的人,要開始檢查荷包了。
    2023/08/24 07:54
  • 和慕獅女孩遊新加坡 攻城獅表演賽4天3夜邀球迷同行

    PLG職籃聯盟球隊新竹街口攻城獅,將於9月底出發新加坡參加FIBA洲際盃新加坡表演賽,4天3夜行程開放球迷跟團報名,邀請獅迷一同參與歡迎晚宴、與吉祥物瑞迪和球員、女孩一同進行市區觀光。
    2023/08/15 11:22
  • 爆笑!日職吉祥物手搭隧道「被啦啦隊無視」 怒摔頭盔 

    日本有許多超人氣吉祥物,例如最具代表性的「熊本熊」、「船梨精」等,在台灣也有相當知名度。日本職棒的吉祥物近日在場上發生一件趣事,養樂多隊的吉祥物「燕九郎」以及中日龍隊吉祥物「Doala」兩人手拉手搭起隧道,等著一旁的啦啦隊小朋友們穿過,但啦啦隊卻不領情,一群人在場內開心奔跑,似乎沒注意到兩位吉祥物,真性情的「燕九郎」氣到摔頭盔,場面相當有趣,讓許多球迷笑翻。
    2023/08/08 15:55
  • 鬼門開別怕! 命理師建議做「這3事」:平安又招財

    國曆8月16日是農曆7月1日,也是習俗上「鬼門開」的日子。許多人在生活習慣或出遊時會特別注意,避免觸犯禁忌。命理師湯鎮瑋老師在個人臉書上分享,3招明哲保身、保平安的方法,供民衆參考。
    2023/08/07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