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繪列車!機捷吉祥物「鶇鶇」陪你逛客博

記者 藍婷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1:51

2023客家博覽會開幕超過兩周,吸引許多各地民眾前來參觀,也因為部分展區,在許多機場捷運會經過,機捷除了加班車次載客之外,同時也布置了車廂彩繪。車站裡還設置打卡牆,播放客家樂曲,讓民眾可以輕鬆的一同參與這場藝文饗宴。

圖/TVBS

 
可愛的吉祥物裝飾在各個車廂之間,繽紛的色彩點綴桃園機場捷運,有不同樣貌。

不只車廂裡,車站外擺放許多造型立牌,設置打卡牆,讓民眾可以合照留念。

2023年世界客家博覽會,在桃園登場已經超過兩周時間,機捷特別加班車次疏運人潮,而且在2個車站裡設有打卡點,車廂內外也都有吉祥物的彩繪。

 
圖/TVBS

民眾:「車上有很多鶇鶇的圖案,我們第一次來到覺得很新奇,以後如果有類似的活動,我還會帶小朋友過來玩。」

活動主場也涵蓋的A17領航站、A18高鐵桃園站,還有A19桃園體育園區站間的靑埔區域,輕鬆搭捷運就能看展。

民眾:「我們剛剛坐捷運來這裡就覺得很方便,後面我們的裝置藝術也很漂亮。」

民眾:「看到捷運站佈置的很漂亮,有這個世界客家博覽會感覺很不錯。」

圖/TVBS

而且不只可以拍美照還有音樂可以欣賞,有7個車站會播放客家樂曲,天公落水及客家平板兩首,讓路過民眾也能一同參與到這場藝文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家博覽會#桃園#機場捷運#車廂彩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65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