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封了!桃園鐵路南端引道 延後1.2公里

記者 林志偉 蔡欣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8:35

民眾擔心的交通問題解決了!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南端引道,原本規劃要永久封閉,平鎮區新光路平交道,並在它北側315公尺的位置出土,附近民眾擔心交通大受影響,多次向中央表達反對意見,桃園市府召開協調會商討辦法,最後決定把鐵路地下化終點,再往南移動1.2公里。

圖/TVBS

 
平交道上好幾輛車,乖乖停等紅燈,每天從早到晚,都有大量車潮經過,是不少人上下班的必經之路。

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南端引道,原本規劃要永久封閉,平鎮區新光路平交道,並在它北側315公尺的位置出土,附近民眾擔心,新光路南北通行被阻斷,延平路平交道增加的車流,會對地方交通造成嚴重影響,多次向中央表達反對意見。

桃園市長張善政:「我們今天到這裡是來現勘,看看這個場地這邊,如果一旦是出土移到台66縣以南以後,在地的交通還有施工期間交通情況,要怎麼來紓解。」

 
桃園市長張善政,一早集結各單位,帶隊前往新光路和延平路平交道,認真視察交通狀況,工作人員拿出看板,講解工程進度,議員、立委也站在一旁,豎起耳朵認真聽,因為這是桃園市府傾聽民意,達成的共識。

圖/TVBS

桃園市長張善政:「中央跟地方委員和議座一起,我們同心協力,把這個長久來講,對於桃園的地方交通衝擊最小的一個方案,能夠讓中央了解讓中央能夠採納。」

用心傾聽民意,立委呂玉玲7月和8月中,已經在立法院召開過兩次協調會,商討解決方案,最後決定把鐵路地下化終點,再往南移動1.2公里,穿越台66線下方再出土。

台66線銜接國道1號,平鎮系統交流道,尖峰時段總是車流回堵嚴重,未來鐵路移到地底下,空出的路段可以舒緩車流。

圖/TVBS

修正方案解決民眾擔心的交通問題,但之後工程還是需要,暫時封閉新光路平交道6到9個月,建議民眾,可以暫時走新光路二段8巷,才不會都塞在延平路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交通#桃園鐵路#地下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3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