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吉祥物 結果共732筆

  • 愛嫌又愛買!大阪世博吉祥物造型遭批獵奇 今開賣就秒殺

    日本大阪世界博覽會預定2025年將舉辦,今(12日)搶先開賣相關周邊商品,但這次世博會吉祥物的奇特外型設計,藍色的身體配上圍繞在頭部的紅色圈狀物、再加上5隻眼睛,跳脫了傳統吉祥物的可愛形象,因此在甫公開時就曾被許多網友批評太詭異、太獵奇、小孩看了會哭等等,結果商品實際開賣後,許多店舖的庫存立刻被搶購一空,排隊也不一定買得到。
    2023/04/12 15:15
  • 蕭敬騰好猛!手搖飲新加坡2年開5間 再宣布重磅好消息

    「金曲歌王」蕭敬騰受邀至新加坡《紅星大獎 2023》擔任演出嘉賓及頒獎人,許久未至新加坡演出的他,一連帶來〈皮囊〉、〈王妃〉、〈只能想念你〉、〈好想對你說〉共四首歌曲,演出後的蕭敬騰也顯得意猶未盡,分享一到新加坡就立馬吃了想念已久的美食,而除了演出,蕭敬騰更以「蕭總」身份親自參與「署茗職茶 At Tea」新加坡店開幕兩週年的慶祝派對,並且帶著品牌新吉祥物「甜心兔」亮相,象徵品牌秉持著堅持不放棄,致力於做好茶的精神。
    2023/04/11 11:02
  • 胡瓜外景挨打!頭部遭連6襲擊 他見籃籃1舉動暴怒:造反啊

    胡瓜和阿翔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桃園蘆竹的南崁五福宮出外景。胡瓜祭出遊戲「財神爺咬紅包」,參賽者需戴上眼罩將紅包咬下即獲勝,被譽為節目「吉祥物」的紅毛和藍波上前挑戰,兩人不敢跟年輕參賽者硬碰硬,搞笑是來「做公關」的,對決中二位資深前輩上演「大叔戀曲」,還差點接吻,逗樂現場。
    2023/04/10 06:59
  • 有恐龍喔!台灣國際蘭展4日登場 5萬株蘭花開箱驚豔

    2023年台灣國際蘭展,4日即將登場,市長黃偉哲帶領開箱,現場5萬株蘭花造景,搭配高達12米的吉祥物恐龍登場,讓人驚豔連連。
    2023/03/02 18:06
  • 亞古獸進化!蘭展吉祥物激似「數碼寶貝」 網:哪個天才想的

    「2023年台灣國際蘭展」將於4日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日即使右眼長針眼,包紗布成獨眼龍,也認著不適出席蘭展的宣傳記者會。此次蘭展主打蘭花的祖先,早在恐龍時代就存在,主辦單位也將花卉與恐龍結合展出,但日前活動吉祥物釋出,卻因外表神似動畫〈數碼寶貝〉的亞古獸,引來網友譏笑,更問「哪位天才想的廣告?你成功了!」。
    2023/03/02 17:50
  • 特稿/啦啦隊罰球干擾術可行嗎?NBA吉祥物曾遭判出場

    近年國內體壇啦啦隊文化盛行,無論是職棒或職籃,不少民眾都是慕啦啦隊之名而來,不過先後卻發生PLG台新夢想家主場啦啦隊Formosa Sexy「抖臀、拍屁股干擾林書豪罰球」,以及SBL LuxyGirls直接「穿熱褲一字馬搖臀熱舞」,不但露出屁股蛋,還刻意上下晃動,再次引起網友批評,事實上,過去也曾發生吉祥物干擾罰球被移出場的案例。
    2023/03/02 16:48
  • 今天是貓之日!東京日暮里站現「222隻貓」 路人超驚喜

    由於日文的222(ninini),與貓咪的叫聲(nyan)發音相近,2月22日被訂為日本的「貓之日」。東京日暮里車站的吉祥物是貓咪「喵暮里」(にゃっぽり),就連車站招牌也出現貓耳朵和貓尾巴。日暮里的車站人員,也在站內地板上親自手繪222隻「喵暮里」,迎接貓之日的來臨,讓造訪的民眾又驚又喜。
    2023/02/22 16:16
  • 陳建仁接閣揆?無行政歷練被當吉祥物 鄭文燦成實權副院長?

    近期內閣改組人選消息頻傳,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透露,前副總統陳建仁以及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極可能接掌正副閣揆,然而兩人爭議纏身,包括高端疫苗和論文抄襲事件等等,游盈隆警告,2024民進黨總統和立委選舉就要倒大楣了。另外也有資深媒體人分析,由於陳建仁缺乏行政歷練,假設擔任行政院長,扮演的角色僅止於門面或裝飾品,真正實際權力將握在鄭文燦手裡,讓他成為所謂的實權副院長。
    2023/01/18 22:37
  • 東吳大學微生物系打造IG帳號 萌鼠納吉介紹小知識

    東吳大學微生物學系近期成立Instagram帳號「微日常」,以系上吉祥物黃金鼠納吉擔任主角,透過可愛、療癒的插畫和影片,向大眾介紹各種微生物的小知識。
    2023/01/18 16:38
  • 「詭異紅眼」巨兔捧元寶! 印尼賀歲吉祥物遭酸「屍兔列車」

    農曆春節將至,今年是兔年,全球華人紛紛端出「兔子」裝飾迎新春,不過,印尼西加里曼丹省(West Kalimantan)的一群巨大兔子雕像,雖然捧著金元寶賀年,不過卻面無表情顯得冷漠,瞪大的通紅雙眼更讓許多民眾不寒而慄,吐槽道「屍兔列車」、「真嚇人」、「這麼兇嗎」、「進擊的巨人? 」
    2023/01/09 16:32
  • 免出國!全台首間「比比熊海景家庭房」 前500名還有好康

    不只貓奴、狗奴,這次連喜歡熊熊的人也有「比比熊主題房」可住了!各地煙波飯店將人氣吉祥物「比比熊」融入房內的每個角落,從房卡、房門甚至是浴室毛巾,每個角落都能發現可愛的熊蹤跡!全台宜蘭、花蓮、台南3館多達24間可住,入住還能免費拿可愛背包、小熊玩偶等好康喔!
    2023/01/07 16:01
  • 世足/阿根廷奪冠第27人 阿奎羅兼任教練、吉祥物和心靈導師

    34歲的Sergio Agüero有許多頭銜和身分,在阿根廷國家隊,他的41顆進球僅次於梅西(Lionel Messi)與「戰神」Gabriel Batistuta,他是已故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前女婿。在俱樂部成就中,他是英超曼城的歷史進球王、英超史上外籍第一射手,並寫下為單一俱樂部進了最多球, 以及帽子戲法最多次的英超紀錄。
    2022/12/23 15:42
  • 京劇名伶、京奧吉祥物設計師猝死 未提確診

    大陸疫情升溫,媒體人胡錫進確診後六天表示自己情況不是太好,持續高燒。他同時提到,身邊許多長輩,都因為染疫去世。此外包括北京奧運吉祥物設計師,和39歲京劇名伶近日都傳出猝死,但官方通報死因,都沒提到確診新冠。
    2022/12/22 13:28
  • 蹭世足熱度賺錢! 陸生產山寨吉祥物 連大力神盃也要仿

    中國大陸警方近日破獲一個生產盜版山寨世界盃吉祥物「拉伊卜(La’eeb)」周邊商品的集團,估計涉案金額高達人民幣約6000多萬元(約2.6億元新台幣)。除了吉祥物被仿冒,南寧海關也在查驗出口貨物時,還發現了接近500個山寨的大力神盃。
    2022/12/19 15:20
  • 唐吉訶德更換吉祥物「虛晃一招」 網友質疑行銷手法

    日本大型賣場「唐吉訶德」昨天一度宣布把現有吉祥物「唐企鵝」(DonPen)換成「Do情醬」(DoJouChan),造成網友「暴動」,最後虛晃一招不更換,引來行銷手法質疑。
    2022/12/17 17:33
  • 大反轉!唐吉訶德緊急宣布不換吉祥物 網友質疑:炒新聞

    日本大型連鎖折扣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16日宣布要把招牌吉祥物「DONPEN企鵝」,換成「DO情醬」,引發大批網友抗議。後來唐吉訶德於同日晚間緊急透過官方推特表示,決定不換掉「DONPEN企鵝」,再次引發網友質疑「根本是在炒新聞」。
    2022/12/17 12:20
  • 「驚安殿堂」唐吉訶德企鵝吉祥物換人! 網錯愕:你誰啊

    在台灣也有分店的日本大型連鎖折扣店「驚安殿堂」唐吉訶德今(16日)宣布,它們最具標誌性的企鵝吉祥物要被換掉了!原本的藍色「DONPEN企鵝」將被換成「DO情醬」,消息被炒上推特熱搜、震驚許多日本民眾,網友們紛紛在網路上哀號:「我兒子要哭了」、「希望能保留企鵝」、「拜託換回來吧」
    2022/12/16 15:25
  • 原住民運動會112年3月北市登場 熊讚任代言人

    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將在112年3月24日至27日辦理,將由台北市主辦,今天距離賽事登場還有100天,台北市親善大使「熊讚」也以賽事代言人暨吉祥物現身。
    2022/12/14 21:08
  • 台日「熊」友好! 樂隊君、桑塔熊超萌相見歡

    每年年底盛事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年以「雪白之城」營造浪漫節慶氣氛,來自日本的餅乾品牌也融入,將聖誕小屋主題訂為「夢幻極光」,日本餅乾品牌主角樂隊君更現身,與歡樂耶誕城吉祥物桑塔熊相見歡,熱情擁抱展現台日友好的超萌情誼。
    2022/12/10 13:22
  • 台中耶誕水舞回來了! 2.0升級版12/16柳川心動相見

    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台中好甜,心動於中」12月16日將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指出,市府2020年於柳川首創耶誕水舞燈光秀,大受歡迎,今年重磅回歸推出2.0版「愛如潮水」,搭配雷射燈營造炫麗的光環境及台中吉祥物石虎投影,設備升級更具震撼力;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將布置高達15公尺的「心花朵朵」旋轉耶誕樹,綠川則高掛「心願燈籠」象徵祈福及「暖心到融化」粉色雪人陪大家漫步。
    2022/12/01 18:44
  • 台中耶誕嘉年華12/16登場 柳川打造水舞燈光秀

    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將於16日起登場,其中在柳川舉行的水舞燈光秀今年推出2.0版「愛如潮水」,市府今天表示,將搭配雷射燈及台中吉祥物石虎投影,設備升級更具震撼。
    2022/12/01 15:30
  • 又唱又跳指引球迷入場 卡達世足志工獨創「引路法」

    這次世界盃志工,大多是肯亞和迦納移工,他們引導球迷入場的方式,相當特別,透過高亢歌聲,和活潑的肢體動作,與球迷互動,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另外有一名卡達球迷,意外爆紅,因為網友發現他跟世足吉祥物「撞臉」,還被封為「卡達小王子」。
    2022/11/29 18:02
  • 你是誰!「福利熊」竟是光頭 民眾:好像「那個男人」

    超市吉祥物「福利熊」,大家一定都有看過,不過如果他把「帽子」拿掉,大家可能就比較陌生了,很讓人意外的是,他竟然是光頭,不少人直呼,看著好不習慣,也因此有民眾聯想到「蘇貞昌」和「韓國瑜」。
    2022/11/26 21:28
  • 主人瘋世足!「黑白喵」神複製 網笑:成精了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近日登場,世界各地球迷瘋球賽,就連貓咪也參一咖!有中國大陸網友PO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的貓咪有著特別花色,看起來就像圓滾滾的足球一樣,幾乎是一比一還原了。讓看到的網友都笑說,這隻貓咪根本是「足球成精」、「世足吉祥物」。
    2022/11/23 16:58
  • 帶「史努比」上月球!NASA阿提米斯1號火箭終於升空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阿提米斯1號」計畫,火箭終於升空,重啟了NASA回到月球的第一步。阿提米斯1號計畫,雖然沒有載人升空,不過卻有NASA的吉祥物「史努比玩偶」,會跟著太空船上月球,當作「零重力指標」。而且NASA還特別為史努比設計了太空裝,號稱和太空人穿的材質一模一樣。
    2022/11/17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