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史努比」上月球!NASA阿提米斯1號火箭終於升空


發佈時間:2022/11/1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3:25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阿提米斯1號」計畫,火箭終於升空,重啟了NASA回到月球的第一步。阿提米斯1號計畫,雖然沒有載人升空,不過卻有NASA的吉祥物「史努比玩偶」,會跟著太空船上月球,當作「零重力指標」。而且NASA還特別為史努比設計了太空裝,號稱和太空人穿的材質一模一樣。

圖/翻攝推特


 
NASA人員:「阿提米斯1號升空,我們一同起飛,回到月球和更遠的太空。」

巨大的火箭,載著獵戶座太空船升空,往月球出發,NASA終於啟動重返月球「阿提米斯」計畫。

兩度燃料外洩、還遇到颶風攪局,獵戶座太空船升空可說一波三折,不過現在他們終於傳回第一波太空影像。

 
NASA解說員:「螢幕中間看到的,就是獵戶座巨大的引擎。」

儘管「阿提米斯」計畫是無人登月任務,但是獵戶座太空船上,還是有代替太空人的乘客。

史努比創作人妻子:「史努比將會是零重力指標,特別設計將牠放入火箭,這樣就能看得出來,何時達到零重力區域。」

看到史努比飄起來,NASA就知道太空船脫離地球引力了。不過因為史努比太小隻了,要讓牠穿上太空裝,還得另外花費一番功夫,重新設計。

史努比服裝設計師:「所以我們把原本的手腳,加長了一英吋半,否則我們不會有空間,加上現在這些衣服上的細節。」

頭罩也要特別設計,才能符合史努比的頭型,裝下牠的長鼻子,同時展現專業和可愛的形象。其實史努比跟NASA的淵源,可追溯到阿波羅一號,當時以史努比銀質別針,作為太空工作的獎賞;阿波羅10號的探月艙,更是以"史努比"命名。史努比也就成了NASA特別的吉祥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NASA#太空人#地球#火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8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