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名單出爐 首度上演太空人對決費城人


發佈時間:2022/10/24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21:16

美國職棒兩支進入世界大賽的隊伍名單出爐,費城人隊以4比3打敗教士,代表國聯出線;美聯方面,太空人橫掃洋基,六年內第四度闖進世界大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聯冠軍賽第四戰,輸掉前三場比賽的洋基已經命懸一線,退無可退了。

球賽主播:「三壞球一好球,這個平飛球打到右外野形成安打,Bader準備跑回來得分,Rizzo上三壘洋基在第四戰先馳得點。」

洋基有輸不得的壓力,一開賽就以串連的火力猛攻,Torres再補上一支二壘手後方,中外野手面前落地的安打,再下一城,2比0有個不錯的開局,而且下個半局Rizzo再補一刀。

 
洋基前兩局攻下3分,然而太空人的重砲群也不是省油的燈。

球賽主播:「繼續面對Pena球數一好三壞,結果被他帶向空中左外野很深遠,看著球一直飛Jeremy Pena一棒大支的,太空人追成3比3平手。」

價值連城的一棒,Pena冠軍系列賽的第二轟,帶動太空人一波打了9個人次的局數,不過洋基很快又靠著Rizzo中間穿越的安打再度追平,兩隊重新回到起跑線,而且洋基開路先鋒Bader這場比賽火力凶猛,前三次打擊敲出兩支安打,六局下半再貢獻一支長打。

球賽主播:「Bader打出一支飛越全壘打牆的長打,Harrison Bader帶領洋基取得5比4領先。」

只是洋基並沒有高興太久,太空人隊在Lucky7受到眷顧,洋基二壘手Torres傳球失誤壞了大事,讓太空人逃過一劫,並且靠著連續安打攻下兩分,再度超前,同時把最後的比數定格在6比5。以四戰全勝的戰績橫掃洋基,六年內四度闖進世界大賽;再把鏡頭轉到國聯冠軍系列賽,費城人隊的Bryce Harper扮演關鍵先生。

球賽主播:「面對Harper的第七球,打向左外野的高飛球繼續飛出去了,Harper生涯關鍵的一次揮棒。」

決定勝敗的一棒,Harper不但打出逆轉兩分砲,也當選國聯冠軍賽的MVP,更重要的是帶領費城人隊取得世界大賽的門票,將和太空人在七戰四勝的系列賽中,一較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美國#太空人#費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11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