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南韓總統 結果共1,827筆

  • 印太版北約起手式?美日韓大衛營峰會 關注台海

    美中競爭不但持續加劇,更有集團化趨勢,而台海議題因為涉及兩國的核心利益,已成為全球地緣政治焦點。美國總統拜登週五(8月18日)要在大衛營,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南韓總統尹錫悅,打破過去在多邊會議召開期間會談慣例,首次進行單獨的三邊峰會,會後更傳出將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內容,寫入聯合聲明,還要加強安全合作。這些動作被中俄兩國視為印太版北約起手式,除了北京表達不滿外,俄羅斯更積極幫腔,周二(8月15日)還派轟炸機飛越日本海,表達不滿。
    2023/08/16 19:53
  • 美日韓峰會將登場 討論防務問題應對東北亞局勢

    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大衛營,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及南韓總統尹錫悅會談。將討論一系列包括技術和國防領域的聯合倡議,應對快速變化的東北亞局勢。
    2023/08/15 12:58
  • 南韓史上首貫穿半島颱風!卡努估挾600mm大雨

    卡努颱風,預估周四登陸南韓,這是南韓氣象史上,第一個從南往北,直接貫穿朝鮮半島的颱風,現在南韓全國上下,都在準備防颱。濟州島已經出現八公尺高巨浪,由於預估雨量可能高達600毫米,南韓總統尹錫悅,親自坐鎮防颱會議。
    2023/08/09 21:58
  • 尹錫悅要求提升軍事力量 遏制北韓核導威脅

    南韓總統尹錫悅,8日召開國防創新委員會第二次會議,他表示,要透過合理高效的預算分配,優先構建能夠遏制和應對北韓核導威脅的軍事力量。
    2023/08/09 14:47
  • 英童軍參加費1人要14萬! 營區卻垃圾堆積、廁所沒肥皂

    卡努颱風逼近,南韓總統尹錫悅決定,世界童子軍大會今天全數拔營,大多將撤到首爾的各家飯店,但空房不足,不少人只能睡地板或擠在狹小空間,外媒BBC這回還透露,英國童軍一個人參加費用就要14萬台幣,先前還得在營區忍受髒亂環境,他們抱怨,現場垃圾堆積,廁所也沒有肥皂可用。
    2023/08/08 13:33
  • 時間地點皆敲定 白宮:美日韓領袖8月18日舉行高峰會

    白宮今天指出,美國總統拜登8月18日將於華盛頓郊外的大衛營與來訪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Fumio Kishida)和南韓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舉行高峰會。
    2023/07/29 08:52
  • 創南韓憲政史首例!尹錫悅岳母偽造文書 當庭遭逮

    南韓總統尹錫悅岳母崔恩順,因偽造銀行存款證明,遭判刑一年,當庭逮捕。現任總統岳母被逮,創下南韓憲政史上首例。而這起案件發生在2013年,當時崔恩順為購買土地,竄改高達台幣8.3億元存款證明。這回法院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她在場激動哭喊冤枉,還說不惜在上帝面前自盡,以證明自己的清白。儘管尹錫悅再三否認與此關聯,但第一夫人一家多次捲入弊案,也導致他近期負面評價不斷。
    2023/07/23 15:16
  • 韓首次當庭逮捕總統親家 尹錫悅岳母怒嗆:不如服毒自盡

    南韓總統除了得擔心卸任後安危,如今連身邊親人也得好好管一管。《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岳母崔恩順(Choi Eun-soon,音譯),22日被仁川法院裁定,因觸犯偽造文書罪判刑一年,並以犯行重大為由,下令當庭逮捕總統岳母,這是韓國憲政史上首例。《韓聯社》報導中提到,崔恩順聽聞法官要當庭逮捕她,突然非常憤怒地大喊,不斷強調自己被冤枉、認為法院判決非常不公平,還表示自己寧願在上帝面前、現場吞毒藥自盡。
    2023/07/22 10:25
  • 美日韓元首峰會8月登場 聚焦抗中應對北韓

    美日韓三國元首將於8月在美國舉行高峰會,南韓總統辦公室20日表示,美日韓元首峰會的確切時間與地點未定,但日韓媒體引述消息人士的話指出,三國元首峰會將於8月18日,在華府近郊的美國總統度假勝地大衛營登場。
    2023/07/21 15:55
  • 尹錫悅登上美戰略核潛艇 對北韓發出強烈警告

    就在北韓再度試射飛彈的同一天,南韓總統尹錫悅登上美戰略核潛艇肯塔基號,對平壤發出強烈警告。
    2023/07/20 15:07
  • 美日韓領袖敲定8月在美會面 確切日期地點待公布

    南韓總統辦公室今天宣布,美國總統拜登今年8月將在美國與南韓總統尹錫悅、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
    2023/07/20 10:27
  • 南韓暴雨40死9失蹤!地下道又撈出4遺體 尹錫悅終於返國

    南韓連續數日暴雨造成洪水氾濫,各地淹水、土石流災情慘重,截至今(17日)台灣時間上午9時,死亡人數達到40人,還有9人失蹤、34人受傷。其中,位於忠清北道的五松宮坪地下道有10多台車輛受困,搜救人員打撈出更多遺體,光是地下道的死亡人數就達到13人、傷者數9人。南韓總統尹錫悅17日結束為期8天的外國出訪行程後回國,立即主持中央災害安全對策本部,表示「會動用一切政策」採取救助行動。
    2023/07/17 10:06
  • 想撤退也無法!俄軍前線砲火猛 待撤烏兵苦等裝甲車支援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沒有對外宣布下,首度訪問烏克蘭,並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南韓會大援助規模,至於隨行的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抵達基輔後的行程,媒體一路跟拍,展現出南韓柔性外交的一面,不過就在他們來訪期間,烏克蘭前線戰況持續膠著,烏軍遭到敵方激烈開砲的最新畫面也曝光。
    2023/07/16 18:56
  • 南韓總統伉儷閃電造訪基輔 金建希比尹錫悅搶鏡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沒有對外宣布下,首度訪問烏克蘭,並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承諾南韓會大援助規模。至於隨行的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抵達基輔後的行程,前往當地兒福中心,還和孩童近距離接觸,媒體一路跟拍,展現出南韓柔性外交的一面。
    2023/07/16 14:44
  • 國內暴雨出人命不回家!南韓總統尹錫悅偕妻訪烏克蘭挨批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15)日無預警現身烏克蘭首都基輔,和第一夫人金健希一同前往在開戰初期遭到俄軍占領的布查鎮「大屠殺」現場,以及被砲火重創的伊爾平市平民住宅區。根據《韓聯社》報導,尹錫悅預計將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進行雙邊會晤。不過,南韓國內如今因暴雨引發嚴重災情,已經造成超過20人死亡,尹錫悅在結束北約峰會後不趕快返國坐鎮,也引來國內輿論砲轟。
    2023/07/15 15:36
  • 隔27天再試射!北韓飛彈飛74分鐘破記錄 射程恐達美國全境

    北韓時隔27天,再度發射飛彈!而且這次飛彈飛行時間,竟然長達74分鐘,寫下歷來最長記錄。日本防衛省推斷,這枚飛彈最大射程,可能可以達到1萬5000公里,把美國全境納入攻擊範圍中。正在參加北約峰會的南韓總統尹錫悅,也緊急召開國安會議,商討如何應對北韓接下來的挑釁。
    2023/07/12 20:43
  • 北約峰會下周登場 日韓領袖峰會擬舉行

    南韓總統尹錫悅將在10日出訪立陶宛和波蘭,第二次以觀察員國元首身份,出席北約峰會。
    2023/07/07 14:11
  • 南韓出手整頓補習歪風 大考先剔除「殺手考題」

    南韓補習風盛行,甚至有點過了頭。根據統計,首爾的補習班數量,不只超越咖啡廳,還是便利商店的三倍之多。每個家庭有高達17.5%的支出,都花在補習上。南韓總統尹錫悅,下令整頓補習歪風,要先從廢除大考的「殺手考題」著手。
    2023/07/03 19:14
  • 南韓雨季來了!每小時降雨量恐60mm 暴雨警戒提高一級

    南韓週末熱到不行,白天氣溫一度飆到33度,不過接下來從濟州島開始,南韓全國就正式進入雨季,當地氣象單位預估,每小時最多可能降雨達60毫米,儘管有望消暑,但預估今年梅雨季降雨量可能比往年都多,南韓總統尹錫悅第一時間,也下令啟動防災機制。
    2023/06/26 15:59
  • 考題太難!尹錫悅批助長補習 出題院長丟官、考生混亂

    南韓社會相當重視學歷,補教業也因此盛行,南韓總統尹錫悅認為,大學修學能力考試(相當於台灣學測)應該排除「殺手級試題」,不要出教學以外的內容,免得助長課外補習。不料消息一出,大考委員長就傳出下台。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近兩周南韓鬧得轟轟烈烈議題,就是高中升大學的修學考試,事件起於尹錫悅總統的一句話所牽動的人事更換,以及考生、家長難以消除的心情憂慮。」
    2023/06/23 16:50
  • 尹錫悅22日首訪越南 逾200家韓企代表同行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22日)起訪問越南3天,包括南韓5大集團領導人在內,一共有205家韓企代表同行,堪稱尹錫悅政府上任以來,規模最大的經濟使節團。
    2023/06/22 15:23
  • 以「韓流」辦2030釜山世博 尹錫悅親赴法推銷

    2030年世博主辦權,南韓釜山進入最後三強。南韓總統尹錫悅,親自前往法國巴黎推銷,南韓的世博宣傳片,強打「韓流」實力,裡面出現歌手PSY、還有「寄生上流」電影片段,要和羅馬、利亞德兩座城市,一較高下。
    2023/06/21 21:34
  • BTS出道10周年 從偶像晉升南韓總統特使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今年六月歡慶出道10周年,首爾市13處景點地標,都換上BTS的代表色紫色,和粉絲一同慶祝,回顧這十年來,BTS的身分跳脫偶像團體,受邀前往聯合國演說,還到白宮獲得美國總統拜登接見,討論仇恨亞裔犯罪及歧視問題,替南韓在國際舞台露臉,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16 15:05
  • 爭辦2030釜山世博 尹錫悅下周訪法會馬克洪

    南韓總統尹錫悅辦公室13日表示,尹錫悅將在下周先後訪問法國與越南,並與兩國領導人會晤。
    2023/06/14 13:28
  • 北韓發射衛星期限已過 日韓仍維持防禦警戒

    北韓日前通知南韓、日本等周邊國家,5月31日到6月11日期間,將發射軍用衛星,到目前為止卻仍然靜悄悄。南韓總統府方面表示,不排除北韓會無預警發射彈道飛彈。
    2023/06/12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