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韓流」辦2030釜山世博 尹錫悅親赴法推銷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00:01

2030年世博主辦權,南韓釜山進入最後三強。南韓總統尹錫悅,親自前往法國巴黎推銷,南韓的世博宣傳片,強打「韓流」實力,裡面出現歌手PSY、還有「寄生上流」電影片段,要和羅馬、利亞德兩座城市,一較高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和法國總統馬克洪夫婦見面,南韓總統尹錫悅這趟訪法行,有更重要的目的。

 

南韓總統尹錫悅:「韓國將創造,歷史上最完美的世博會。」

尹錫悅在巴黎,出席國際展覽局全體大會,擔任壓軸講者,為的就是要幫釜山申辦2030年世博。

韓聯社記者:「釜山世博介紹影片第一個,是由唱《江南style》的歌手Psy,介紹K-pop,包括魷魚游戲,電影《寄生上流》等韓國代表性內容,表示將透過2030釜山世博會,分享韓國的經驗和成長。」
 

南韓以堅強的「韓流實力」打頭陣,從宣傳片就可以看到,滿滿韓流明星和電影片段,尹錫悅更全程以英文演講。

南韓總統尹錫悅:「釜山已經準備好了,2030年我們在釜山見吧。」

如果順利通過申請,世博將會為南韓帶來台幣1.4兆商機,不過釜山還得先與義大利羅馬,還有沙烏地阿拉伯利亞德一爭高下。

韓聯社記者:「2030世博主辦國,將在11月底的最終競爭後,透過投票決定。」

爭取主辦權,尹錫悅親自前往法國造勢,就看能否獲得國際展覽局的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30#世博#南韓#釜山#尹錫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616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