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27天再試射!北韓飛彈飛74分鐘破記錄 射程恐達美國全境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43

北韓時隔27天,再度發射飛彈!而且這次飛彈飛行時間,竟然長達74分鐘,寫下歷來最長記錄。日本防衛省推斷,這枚飛彈最大射程,可能可以達到1萬5000公里,把美國全境納入攻擊範圍中。正在參加北約峰會的南韓總統尹錫悅,也緊急召開國安會議,商討如何應對北韓接下來的挑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隔27天北韓再度發射飛彈挑釁。

韓聯社TV新聞旁白:「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發現,北韓今天(7/12)當地上午10點左右,從平壤一帶朝東部海域發射一枚長程彈道飛彈。」

南韓軍方研判金正恩這回,發射的是洲際彈道飛彈,而且射程可能涵蓋美國全境。

 
韓聯社TV新聞旁白:「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韓彈道飛彈以高角度發射,約飛行1000公里後墜落在東海。」

這枚飛彈最大飛行高度達6000公里,飛行時間74分鐘是北韓試射飛彈飛最久的一次,日本分析採取高彈道軌道發射,落點就緊鄰日本專屬經濟海域。

日本官房長官松野博一:「北韓一連串反覆發射彈道飛彈,威脅日本地區還有,國際社會的和平和安全。」

美國南韓也譴責北韓,人在立陶宛參加北約峰會南韓總統尹錫悅,緊急透過視訊召開國安會議,北韓這波挑釁早有跡可循。

韓聯社TV新聞旁白:「針對美軍偵察機從7/1到7/8,連續在東和西海岸上空現蹤,北韓指控在戰略地區挑釁性偵查。」

北韓官媒揚言要打下美國軍機,但近期多次軍事行動失利恐被周圍國家看破手腳,南韓曝光北韓間諜衛星殘骸分析結果。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公共事務室長:「經過南韓和美國專家嚴密分析,北韓發射物體完全沒有,任何偵察衛星的效用。」

 
「萬里鏡1號」發射後墜海,北韓一度鬆口是上半年最嚴重缺失儘管如此試射飛彈腳步依舊未停,成為東北亞的不定時炸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飛彈#試射#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045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