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刺客 結果共318筆

  • 我是1450!焦糖自爆不只綠營找他選 朱學恒神解析

    藝人「焦糖」陳嘉行近日被傳出要收掉餐廳當刺客,準備參選2022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選舉,對此,他坦言很多人勸他出來選舉,且不只民進黨還有其他政黨。對此,宅神朱學恒昨(24)日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進行分析。
    2021/02/25 11:55
  • 2022挑戰北市議員? 焦糖:很多人勸進我

    向來關注政治議題的藝人焦糖陳嘉行,現在傳出可能會收掉越南餐廳,當刺客,挑戰2022的台北市議員,而選區就是在餐廳所在的士林北投區,面對傳言,陳嘉行證實確實有不少人勸進,但他現在的首要目標,是要好好經營餐聽,完成博士論文,選舉的事以後再說!
    2021/02/24 13:39
  • 刺客出沒!猛戳鄰居輪胎狂洩氣 他逃出社區秒遭報應

    輪胎「刺」客出沒!日前有民眾發現,平常停在社區停車場的愛車輪胎多次洩氣,還出現「被刺破」的痕跡,詢問管委會才知道受害者不只他1人,抓到嫌犯後才發現是同社區的住戶,且嫌犯刺完車輪後就馬上在社區外出車禍,讓他無奈直呼「明明無冤無仇,連長相都說不出來,也從沒接觸過卻仍受害!」
    2020/11/06 20:46
  • 青瓦臺後山步道重開 文在寅帶路當嚮導

    南韓正進入賞楓季,現在還多了一個賞楓景點,就是南韓總統府青瓦臺的後山「北岳山」!過去北岳山因為發生過北韓刺客暗殺總統事件,因此封閉長達52年。如今重新開放,南韓總統文在寅還親自當起嚮導,帶隊爬山。
    2020/11/02 13:48
  • 李眉蓁出馬高市長補選 藍營肯定清新年輕扮奇兵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參選人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捨棄積極表態者,敲定高市議員李眉蓁參選,同黨議員認為她清新、年輕及高顏值形象,可謂奇兵刺客,盼成為補選「吸票機」。
    2020/06/23 17:46
  • 【觀點】2020年的立委選舉空戰學

    回顧歷史上的2015年,法國巴黎發生連環恐怖襲擊,恐怖組織伊斯蘭國處決了日本自由記者,葉門首都的兩座清真寺,則被連續自殺式炸彈摧毀。台灣當然是安全的,我們沒有遭受恐攻,但是在政壇,那一年確實發射了幾枚深水炸彈。
    2019/12/15 17:00
  • 台北不是鐵板 卓榮泰:要回到陳水扁時代的光榮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送給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刺客寶劍」,他說,2020選舉不是藍綠對抗,而是要把許淑華送進立法院「斬斷紅流」,也是守護台灣民主的聖戰。
    2019/12/08 14:20
  • 江啟臣當司機開胖卡 載朱立倫掃街拜票

    選戰逼近,參選的輔選的都是馬不停蹄。坐轎的江啟臣,自己開胖卡,載著抬轎的朱立倫掃街拜票,參選人自己當司機,別引人注意。這次台中的選區,出現空刺客參選人,激進黨陳柏惟挑戰顏寬恒,林佳新挑戰蔡其昌,都被視為「刺客」挑戰衛冕者。
    2019/11/10 21:14
  • 「雙帥」開戰 蔣萬安強調問政成績拚連任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情競爭激烈,現任立委蔣萬安力拚連任,民進黨刺客吳怡農搶占各大版面,曝光度超高,面對吳怡農來勢洶洶,蔣萬安拿出現任立委優勢,主打問政成績優異,但兩人最近的行程從清晨5、6點就開始,從早滿到晚,誰都不敢大意。
    2019/10/19 18:48
  • 【觀點】藍綠白黃參選人的兩個關鍵字

    立委選戰的熱戰階段,我們看到了,不論藍綠白黃,空降刺客們,都有共同的特徵。更多年輕的立委參選人,包括柯文哲拉抬的蔡宜芳與吳達偉,郭台銘麾下的吳縉穎,民進黨提名的謝佩芬與李問,基進黨的陳柏惟,就連國民黨都在台中第一選區提名了「最強菜農」林佳新。
    2019/10/15 16:00
  • 年輕、高顏值 郭家軍再添兩美女刺客

    鴻海董事長創辦人郭台銘佈局立委選戰,今(10)天郭家軍再公佈兩位新人選,都是年輕高顏值的美女牌,也是現任地方民代,統整郭台銘找刺客選立委,幾乎清一色娘子軍。
    2019/10/10 21:31
  • 見徐永明被黨關切?! 吳怡農缺席跨黨聯盟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被黨內視為是這次選舉刺客,不過似乎也因為這關係,讓民進黨特別注意他的選舉步調,像是7日,立委洪慈庸,林昶佐等人所組的跨黨派聯盟「前線」,吳怡農本來也是成員之一,但最後是只有背板現身,人缺席,據悉是因為民進黨不滿日前吳怡農逕自拜會徐永明,所以才希望暫緩跨黨派結盟,不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否認!
    2019/10/08 20:41
  • 尷尬!鍾小平挑戰立委 自稱「郭家軍」遭打臉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聲稱,將以刺客身分挑戰故鄉淡水、八里選區立委,還說自己得到郭台銘支持,拍照、站台都講好了,沒想到才相隔一天,就被郭辦打臉,發言人蔡沁瑜強調郭董的意思是,有機會可以幫忙站台,沒有合掛看板等細節,對此,鍾小平尷尬回應,表示自己並不是郭家軍,而是盟軍而已。
    2019/09/30 21:27
  • 代表郭台銘戰淡水、八里 鍾小平將當刺客

    北市議員鍾小平證實自己將當刺客挑戰淡水、八里區,還說會跨區選立委,是郭台銘要他去選,就連拍照、站台兩人都已經講好了,但正巧國民黨在這區提名的,是挺韓大將洪孟楷,也被聯想是不是別有用意,不過郭辦則說雖然郭台銘、鍾小平確實有接觸,但定調兩人只是盟友。
    2019/09/29 22:37
  • 菜農變刺客戰綠穩定區 林佳新:我接地氣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家軍五虎將之一林佳新,要爭取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國民黨提名,挑戰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林佳新被問到是否需靠韓國瑜來爭取黨內提名?他說自己肯戰,不需要市長幫忙,也強調雖然在地資源不多,但農民身分更接地氣,刺客出招。
    2019/09/20 11:43
  • 戰場換到國會? 傳郭董派「美女刺客」突襲

    郭台銘宣布不選總統,現在似乎打算把戰線延伸國會去,傳出郭台銘要派美女發言人當刺客,挑戰桃園、台中藍軍大票倉,就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證實,郭台銘的確有至於政治參與,才會在立委選舉上有所著墨。
    2019/09/17 21:11
  • 民進黨艱困立委選區 汐止鎖定學運女戰神賴品妤

    民進黨艱困立委選區布局,新北市汐止鎖定活躍於太陽花學生運動的「美女刺客」賴品妤;新北市中永和擬派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特助蔡沐霖上場;新店擬徵召「名嘴刺客」張銘祐。
    2019/09/09 17:05
  • 郭台銘找藍青年 組子弟兵刺客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目前人在國外,一直未鬆口跟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的整合問題,傳出郭台銘回台後,將全台走透透,輔選合拍的立委,甚至籌組青年刺客團。
    2019/07/24 20:40
  • 綠派「刺客」破艱困選區!  傳雞排妹是選項

    民進黨在立委艱困選區要怎麼布局,黨中央正在思考中,但也不排除找「刺客」來備戰,傳出對主權政治議題,很有想法的藝人雞排妹,或是藝人焦糖陳嘉行,都有人推薦來征戰都會區,不過黨中央說只是個人想法,沒有進入黨部程序內的實質討論!
    2019/07/17 19:46
  • 日參院選舉開跑! 在野黨推「早安少女」出馬

    日本參議院選舉,將在月底舉行,這是日相安倍,修憲的關鍵一役。執政的自民黨從地面戰,轉攻網路戰,要拉攏年輕選民。而蓮舫所屬的立憲民主黨,則把前早安少女組成員,納入不分區名單,要仿效當年小泉純一郎的「刺客兵團」手法,搶攻選票。
    2019/07/05 21:07
  • 美擁槍民團邊界阻移民 誇稱養刺客殺歐巴馬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幹員在一份法院文件指出,一名帶領武裝團體在美墨邊界擋移民的男子,誇稱正訓練自願殺害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及前國務卿希拉蕊的刺客。
    2019/04/23 14:51
  • 挑戰綠北市票倉 藍鎖定「北漂最正女主持人」出征

    國民黨黨代表李明璇被封為「北漂最正女主持人」稱號,現在她被黨內鎖定出征2020立委選舉的美女刺客。尤其她將被安排挑戰綠營在台北市的大票倉、也是藍營的艱困選區士林大同區。由於今年1月初,民進黨的何志偉才在補選中脫穎而出,預料將會有所激戰。
    2019/03/13 16:52
  • 揮刀客當數百人面前行刺 波蘭市長情況危急

    波蘭一名揮刀刺客在海港城市格丹斯克(Gdansk)慈善活動上,當著數百人的面刺傷市長亞當維茲(Pawel Adamowicz),市長送醫接受手術治療後,情況依舊危急。
    2019/01/14 14:05
  • 質疑黨內不透明 小池百合子門徒要退黨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一手主導成立的「都民第一會」,傳出成員中3名東京都議員認為黨決策過程不開放,有意退黨。這3人包括當年以「刺客」身分當選的歌手齋藤禮伊奈。
    2019/01/07 14:05
  • 搶搭韓流攻艱困選區! 傳藍營組「刺客團」

    2018勝選後,傳出國民黨想找這場選戰的配角,來當2020立委選舉的主角,像是主持韓國瑜北漂論壇的李明璇,外型亮眼爆紅,被點名回家鄉高雄參選,但李明璇說目前還沒有人來徵詢她的意願,但不排除任何可能,她說婚禮因選戰一再延期,現在只想先辦好婚禮。
    2018/12/17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