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帥」開戰 蔣萬安強調問政成績拚連任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莊沛文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19:24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情競爭激烈,現任立委蔣萬安力拚連任,民進黨刺客吳怡農搶占各大版面,曝光度超高,面對吳怡農來勢洶洶,蔣萬安拿出現任立委優勢,主打問政成績優異,但兩人最近的行程從清晨5、6點就開始,從早滿到晚,誰都不敢大意。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是蔣萬安,(你好,加油加油)。」

被婆婆媽媽包圍,立委蔣萬安每一雙手握好握滿,超級拚,因為這回台北市第三選區競爭,實在太激烈,民進黨派出的刺客吳怡農搶盡版面,直接叫陣蔣萬安。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候選人本身怎麼樣把理念政見告訴民眾,一雙手一雙手握,一步一腳印,紮紮實實的告訴民眾,我在立法院的問政。」
 

拿出國會評鑑優秀立委評鑑七連霸,自信破表,秀出立院問政成績單,選民服務照樣不馬虎,行程天天滿檔,5點天才亮蔣萬安就出門跑行程,上班時間先到立法院,中午抓準空檔繼續跑,下午還有會議,晚上選區各種場合蔣萬安人一定到,對手吳怡農也很拚,6點跑里民活動,還要掃街拜票,有空還得上節目求曝光。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過去越來越多選民會為我加油打氣,路上跟我打招呼,很多人跟我拍照,甚至現在會從車上跟我們揮手。」

藍綠兩黨廝殺激烈,民眾黨的何景榮,緊黏柯文哲這個吸票機。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站在基層的立場抒發,去揭發現在執政黨,還有藍綠兩黨的弊案,所以我覺得我對我選情非常樂觀。」

沒有包袱反倒一身輕,北市第三選區堪稱最熱選區,就看哪一帥誰能擄獲最多選民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吳怡農#蔣萬安#執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71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