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農拜會談合作 徐永明:如提名就說聲抱歉


發佈時間:2019/10/02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6: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天拜會時代力量,商談雙方合作。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說,如果時力最後在中山、北松山選區沒有提名人選,他會在黨內推薦吳怡農;但若有提名,「就要跟吳怡農說聲抱歉」。

吳怡農則說,他當然希望得到時代力量支持,因為如果沒有跨黨派的結合,「我們沒有辦法贏」,強調願意跟所有顧家園、顧台灣的人一起合作。

 

吳怡農今天赴時代力量黨中央舉行便當會,徐永明自爆與吳家有「一飯之恩」,因為他在美國唸研究所時,曾在中研院研究員吳乃德家借宿,當時吳怡農申請到寄宿學校,所以他是睡在吳怡農的房間。

徐永明笑說,通常一飯之恩要用千金報答,但今天沒有千金,只有便當。他強調,雖然吳怡農被外界認為是「政二代」,但他認為吳是「民主運動二代」,期待吳不僅可以打出選舉新風格,也成為民進黨下一代的新力量。

吳怡農表示,他20多年前都稱徐永明是「大哥哥」、「永明哥哥」,沒想到現在一轉眼徐永明是黨主席,他則要出來參選立委。
 

吳怡農說,他的選區非常艱困,必須團結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才有可能贏。

由於時代力量已在部分選區要跟民進黨較勁,媒體好奇時力是否也要在中山、北松山選區推派參選人,跟吳怡農競爭。徐永明說,目前仍在徵詢階段;若時力最後在這個選區沒有提名人選,他將在黨內推薦吳怡農,「這是我們可以支持的對象」,但若有提名就只能說抱歉。

媒體詢問吳怡農,是否有可能參加時力參選人的造勢,吳怡農說,他會跟所有顧家園、顧台灣的人合作,不管是造勢或任何活動,因為必須讓選民看到,他們不是單槍匹馬出來,而是一個有共同信念的團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徐永明#立委#民進黨#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89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