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路殺出黃珊珊 蔣萬安處境「前狼後虎」


發佈時間:2019/09/27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21:49

蔣萬安一直被視為國民黨角逐台北市長寶座的熱門人選,現在卻可能半路殺出黃珊珊,有台北市議員分析,黃珊珊的確是意料之外的適合人選,加上立委的位子,又有同樣年輕、形象也好的吳怡農要來競爭,議員形容,蔣萬安現在處境,是「前有狼後有虎」。

圖/TVBS

 
如果2022國民黨新星蔣萬安,遇上超過20年議員資歷的黃珊珊,台北市長寶座,誰,更有希望?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去年)我很難想像下一任台北市長,會有比蔣萬安更好的人選,但是突然間黃珊珊半路殺出來,仔細一想不管是在屬性上,實力上還有各方面甚至包含性別,我都覺得黃珊珊是一個,意想之外非常適合的人選。」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黃珊珊她是要拿穩重,加上柯P的力量,我是還是看好蔣萬安啦。」

 
面對可能的市長之路上,突然出現強敵,27日下午,蔣萬安本人沒有做出回應,但已經在市議會掀起話題,話說回來,他不只前方有黃珊珊,眼前的立委選舉,也有民進黨的吳怡農,緊追在後。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現在突然堅覺得前有狼後有虎,吳怡農要贏比較難,原因是蔣萬安他現在就有點像,他是個棉花糖(打不到要害)。」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因為(蔣跟吳)個人特質太接近了,所以如果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議題成為焦點的話,到最後還是會變成黨派的對決。」

不分黨派,幾位受訪議員多半看好,蔣萬安不管當立委還是進取市長,都有不小的勝算,倒是同黨同志,現在對於立委當不到一半又要選市長這種話題,格外謹慎。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像我們選舉就會最擔心別人說,你不是放眼在你現在的位置上面,那這是選舉的大忌。」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就讓人家覺得說你吃碗內看碗外,這個對他來講是不利的,而且我也認為他不會這樣。」

 
言談之間,上一回鎩羽而歸的連勝文也再被提起,但議員們普遍擔心,如果他捲土重來,恐怕還是擺脫不了權貴子弟的這塊沉重招牌,台北市長選戰,提前預熱,反觀民進黨至今,沒有浮出檯面的人遠,但黨內不時有人提到,賴清德披掛上陣的可能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蔣萬安#邱威傑#民進黨#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88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