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騙婚? 江啟臣遭盜用照片線上交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8:50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最近在臉書瘋交友嗎?原來是江啟臣被有心人士盜用照片,在網路上跟不少女網友搭訕,直到眼尖的女網友發現,這照片怎麼那麼面熟,才驚覺可能是假帳號!聽到消息的江啟臣直呼擔心被老婆大人誤會,無獨有偶,好兄弟蔣萬安也被盜圖賣鍋子!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我是啟臣,我是Batman。」

Cosplay蝙蝠俠,跟小朋友玩在一塊,或是化身美食達人,帶你吃透透台中美食,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臉書、IG雙管齊下衝聲量有讓民眾認識他嗎?

民眾:「不認識耶。」

 
民眾:「不知道。」

就這麼剛好,問到的都不認識他,不過清新外型讓不少女性留下不錯的印象,看準這個特點,有網友居然盜用江啟臣的照片,直接開臉書假帳號,線上交友兼騙婚。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會不會有人傳給我老婆,說我居然在交友網站上面要交友,那我回去就要跪算盤了。」

就怕被老婆大人看到,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江啟臣比對這些被盜用的照片,發現通通來自他的官方IG,盜用網友還很聰明,懂得避掉其他政治人物,或是穿上繡有名字的競選背心照。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他可能覺得我蠻適合結婚的,哈哈哈哈哈,看起來比較像居家好男人。」

自嘲自己有一張好女婿臉,根據分析,詐騙集團習慣到網路搜索,30到40歲的中年男子在公開的社群網路有大量的公開照片,外表乾淨清新,最好有點ABC的樣子,來騙不知情的女生上鉤。

圖/TVBS

 
無獨有偶,好兄弟蔣萬安也中招,仔細看看記者會上的背板,寫著全民瘋搶鍋具,旁邊還附上德國頂級鍋具組,寫上台幣1980元,還強調再也搶不到這麼健康的鍋具,怎麼立委大人們揪團賣鍋具?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我希望當事人趕快下架,假設不趕快下架我要告他。」

類似的經驗不是第一次,讓出現在照片裡的曾銘宗氣噗噗喊告,因為原本是在噹蔡政府的衛生紙之亂,沒想到被盜圖瞬間成為代言人,只能說網路發達的時代,真的無奇不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啟臣#盜圖#蔣萬安#曾銘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827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