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立委選情「這區」具指標意義 蔣萬安的勁敵...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22:53

柯文哲開始全台趴趴走輔選,拉抬民眾黨參選人,因為具有全國知名度,很多民眾都把焦點放在柯文哲身上,新人站在他旁邊,雖然增加曝光度,但也要努力把選民的注目度拉到自己身上;而台北市第三選區,民進黨重兵幫新人吳怡農輔選,因為這一區的現任立委蔣萬安,是藍營的明日之星,國民黨黨內人士就說,不能大意,具有強烈指標意義,如果蔣萬安輸了,代表全台灣的國民黨立委沒有不能贏了。

圖/TVBS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吳達偉vs.店家:「姊姊,我又來了!幹嘛叫姊姊!不要叫姊姊,好,那叫妹妹,不要!來來來,我今天有準備,對啊,我今天有準備這個紙盒。」

發面紙給早餐店,還自備紙盒盛裝,這個小巧思,就是跑選區時發現,店家只能零散放桌上,不好看,我的貼心,你的方便,拉近距離。

邊走邊喝,水瓶就放在褲子口袋,民眾黨板橋區立委參選人,網路紅人Z9吳達偉說,小黨新人沒資源沒撇步,就是一步一腳印,看到人就自我介紹,每個路人都不放過。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吳達偉:「我大概是分成早中晚那各2個小時,那預計是每天可以走3萬步,那我認為其實區域的選戰,陸戰,就是根據,去走到巷弄裡面去,了解大家的生活其實是很重要的,它(板橋)是一個搖擺州的概念,它(板橋)其實就是根據整個大環境的狀況,去改變這個區域的傾向,而不是傳統說這邊一定是深藍,或這邊一定是深綠。」

吳達偉在這區迎戰兩位現任立委,國民黨的柯志恩和民進黨的羅致政,母雞柯文哲假日陪著掃街時,很多民眾都聚焦在柯文哲身上,會不會搶了小雞的風頭啊?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吳達偉:「柯P的知名度是全國知名的,那我們上次國慶連假的時候,他要來,大家其實鄉親很開心跟他合照,那我覺得對我的選情是滿有幫助的。」

圖/TVBS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他們(郭柯子弟兵)有很大的母雞來帶,所以他們第一時間,都會被別人知道他的名字,對於那些柯家軍或郭家軍來說,現在最重要的狀況是,必須提出『雙軸線』的政策,一部分的軸線政策是談國政,可是有一部分的軸線,一定要著重在地方政策、地方政治,這東西才能讓當地的居民有感,那種票才催的出來,知名度已經有了,後面怎麼催票,後面怎麼讓地方人士願意從認識你,然後再投票給你,這個是學問。」

從知道你到願意選票蓋下去,這個距離,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裡,就必須馬力催下去,發狠跑到選民心底。

加油團:「吳怡農,我愛你。」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跑向捷運站,早上又搭捷運,又騎單車,在上班尖峰時間跟選民搏感情,而且跟同選區的國民黨現任立委蔣萬安直球對決,舉著的看板,打出超殺標語,寫著,「比蔣萬安更好的男人」,最近網路聲量也有不錯的成長。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我的確是比他好,那我們今天也希望透過運動,讓大家看到,讓大家見識到我的這個耐力,跟我的戰鬥力,我們必須把這個網路上的聲量,轉為實際的支持。」

不少年輕人、OL看到吳怡農,搶著握手拍照,連長輩也來跟他加油,而吳怡農拜票,手舉看板的人加上幕僚,陣仗很大,之前還有蔡英文的親自加持。

圖/TVBS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對於國民黨區域立委來說,現在壓力很大,原因是第一個他們找不到母雞,第二個民進黨的大軍已經壓境了,蔡英文最近輔選區域是那幾個地方,第一個是吳怡農,第二個是誰,高嘉瑜,如果吳怡農真的可以贏蔣萬安的話,這意味著全台灣,沒有一個國民黨立委是不能贏的,這就是他的指標意義。」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這個是非常重大的任務,非常很重要的一個責任,總統跟黨主席看重我們這個選區,對我來說也是很大的一個鼓勵。」

 
民進黨來勢洶洶,雙帥對決,蔣萬安問政和經營基層有一定成績,加上帥氣親和的形象,被視藍營的明日之星,這回挑戰連任,除了吳怡農,還有民眾黨推出的新二代何景榮,指標性選區,藍綠、小黨,都要力拼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蔣萬安#立委#民進黨#羅致政#民眾黨#吳怡農#何景榮#吳達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270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