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刺客 結果共318筆

  • 報復「過站不停」 港巴士插針刺客落網

    香港最大的公車運輸系統「九龍巴士」,從上周開始驚傳連環插針事件,客運的坐墊上被放了縫紉針,導致乘客受傷,短短9天就有9起插針案發生,香港警方終於抓到嫌犯,初步調查因為不滿巴士過站不停,嫌犯憤而報復。
    2018/07/06 13:16
  • NBA杜蘭特飆43分 詹皇:他是個刺客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杜蘭特今天在總冠軍賽第3戰終場前49.8秒投出關鍵三分球,就像一把利刃狠狠刺向克里夫蘭騎士的奪冠夢。騎士的詹姆斯讚揚杜蘭特就像個刺客。
    2018/06/07 17:46
  • 5刺客組柯家軍? 傳柯找呱吉結盟殺藍綠

    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不再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決定自推人選,柯文哲面對藍綠夾殺,外傳為了力拚連任,因此拉攏了跟他比較親近的議員以及議員參選人,除了原本就跟他友好的民進黨王威中和高嘉瑜之外,還找了網紅呱吉結盟,不過他們都強調沒聽過5刺客,呱吉更說這個名字遜爆了。
    2018/05/23 13:43
  • 力抗藍綠夾殺 傳柯文哲組「5刺客」拚連任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拒絕再次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決定自提人選參戰,有市府高層透露,柯P將廣邀藍綠明日之星加盟,組成「5刺客」,其中包括民進黨「親柯」美女議員高嘉瑜等人,力抗藍綠夾殺。
    2018/05/23 07:42
  • 加國總理訪印狀況多 錫克教刺客竟受邀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訪問印度8天行程狀況不斷,如今又鬧出新烏龍,一度邀請曾遭定罪的錫克教極端分子阿特沃出席杜魯道在新德里的歡迎會,兩國官員趕忙出面滅火。
    2018/02/23 17:39
  • 從刺客變畫家 鄭自才畫作保留台灣風景

    「刺蔣案」策劃者之一的鄭自才,其實是位建築師,1991年他在獄中參與二二八紀念碑設計競圖得獎,如今已將人生重心由政治轉向繪畫,認為台灣人要先取得台灣藝術文化的主導權,才能引以為傲。
    2018/01/12 11:07
  • 無影去無蹤!想當忍者不是夢 來這裡體驗

      若你曾聽聞過武士,那麼或許你也曾聽說過忍者。忍者為出自封建統治時期的間諜、商人及刺客,與武士同住。在這些戰士之中勢力最龐大的部族就住在伊賀及甲賀地區,兩地皆鄰近於京都,被雇來傾覆敵城或暗中監視重要人物。秘密的行事風格使得他們如神話般神秘,經常被描繪為全身黑的裝束,融入黑暗之中。
    2017/12/07 17:16
  • 2018議員選戰新面孔! 藍綠皆攬美女刺客

    2018市議員選舉倒數計時,巧的是藍綠兩黨還都有主播表態參選,民進黨有主播鍾佩玲,擬投入士林北投區,國民黨也有前主播鍾沛君要參選大安文山區!
    2017/11/12 18:02
  • 行刺金正男現場模擬 大批警力戒護防滅口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傷亡一案,今天2名女刺客重回吉隆坡機場模擬犯案過程,大批警力層層戒護,嚴防嫌犯遭到滅口,模擬過程中嫌犯情緒不穩定,最後還得坐輪椅才能行動。
    2017/10/24 17:46
  • 瘋狗浪如隱形刺客 平均每年25人落海

    中央氣象局提醒民眾,今明兩天到海邊活動要小心瘋狗浪。氣象局形容瘋狗浪為隱身海洋的刺客,15年來,台灣發生超過300件瘋狗浪事件,每年平均約有25人因瘋狗浪而落海。
    2017/10/21 10:15
  • 中職聯隊這兩人 日媒評為「刺客」

    台灣旅日好手巨人隊外野手陽岱鋼、中職本季打擊四冠王Lamigo外野手王柏融都將參加亞冠賽,引發關注,日媒「報知體育」甚至形容兩人是刺客。
    2017/10/12 16:38
  • 湯瑪士回來了! 「移動」傷後復工更能打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去年拍攝第3集的時候因為意外受傷,延檔一年才上映。如今預告片曝光,狄倫爬上火車頭等等的刺激動作場面都被拍進去,顯示他已經完全康復,變身成武打明星。
    2017/09/25 16:24
  • 特務動作片!賣體力、拚特技 搏觀眾目光

    最近特務電影不少,不過動作戲呈現卻有所不同,像是《金牌特勤隊》就強打飛車戲,其中有一幕小貨車撞進酒吧,拍攝前還綁了繩子、算好距離,避免傷到酒吧內的演員,另外《美國刺客》中,狄倫歐布萊恩化身超強打仔,接受海豹部隊式訓練,大秀武術身手。
    2017/09/19 16:11
  • 《美國刺客》小鮮肉操肌硬漢 《閨蜜假期》尺度無下限

    本週新片片量超級大,類型也包羅萬象,男性觀眾有兩部特勤動作片可以選擇,女生也有閨密爆笑片可看,而小鮮肉戀上熟女的戲碼當然也是女性觀眾用大銀幕滿足自身憧憬的首選。
    2017/09/16 06:49
  • 刺客!傳蔣萬安選竹市 許淑華嘉市

    國民黨布局2018選戰,現在傳出要主打高顏值刺客兵團,點名蔣萬安選新竹市、許淑華選嘉義市。蔣萬安父親跟新竹淵源深,但他本人說根本沒有被徵詢過,也沒有思考過。許淑華則說萬一沒選上,以後要留在嘉義,跟她的人生規劃很不同。  
    2017/09/13 13:01
  • 小池勢力首戰大捷 素人刺客全數當選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率領子弟兵首戰大捷,提名50人當選49人,特別是完全無政治經歷的素人「刺客」全數當選,除奠定小池勢力穩固基礎,也嚴重打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2017/07/03 09:49
  • 老爸被柯P嗆! 傳女模李培毓選「北市議員」

    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的女兒「李培毓」,月初才剛剛步入結婚禮堂,現在卻有議員點名,李培毓可能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台北市議員,由於父親李德威曾被柯文哲當眾開罵,李培毓參選也被外界稱為「公主的復仇」,而民進黨也派出年輕刺客應戰,11席特殊選區將徵召35歲以下青年,不少人都已經表態競爭。
    2017/04/12 17:50
  • 暗殺金正男「謀殺」起訴 2女刺客恐被絞刑

    謀殺金正男的2名女嫌犯,今天首度出庭,最後以謀殺罪名遭起訴,根據馬來西亞法律,2個人很有可能被處絞刑。至於4名在逃的北韓嫌犯,日本媒體揭發他們的落腳處,還發現北韓偵察總局,可能早在馬來西亞設置辦公室指揮辦案。
    2017/03/01 21:59
  • 暗殺金正男「謀殺」起訴 2女刺客恐被絞刑

    涉嫌謀殺金正男的2名女嫌,今天上午第三次被借提到吉隆坡機場,模擬案發過程,2個人接著由大批警力護送前往法庭,最後以謀殺案起訴。如果被定罪的話,根據馬來西亞法律,2個人將被處以絞刑。
    2017/03/01 17:12
  • 【北韓女刺客】爆破暗殺全功能 美女隨時為領袖犧牲

    從一些向南韓投誠的前北韓情報人員口中,可以略窺其中北韓女特務組織從人才選拔、訓練以及任務執行的方式。
    2017/02/23 11:00
  • 「好痛!好痛!」 金正男遭下毒後曾痛苦求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遇刺案,馬來西亞警方陸續逮捕二女一男,一共3名嫌犯,大批員警押解女嫌,前往吉隆坡機場,進行犯罪現場還原,根據瞭解,金正男遭襲後,向機場櫃台求救,最後遺言就是「好痛,好痛,我被噴灑液體」,大馬當局完成驗屍工作,初步研判,可能是使用蓖麻毒素或是河豚毒素,金正男沒有當場斃命,才有短暫時間向外求救。
    2017/02/17 21:53
  • 美人計? 金正男疑遭「牡丹花」小隊暗殺

    馬來西亞警方認為,殺害金正恩哥哥、金正男的嫌犯們,應該不是特務,而是受雇於人的殺手。但南韓媒體則推測,這起暗殺的手法跟北韓的美女暗殺小組「牡丹花小隊」很像,這起刺殺案幕後的兇手,還是跟金正恩脫不了關係。
    2017/02/17 17:09
  • 快訊/馬國警押2女刺客 還原毒殺金正男過程

    國際間最新消息!根據大陸媒體《中國報》報導,金正男遇刺案的2名女嫌,今天凌晨由馬來西亞警方押往吉隆坡機場,模擬犯案整個過程,包括從如何向死者噴射毒液,再到離開機場的逃走路線,一五一十還原,現場有超過150名警力荷槍駐守,蒐證時間達2個小時半。
    2017/02/17 16:40
  • 機場毒殺金正男 短髮女嫌上銬畫面曝光

    金正男在機場遭毒殺,馬國官方表示驗屍結果約一週出爐後,北韓金氏家族必需提供DNA比對樣本才能領回遺體,以往金正男外出都會雇用保鑣,但這次搭機身邊正好沒有攜帶任何保鑣,讓刺客有機可趁,目前警方逮捕兩女一男,其中越南籍女嫌犯押解過程被拍到。
    2017/02/17 11:05
  • 金正男遇刺案新進展!第二名女嫌落網

    大馬警方昨天逮捕了一名涉嫌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的越南籍女嫌犯,並追捕另5名嫌犯。越南官方媒體雖有相關報導,但低調不願證實女嫌犯為越南籍。
    2017/02/16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