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爸被柯P嗆! 傳女模李培毓選「北市議員」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8:23

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的女兒「李培毓」,月初才剛剛步入結婚禮堂,現在卻有議員點名,李培毓可能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台北市議員,由於父親李德威曾被柯文哲當眾開罵,李培毓參選也被外界稱為「公主的復仇」,而民進黨也派出年輕刺客應戰,11席特殊選區將徵召35歲以下青年,不少人都已經表態競爭。


 

穿上白色婚紗和老公手牽手,她是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的女兒「李培毓」,月初剛步入禮堂卻沒要當家庭主婦,傳出2018要代表國民黨參選議員。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因為他爸爸都跟我們很熟啊,那我在想說如果真的是要女兒,就是公主復仇記,那個...我請李德威找我們,幫他復仇就可以了啦。」

民進黨議員透露這是公主的復仇,外傳要深耕台北市信義松山選區,李培毓身材高挑,現職模特兒,年紀32歲外型十分出眾,父親李德威曾被柯文哲當眾開罵,閃離北市府後進入鴻海企業工作,李培毓婚宴上郭台銘更是親自出席,藍營私下醞釀王牌,綠營當然不落人後。
 

前議員陳嘉銘兒子陳彥丞:「這沒加農藥啦。」

又是握手又是拍照,有的阿姨還直接偷摸兩把,前議員陳嘉銘的兒子陳彥丞人緣特別好,這回民進黨宣布,11席特殊選區將徵召35歲以下青年,陳彥丞直接表態爭取支持。

前議員陳嘉銘兒子陳彥丞:「我們是在地人我們很清楚知道,萬華人需要什麼東西。」

每天清晨6點跑行程,父親更是盯的緊,選區不只陳彥丞要選,藝人余天女兒余筱萍也要加入,只是年紀已超過35歲,反倒是民進黨正妹發言人吳沛憶,可能殺出重圍。

記者:「所以還沒有意思要投入萬華那邊?」

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目前還沒有這樣子的決定。」

北市府儲備發言人陳思宇:「我們希望可以用一些年輕人的方式選舉。」
 

同樣隸屬特殊選區的士林北投,議員陳建銘女兒「陳思宇」算是小有人氣,長年跟在父親身邊當助理,還兼任北市府儲備發言人,年紀30歲有望對上立委吳思瑤的助理「戴瑋姍」,形成雙姝對決。

北市府儲備發言人陳思宇:「好像年紀也到了,然後成熟穩定度也夠了,應該是有機會出來為大家服務。」

年輕刺客比年紀比實力,甚至連外型也要比,被譽為桃花窟的台北市議會,以後恐怕更熱鬧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培毓#台北市議員#李德威#青年#吳沛憶#陳思宇#陳彥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642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