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健身教練 結果共345筆

  • 逾10任男友「全狂劈腿約X」 她崩潰苦勸:遠離健身教練

    健身教練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理想對象,但你知道嗎?他們可能是最不適合交往的男人!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爆料自己曾經交過10個以上的健身教練男友,結果都被劈腿、約砲、外遇,讓她心碎不已,最後她奉勸所有想認真交往的女生,千萬別找這一行業的男人。
    2023/09/10 14:45
  • 世界最強壯獨臂人!13歲意外截肢 如今成專業健身教練

    美國一名男子13歲時因為意外失去左手臂,但他十幾年來不放棄運動,去年獲得知名健身器材品牌派樂騰的教練資格,為身障者設計專門課程;美國有670萬人罹患圓禿,這種免疫系統疾病會導致掉髮,有病友發起時尚走秀,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幫助病患建立自信心;人生無論遇到什麼阻礙都不要放棄希望,就算年紀大也是一樣,威斯康辛州今年9月開學,一家三代同堂,包括祖母、母親和兩個女兒同時踏進大學校園,尤其是白髮蒼蒼的祖母,進修的精神讓年輕人深感佩服。
    2023/09/07 19:51
  • 波士尼亞健身教練殺前妻「全程直播」 1.2萬人線上目擊

    波士尼亞一名健身教練週五(11)疑似因為不滿前妻舉報他家暴,竟然在家中「行刑式」槍殺女方,而且全程開直播,多達1.2萬人在線上目擊這起恐怖凶殺案。當地警方也證實這起案件,表示該名男子殺害前妻後,還跑到街上隨機槍殺2名男子後自戕。
    2023/08/12 15:22
  • 狼性不再?新冠疫情扭轉大陸Z世代三觀 熱衷養生、追求身心平衡

    大家跟著健身教練進行左右伸展,強化肌耐力,一邊揮汗運動一邊享受愉悅感。展望未來,預計到2026年,大陸健身產業的商機將達到1082億人民幣,這凸顯了現在大陸Z世代對健康的重視程度。大陸的健身業者唐欣表示,去年舉辦了超過2000場教練培訓,培訓內容分為零基礎的教練培訓,以及現有教練的專業技能提升培訓。
    2023/08/09 23:04
  • 女友健身失聯8小時!喊話教練「等等會沒力」 他知真相頭綠炸

    有一名就讀台大的男大生近日發文指出,他與女友屬於遠距離戀愛,但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對方,竟在前陣子突然迷上健身,甚至還買了教練課程。不過,令男大生感到詭異的是,女友每次去健身房就失聯7、8個小時,且還發文標記教練寫下「等等就沒力」的字句,讓他的頭頂瞬間狂冒綠光。
    2023/08/04 13:52
  • 別讓女朋友上教練課?他苦勸「會被綠」引網友兩派戰

    現在不少女性會上健身房練身,不過最近就有網友發文,以「健身教練勸:你們別讓女友、老婆來健身房」為標題,原PO直指,看到一篇文為「女友就被健身教練綠」,詢問網友是否真有此事,貼文曝光後,引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3/07/31 15:42
  • 為拍婚紗去健身!未婚妻暈船教練 男友投10萬炸綠光

     一名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抱怨,未婚妻為了穿婚紗好看,跟自己拿了一筆錢去健身,兩個月後的一天,無意中被原PO看到女友和健身教練充滿腥羶色的聊天對話,甚至女友還把自己給她的健身學費拿去私下給健身教練衝業績,讓原PO非常心寒,上網詢問網友該怎麼辦。
    2023/07/28 06:19
  • 花3萬買課「教練突離職」 母女氣炸喊退費:看顏值來的

    為鍛鍊身體、促進新陳代謝,除了到公園、運動中心之外,大部分人也會選擇前往健身房運動,額外尋求教練指導標準動作,讓訓練更有效率,且達成自己的目標。大陸一名媽媽表示,她日前帶著女兒辦健身房會員卡,還買下教練課,全因兩人同時看上教練的高顏值,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22 22:00
  • 慶祝警察節送毛巾 知名球評:局長怎麼了

    615警察節,台南永康分局為了慶祝,特別贈送給瑜珈墊給波麗士大人,還請專業健身教練現場教導肌力訓練,甚至還有足底按摩,但這一招,可是讓不少員警痛得不得了,直呼真是「痛的禮物」!而澎湖警察局舉辦警察節健行活動,贈送參與的員警一人一條毛巾,讓知名球評石明瑾在臉書po文,說害大家嚇一跳,以為局長怎麼了?
    2023/06/15 18:52
  • 不滿戴綠帽!健身教練收留離家妻同居1個月 夫怒告勝訴

    高雄一名王先生控訴,妻子3年花20萬加入健身房課程,最後竟然離家出走,還和健身教練同居,氣得怒告健身教練侵犯配偶權,法官審理開庭時,要求教練畫出套房隔間,沙發和床有隔櫃子,彼此分開睡,辯稱好心收留無家可歸的學員,但法官不信,因為兩人同處一室1個多月,還多次在外約會,共吃一碗冰,難以認定沒有姦情,判健身教練賠償15萬元。
    2023/06/08 20:35
  • 健身教練殺女友! 二審輕判15年法官:有悔意

    新北市一名健身教練,去年因為和女友鬧分手,在租屋處將女友掐斃,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但二審卻逆轉改判15年。有自稱被害人家屬的網友在PTT發文,痛批審判過程荒腔走板,法官認為判無期要等25年才能假釋「太久了」,才會改判15年,讓家屬相當絕望。
    2023/06/07 14:00
  • 健身教練勒殺女友還殘忍說「妳先走」 一審無期徒刑今改判關15年

    新北市板橋區張姓健身教練,不甘與女友分手後,懷疑對方另結新歡,日前佯裝要搬家將黃姓女友約到租屋處後將她勒斃,犯案過程中還說:「妳先走,我等一下就跟上!」事後還拿出藍波刀割脖,企圖畏罪輕生,警方事後逮捕張男並依法送辦,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至高等法院,今(6)日改判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6/06 11:17
  • 抗癌網紅認了裝病!「欺騙所有人3年」 老公發聲:真的變智障

    網紅「麵包包」IG坐擁超過1萬粉絲追蹤,3年前曾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後來不斷靠運動健身恢復健康,並透過IG記錄分享,勵志抗癌歷程感動不少人。不過近日事件卻出現大反轉,有網友發現「麵包包」疑似盜圖,而她也在本月1日承認自己「謊稱罹癌」、欺騙社會大眾長達3年,身為健身教練的老公也發文自嘲,「我真的變智障」。
    2023/06/02 08:53
  • 健身網紅被誤認台版浩克! 真實身份曝光竟是「歌王御用教練」

    桃園日前發生一名朱姓男子情緒失控大鬧超商事件,因為該男身材壯碩脾氣又有如綠巨人浩克,被戲稱「台版浩克」,不料擁有10萬粉絲的健身教練「浩克爸爸」被牽連,笑稱昨天被很多人問昨天有沒有超商,更曬出在7-11門口喝咖啡的照片,笑翻許多網友。
    2023/05/21 19:35
  • 棍打「超商浩克」12下 員警記過、傷害罪送辦

    「超商浩克」大鬧店家,這名朱姓男子是名健身教練,甚至還是比賽常勝軍,也是陸軍特戰傘兵,現在傳出,這次是因為感情問題,才會在超商裡情緒失控,女友的友人,甚至還間接證實,他「已經被放生」,然而員警被質疑執法過當,分局也火速祭出處分。
    2023/05/21 18:42
  • 曾是特戰傘兵!「台版浩克」自曝健身原因 驚人經歷被翻出

    桃園1名朱姓男子因在昨(20)日於超商中大鬧、襲警,被網友們封為「台版浩克」,並且在網路上掀起一片熱議。經過網友們的追查後,發現朱男竟是世界自然健美聯合會職業選手,除了曾在去年登上YouTube頻道「營養健身葛格Peeta」外,還在影片中自曝健身動機,以及「退役特戰傘兵」的特殊身分。
    2023/05/21 16:37
  • 超商襲2警遭棍毆 「健美男」曾是陸特傘兵

    持續追蹤28歲朱姓健身教練,心情不好亂丟東西,還攻擊兩名員警,過程中甚至嗆聲「我要殺了你們」,導致員警用警棍敲擊對方頭部,其他刑警坦承,警察也是人,執法難免會受到情緒影響,律師則指出,員警行為恐怕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3/05/21 14:16
  • 最新畫面!超商成格鬥場 台版浩克「揮拳毆警」

    今天(20)早上九點多,一名朱姓男子情緒失控,跑到桃園中壢一家超商大鬧,把店內弄得一團亂,警方到場,他甚至朝員警揮拳,打傷員警。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是一名健身教練,過去還參加國際健美比賽拿過金牌。不過現場員警也因為用警棍連打他12下,被認為執法過當,遭記過兩次,所長記過一次,就連分局長也被記申誡二次處分。
    2023/05/20 23:37
  • 超商成格鬥場! 健美男台版浩克「揮拳毆警」

    今天(5/20)早上九點多,一名男子情緒失控,跑到桃園中壢一家超商大鬧,把店內弄得一團亂,警方到場制止,他還是不停手,甚至朝員警揮拳,把員警打到腦震盪,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原來是一名健身教練,過去還參加過國際健美比賽拿過金牌。
    2023/05/20 19:59
  • 專家曝「找ChatGPT當跑步教練」 3個月狂瘦12公斤

    ChatGPT(Chat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為OpenAI於去(2022)年11月開發推出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以文字方式與用戶互動,不僅能夠自然對話,還可以生成各種疑難雜症的解答,目前涉略語言更達67種。國外一名網友分享,他透過ChatGPT執行跑步計畫,短短3個月有效減掉近12公斤。
    2023/05/12 16:45
  • 月薪7萬多 俄國防部推出募兵廣告:做個男子漢!

    俄羅斯國防部最近大舉刊登募兵廣告說:「你的夢想真的是這樣嗎?」在大後方當個計程車司機、保全人員或健身教練嗎?還是去當兵做個真正男子漢吧!
    2023/04/26 15:19
  • Ella參戰《浪姐4》內幕曝光 被爆初舞台奪冠回應了 

    陳嘉樺(Ella)昨出席Roborock石頭科技代言活動,她開心分享出席好姐妹Selina孩子的性別揭曉派對外,也被關心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對於再組女團,她表示感覺不太一樣,卻又很熟悉,老公也全力支持、鼓勵她,讓她更有信心迎接挑戰,不過真正讓她決定參加,竟是因為健身教練的一番話。
    2023/04/11 10:33
  • 健身教練殺台大女!支解屍體、拔除內臟 剃髮分屍埋眷村

    新北市板橋國光路附近一處大型社區,2018年5月發生震驚社會的「健身教練分屍台大女」案件,嫌犯朱峻穎甚至還在事後畏罪輕生。命案發生後,朱峻穎的父母被死者黃奕敏家屬認為,知情且協助犯案,因而提告民事求償。知情人士透露,朱峻穎父母疑似為了脫產將該處凶宅轉登記到親友名下,對外則是宣稱在案發當年就以低於市場行情價售出。事隔五年,該社區的住戶不提起似乎就不會想起,死者的屍塊曾被埋在花圃,一度連署欲舉辦法會,對此民俗專家也說,其實社區內不會有存靈問題,事發凶宅才會有,但接下來住的都是「福氣之人」,入厝時做這幾件事就能保你好運。
    2023/04/01 09:19
  • 你是誰?下榻韓國知名飯店「遭陌生男闖房間」 控警態度消極

    出國旅遊,在飯店竟然遭到陌生男子尾隨!一名台灣健身教練Evan去年十月到南韓旅遊兼工作,女助理獨自外出買東西,回來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隨,還想強行闖入房間,所幸當時房內有人,對方才趕緊落荒而逃。但教練指控,通報飯店跟警方後,遲遲不願處理,直到他們說要打給駐韓辦事處,才願意看監視器、製作筆錄。
    2023/03/24 11:29
  • 女控健身教練性騷擾! 教練稱「臨別前的擁抱」

    台南有1名女子控訴,連鎖健身中心的教練,與多位女友交往,用感情騙業績!她說,自己頭一次赴這名教練的約,大家一起唱KTV時,就被教練毛手毛腳,再到酒吧續攤,教練還強行擁抱她,讓她很不舒服,她最後決定報警提告性騷擾;不過,教練否認性騷,說是臨別前的擁抱,沒有侵犯的意思。對於用感情騙業績的指控,他已提告妨害名譽。
    2023/03/23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