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健身教練 結果共345筆

  • 哥哥有練過!近百公斤機車故障 健身教練直接扛進機車行

    17日下午,台南安平區的郡平路上,竟然有壯漢把重達90幾公斤的機車當玩具,徒手搬了起來,走到2、30公尺外的機車行去修理,影片po網,引起震驚!原來,徒手搬機車的,是1名健身教練,他說搬動機車只是想測試一下自己長期來的重訓成果!
    2022/03/18 19:09
  • 生活全變調!街頭無辜遭砍 「復健」倒水都難

    日前在北市萬華,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事後被害人說,只是路過西門町卻無故被攻擊,差點連命都沒了,而他,其實是一名烘焙師傅和健身教練,雖然住院兩週後,順利出院,但不僅工作完全停擺,未來恐怕還得面臨漫長的司法之路。
    2022/03/08 19:00
  • 老翁猛拉划船機!健身教練苦等趁機坐 竟挨告「屁股頂我」

    台北市一名70多歲陳姓老翁,平時常到中正區的運動中心自我訓練,日前他在划船機上運動到一半,遭另名鄧姓教練詢問「還要多久」?他也要使用。陳姓老翁當時說還要再做一組,鄧姓教練就在旁邊等,趁著他稍微起身時,立刻坐上划船機。事後陳姓老翁對方提告《強制罪》,表示當時他被用屁股頂開、導致無法使用器材,台北地檢署開庭勘驗監視器後,認為鄧姓教練是在陳姓老翁起身時才坐下,並不構成《強制罪》。
    2022/03/08 18:10
  • 鮮肉男星Adam寫真狂銷5千本 小狼狗全裸露「4D渾圓翹臀」

    主演過電影《紅樓夢》、Gaga台《迷你鳥》及《日光樹影》等多部作品的男星Adam林冠宇,原本是名專業的健身教練,也曾是祖雄師弟,因為與知名男體攝影大師「晏人物」合作寫真,深獲亞洲粉絲喜愛,近期他推出首本同名寫真書《ADAM》,不僅大尺度的全裸拍攝,更化身成主播、煮夫、男友等多樣角色露出「肉色禁地」,令人充滿遐想,如今銷售成績出爐,一個月已達5千本銷售佳績。
    2022/02/24 13:10
  • 鬧分手?交往7個多月 北漂女疑遭健身教練男友殺害

    持續追蹤這起情侶命案!警方調查,涉嫌重大的35歲張姓男子是健身教練,但一個多月前就離職了,28歲黃姓死者則是從台中來板橋工作的北漂族,雙方交往七個多月,沒想到這回在租屋處大吵一架,家屬懷疑,可能是感情糾紛,引發爭執。
    2022/02/23 12:52
  • 不滿分手另結新歡!健身教練悶死女友 畏罪持藍波刀刺胸

    新北市一名張姓健身教練,不滿黃姓女友提出分手,多次想要復合遭拒,最近又發現黃姓女友疑似和其他男生走的很近,昨(22)日晚間竟跑到女方住處爭執。過程中張姓健身教練還打給朋友,透露輕生的念頭,嚇得他們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才剛趕到現場,張姓教練竟關起門來,將黃姓女友悶死後,再拿出藍波刀刺向自己胸口,經送醫搶救後撿回一命。
    2022/02/23 11:17
  • 父傳子?祖雄炫「18公分大鵰」挨轟 爸越洋關切神回應

    男星祖雄來台發展多年,憑藉帥氣的外貌與精壯的身材,受封為「同志天菜」,也是一名健身教練,總不吝嗇展現鍛鍊的成果。日前有粉絲提問「18公分是真的嗎?」祖雄直接秀出一張女生抓他下半身的照片佐證自己確實「雄偉」,還回答各式限制級的話題,全都圍繞在性生活方面。由於「抓鵰照」畫面尺度過大,引發喧然大波,祖雄隨後將照片刪除,這件事也傳回故鄉馬來西亞,爸爸還越洋致電關切。
    2022/02/13 08:39
  • 腹肌出不來該增肌或減脂? 教練曝秘招:燒光熱量降體脂

    無論男女,大家都希望能夠擁有明顯的腹肌,卻苦於甩不開腹部脂肪。好習慣運動教室主理人、健身教練胡孝新表示,我們的腹肌其實藏在脂肪底下,「體脂肪過高」是看不到腹肌的主要原因。
    2022/02/06 21:41
  • 雨天打滑撞電桿! 千萬「藍寶堅尼」車頭全毀

    早上9點多,新北市淡水一輛藍寶堅尼,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失控衝撞電線桿,還波及路邊兩輛車,而這輛千萬超跑,車頭當場被撞到全毀。原來超跑車主是一名健身教練,他說當下時速不到50,疑似是後輪打滑,心痛的是,這輛藍寶堅尼才買短短5週,就發生意外。
    2022/02/03 19:49
  • 鼓鼓為衝浪赴台東坦言「不好玩」 教練狠放話:要操死他

    Red Bull、LINE TV實境秀《越級者》邀來女星雷艾美、「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以及許凱皓分別挑戰衝浪、攀岩、霹靂舞等奧運項目,行程滿檔鼓鼓也趁著演出空檔到台東金樽拜師學藝,由「台灣衝浪教父」郭恆良指導,他還要求健身教練「操死他」!
    2022/01/18 18:35
  • 「練深蹲是為坐到對的人」健身教練偷吃小王 超鹹濕驚句曝

    北市一名王姓人夫與擔任健身教練的妻子柔柔(化名)結婚多年,日前卻發現她與健身房店長有染,兩人不僅利用健身課程空擋,在健身房內、車上發生性行為,更透過IG私訊和Google雲端文件傳情,內容包含多段親暱錄音、多張清涼照片,還有許多鹹濕對話,氣得他一狀告上法院,並對兩人求償100萬元。
    2021/12/11 22:20
  • 母女中兩張太空機票! 維珍銀河老闆登門報喜

    加勒比海島國「安地卡及巴布達」一位女健身教練,參加維珍銀河抽獎活動,幸運抽到頭獎兩張太空機票,價值2800萬台幣。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特地登門報喜訊。該公司推出的太空旅遊,將在明年底上路,目前已經賣出700張機票。
    2021/11/25 19:27
  • 獨/黃沐妍坦言動了婚頭!曝「超狂身份」忙凍卵喊想生

    女星黃沐妍(小豬)善於經營自己,工作滿檔的小豬在今年晉升為有房一族,熱愛運動的她也不負眾望地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而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也透露自己動了「婚頭」,才31歲的她還未雨綢繆先求凍卵。
    2021/11/24 17:53
  • 謝霆鋒「腰瘦」厲害!懸空搖呼拉圈竟能悠哉自拍說「還好嘛」

    謝霆鋒能演擅唱之外,更是嚴格管理自己的身材!他昨天在抖音秀出一段「懸空搖呼拉圈」的影片,用仰臥起坐的動作,憑靠核心力量搖了好幾下呼拉圈,在網路上掀起挑戰風潮!不過健身教練提醒,一般人千萬不要嘗試,因為很傷脊椎。
    2021/11/12 12:55
  • 疫情衝擊!空服員轉教健身 再斜槓跑外送

    疫情衝擊影響不少人的工作,很多民眾乾脆再找一份兼職,其中外送員可以說是最多人的選擇,因為工時自由,而且除了正職的薪水之外,也多一份額外收入,像有健身教練就因為疫情收入減少,但為了維持平常的訓練跟飲食量,只好斜槓兼職,跑外送賺外快。
    2021/11/05 18:24
  • 李沛旭「巨手臂」打完BNT衝健身房 無後遺症嘆:老人認證

    模特兒出身的藝人李沛旭近年多聚焦在演員發展,曾演出多部戲劇。喜愛健身的他,也當起私人健身教練、健美比賽的選手,他也常常與網友分享健身的心得、技巧。李沛旭近日在社群透露,自己已經接種了BNT疫苗,不過6小時不到就直奔健身房,他還自曝訓練的狀況「一樣插到底」。
    2021/10/27 19:22
  • 王浩宇推乾煎小管開啟「深溝正妹」傳送門 釣出本人回應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目前住在台東,他昨(21)日在臉書分享台東當地美食「乾煎小管」的照片。不過網友們目光完全不在小管上面,而是在照片中端著盤子的正妹上面,因為該名女子未露臉,只露出上半身,讓網友一直好奇影中「深溝」到底是誰。
    2021/10/22 11:50
  • 徐若瑄替鮮肉教練徵女友 列10擇偶條件挨酸:不會選他

    46歲女星徐若瑄近來健身有成,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性感腹肌,她今(14)日透過臉書為鮮肉健身教練公開徵求女友,還列出「擇偶10大條件」,包括飲食清淡、理想身高不低於168、勤勞自律、上進努力等,豈料貼文一出,大批鄉民都認為條件太嚴格,忍不住開酸「條件符合也不會選他」。
    2021/10/14 16:17
  • 曾之喬生活習慣大公開! 曝3瘦身守則保持完美體態

    去年爆出與辰亦儒結為夫妻的曾之喬,近年也在經營個人頻道,展現成熟與知性的氣質,在身材的維持上更是越活越年輕,近日於社群平台分享的比基尼照更是可以看到四肢纖細、體態勻稱,曾之喬曾大方分享自己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健康均衡飲食和生活習慣來維持好的體態!
    2021/09/27 05:04
  • 「小甜甜」婚前協議竟然包含一輛吉普車! 看來男友可能比較愛車子

    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終於宣佈訂婚,她在社群媒體上曬出閃亮的鑽戒,對象是小她12歲的健身教練男友Sam Asghari,雙方交往五年的時間終於決定要結婚了,這也將是小甜甜布蘭妮的第三次婚姻,而其實這位天后在不久前才重獲自由,結束了自己父親長達13年的監管人生,拿回16億的財產就火速訂婚,不少人可能看衰這段婚姻,因此男友就在社群媒體上開玩笑的說,如果要簽婚前協議的話,他必須要保留他的鞋子跟車,不曉得會不會就這麼一語成讖了。
    2021/09/17 23:19
  • 拒分手恐嚇有「不雅片」!健身教練成恐怖情人 女友報警

    交往一年,最終竟然成為恐怖情人!新北市一名25歲的健身教練,和小一歲的女友交往約一年,只是女方近兩個月頻頻提分手,讓他感到不滿,竟然恐嚇說,手中握有不雅影片,如果分手就讓影片外流,讓女友嚇壞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刻循線抓人,還進一步發現,這一名嫌犯,他早在今年7月,就因為過失傷害案件遭到通緝。
    2021/08/30 19:11
  • 紓困進老闆口袋裡? 健身教練控拿嘸補助

    為了補貼受到疫情衝擊的勞工,政府推出一次性的紓困補助,但規定要由雇主統一申請再轉發,有健身房的員工就控訴,雇主領了5萬元的紓困補助,原本1萬元是給業者,4萬給勞工,但現在似乎都進了老闆的口袋。
    2021/08/30 12:24
  • 健身教練兩度染疫!暴瘦30KG腹肌全不見

    美國疫情嚴重,染疫住院人數超過10萬人,創下一月以來新高。科羅拉多州有一名健身教練,因為沒打疫苗,兩度染疫,第二次還插管,昏迷了18天,整整暴瘦30公斤,結實的肌肉都不見了。
    2021/08/27 17:21
  • 健身教練拒打疫苗!二度染疫重症插管「暴瘦30公斤」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已將近兩年之久,而變種病毒的出現也讓各國的確診數持續增加,不過隨著疫苗接種率的提高,疫情也慢慢被控制住。近日一名健身教練受訪表示,自己曾於去年1月時染疫,經過檢測後發現體內留有抗體,於是拒絕接種疫苗,不料今年6月時二度確診新冠肺炎,但這次的病情卻導致他引發重症插管,甚至昏迷多日。
    2021/08/26 16:49
  • 網紅筋肉媽媽打AZ後驚現血栓!醫判恐「終生復發」致命副作用曝

    健身網紅「筋肉媽媽」施打AZ疫苗後48小時出現高燒、頭痛及畏寒等副作用,第3天開始心跳比平常快將近1倍,經檢查為血栓「靜脈栓塞」、「肺栓塞」,被醫生警告這輩子都有可能再復發靜脈栓塞,讓身為健身教練的她崩潰說「真的是命運逼我轉行嗎?」
    2021/08/21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