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猛拉划船機!健身教練苦等趁機坐 竟挨告「屁股頂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8:10
7旬翁和健身教練因划船機起爭執。(圖/TVBS)
7旬翁和健身教練因划船機起爭執。(圖/TVBS)

台北市一名70多歲陳姓老翁,平時常到中正區的運動中心自我訓練,日前他在划船機上運動到一半,遭另名鄧姓教練詢問「還要多久」?他也要使用。陳姓老翁當時說還要再做一組,鄧姓教練就在旁邊等,趁著他稍微起身時,立刻坐上划船機。事後陳姓老翁對方提告強制罪,表示當時他被用屁股頂開、導致無法使用器材,台北地檢署開庭勘驗監視器後,認為鄧姓教練是在陳姓老翁起身時才坐下,並不構成強制罪。

去年12月,陳姓老翁獨自前往中正運動中心運動,當時他坐在划船機上訓練,長達一段時間,導致另名鄧姓教練想使用,卻沒有辦法。起初鄧姓教練向陳姓老翁詢問,「還要多久」?他回覆,「只剩最後一組」。鄧姓教練持續在旁邊等,但他供稱,陳姓老翁做完並沒有離開,還持續霸佔划船機。

 

7旬翁向健身教練提告強制罪,檢方予不起訴。

更多新聞:不滿女友開車太快!牙醫男大生北宜甩頭走 再見時四肢冰冷

鄧姓教練相當不滿,好不容易發現陳姓老翁站起身,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坐下去,陳姓老翁當場傻眼,欲搶回來、但遭鄧姓教練結實的屁股頂開。對此陳姓老翁認為,他妨害使用健身器材,氣得提出強制罪告訴。

 
更多新聞:「不準看我」!酒店男客嗆看X小 3打1亮彈簧刀攻擊

台北地檢署開庭審理時,調閱當天運動中心內監視器,發現鄧姓教練坐下的時候,陳姓老翁確實已經站起來了,並不構成強制罪。另外鄧姓教練強調,運動中心明文規定,不可長時間霸佔器材,當時他也有先請工作人員協調,但陳姓老翁仍不願配合。因此檢方也在開庭審理後,予鄧姓教練不起訴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正#中正運動中心#老翁#健身教練#划船機#霸佔#屁股#頂開#強制罪#不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683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