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電退休課長失蹤! 曾電話哭喊「山區迷路」詭異斷訊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7:59
蔡姓老翁疑似在山區失蹤。(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蔡姓老翁疑似在山區失蹤。(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南市發生離奇失蹤案!一名83歲台電興達電廠退休男課長,日前與友人在市區餐敘以後,晚間騎車返家時突然不知去向。當晚心急如焚的家屬接到老翁來電,只聽見他哭訴「自己在山區迷路」接著電話直接斷訊。警方獲報後,發現老翁竟騎了40公里前往山區,不過員警還沒找到他的下落,目前警消在山區搜索中。

蔡男於日式料理店用餐後失蹤。(與本案無關,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現年83歲的蔡姓男子家住南區,他曾是台電興達電廠會計組課長(現職稱改為經理),已經退休多年。4日晚間,蔡男到東區崇善路一家日式料理餐廳與台電退休友人餐敘,用餐後他便騎著電動機車離開。

更多新聞:護理師遭病患「往死裡打」!點滴架重擊頭 手指嚴重變形

當晚蔡家人一直沒等到蔡翁回家,直到深夜11時許接到他打來電話,哭訴自己在山區迷路,下一秒,疑似因為手機沒電失聯;家屬擔心發生意外,5日凌晨趕緊向中西區警方報案。員警依據車辨系統於左鎮山區找到蔡男騎乘的機車,訝異他竟從市區一路騎到40公里外的山區,接著通報新化警消單位展開搜山尋人。

 
警方確認,蔡翁於市區最後身影出現在東區某餐廳。(示意圖/TVBS)

然而警消尋人2天,至今仍沒有找到目標。家屬焦急地向警方要求調閱蔡翁通聯記錄,想從他最後幾通電話聯絡內容判斷其去向。不過,員警以「非重大刑案未符合個資規定」拒絕,家人轉向電信公司、地檢署申請卻都四處碰壁,只能將希望寄託在尋人進度。

更多新聞:獨/台中惡火奪6命 住戶:1月曾向市府陳情「逃生受阻」回函曝

針對本案,警方確認蔡翁於市區最後身影,出現在東區崇善路日式料理餐廳,與一批台電相關員工用餐,研判他應非尋短。辦案員警已經聯絡台電人員協助,欲查詢用餐友人,本案目前仍以山區救援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蹤#台電#興達電廠#經理#失聯#迷路#山區#警方#調查#老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9

0.1285

0.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