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失聯志航士兵陳屍草叢 家屬:曾與人有衝突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0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05:25

台東志航士兵失聯7天,10日在關山大圳17支線的草叢堆中發現他的遺體,家屬透過衣物確認身分後,相當悲痛,質疑死者身前曾在卡拉OK店與人發生衝突,當時同行的友人事後說詞反覆,懷疑案情不單純。

圖/TVBS

 
台東鹿野,關山大圳17支線上,被警方拉起了封鎖線,因為旁邊100公尺處的草叢堆裡,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家屬趕赴現場確認,證實死者就是日前失聯的志航基地士兵

死者二哥:「就是在唱歌的時候,在那邊跟人家發生一些衝突,然後衝突完過後,他就從他自己的包廂跑出來,過了一天的時候,我們才收到通知他好像不見了。」

對於弟弟的死,死者的二哥說,還有很多疑點待釐清,因為弟弟死前,曾和2名朋友去卡拉OK唱歌,期間和其他包廂客人發生衝突,死者當時有被打,接著自己跑出包廂,但同行的兩名朋友,前後離開但卻沒有關心死者,家屬指控,兩人在做筆錄時,說詞反覆。

 
圖/TVBS

死者朋友:「兩位朋友卻他們給我們的說詞是反覆不一的,這個B朋友說他離開後有接到死者的電話,但是我們請他給我們看聊天紀錄,他說被小孩子刪掉了。」

是遇害還是失足,家屬認為死因不單純,而楊姓死者,是名志航基地的志願役士兵,清明連假時返鄉,結果4日的時候沒有按照規定時間回部隊,被通報失聯,沒想到7天後,被發現陳屍草叢。

圖/TVBS

關山分局副分局長温綮騫:「家屬質疑被協尋人,案發前在飲酒場所,曾與他人發生爭執衝突部分,本分局已深入調查並保全相關證據。」

死者在離開卡拉OK店時,並沒有喝醉,還能自由行動,但在找到人時卻成為冰冷遺體,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警方還要逐一調閱相關監視器調查,給死者家屬一個交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清明連假#衝突#警方#連假#調查#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52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