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鼓鼓為衝浪赴台東坦言「不好玩」 教練狠放話:要操死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8:35
鼓鼓(呂思緯)特地為了訓練衝浪到台東。(圖/Red Bull Taiwan提供)
鼓鼓(呂思緯)特地為了訓練衝浪到台東。(圖/Red Bull Taiwan提供)

Red Bull、LINE TV實境秀《越級者》邀來女星雷艾美、「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以及許凱皓分別挑戰衝浪、攀岩、霹靂舞等奧運項目,行程滿檔鼓鼓也趁著演出空檔到台東金樽拜師學藝,由「台灣衝浪教父」郭恆良指導,他還要求健身教練「操死他」!

更多新聞:持修「房間遭曝光」!MV合體粉絲暖喊:沒有你們就沒我

 


鼓鼓相當認真練習衝浪。(圖/Red Bull Taiwan提供)

這段培訓期間,鼓鼓化身為「衝浪手鼓鼓」,他為了追第一道浪,不僅跟隨國手作息,每天凌晨4點起床,衝浪教練更要求健身教練「操死鼓鼓」,因他必須加強核心穩定訓練,才能在海上衝浪時能更抓準平衡。

更多新聞:鍾欣凌親授婆媳關係「不NG秘訣」 喊話新手人妻做這事
 


實境秀《越級者》將在今(18)日播出。(圖/Red Bull Taiwan提供)

面對如此高壓密集的訓練,原本對自己體力很有自信的鼓鼓直呼:「這其實不是很好玩!」並笑說:「經過這次專業的訓練,更加了解國手的辛苦,不敢想像自己可以成為專業衝浪選手,但學習了更多專業知識之後,以後衝浪更能體會出其他樂趣。」跟隨國手生活,鼓鼓也了解專業衝浪手的養成,未來不再只是衝完一道浪就開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鼓鼓#越級者#全明星運動會#衝浪#雷艾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026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