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健身教練 結果共345筆

  • 爆性騷爭議消失!八點檔男星零收入「轉行送快遞維生」現況曝

    36歲八點檔男星張哲豪出道14年,直到2019年於民視《多情城市》中飾演惡男「潘威廉」一角才廣為人知,然而去年(2022)他遭爆私訊傳女粉裸照給女健身教練「芭奈」,爆出性騷擾爭議,重創演藝事業,他將僅剩存款全數投入創作短片,連房租都險些付不出,今年農曆年後轉戰當快遞員,經常送貨到深夜。
    2023/03/21 10:37
  • 台灣之光!何孟遠狂瘦20公斤登日綜 擊敗韓國奪冠:太神奇了

    男星何孟遠曾在《全明星運動會2》發光發熱,卻因感情劈腿風波神隱1年半,近來他積極復出,除推出單曲、接演舞台劇,另外身兼健身教練,最近更因瘦身有成,獲日本綜藝節目《世界仰天ニュース》(暫譯:世界驚爆新聞)邀約,以台灣代表登上節目比賽,最終獲頒冠軍並抱回10萬日圓(約2.2萬元台幣)的獎金。
    2023/03/02 10:24
  • 追起來!韓《體能之巔》10大人氣選手IG曝 完美體態超養眼

    近期超熱門的韓國大型真人實境秀《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你看了嗎?找來100位來自四面八方的體能好手,涵蓋了健身教練、網紅、瑜珈老師、消防員、奧運國手、格鬥選手、摔角選手等多種不同職業,各方神人齊聚一堂,透過各種體能競技爭奪3億韓元(約710萬臺幣)的獎金,真槍實彈的極限考驗讓觀眾們看得大呼過癮。
    2023/02/28 12:30
  • Tiktok影響?看懂字卻不懂文 全美1.3億人「功能性文盲」

    年輕人最愛用的Tiktok,常被指責會影響學生的專注力,但卻有人用它來教人閱讀,美國一位34歲健身教練,是所謂的「功能性文盲」,代表雖受過教育,但卻在讀寫上有困難,看不懂一整篇文章,影響到生活所需,而這位教練,每天透過錄抖音,大聲朗讀書籍,意外吸引上萬粉絲幫他打氣。
    2023/02/25 17:26
  • 夢多邀《百戰大勝利》大魔王操爆2壯漢 崩潰接連哀號「要死了」

    日籍男星夢多創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將在3月12日於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新秀挑戰賽」,他特別邀請好友柯龍、方馬丁、賈斯汀與佩德羅參賽,還獲得健身界大神、當年《百戰大勝利》傻魔王許家豪力挺,他熱愛創作,以黏土塑形,再用3D列印,親手為新秀挑戰賽打造獨一無二的造型獎座,耗時約一個月完成。
    2023/02/14 18:46
  • 慘遭宋晉賢波及!健身房老闆「氣到一度想告」 喊話:快道歉

    藝人小甜甜丈夫宋晉賢日前拍下一名健身教練發限時動態,寫下「請某人別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施壓」,不料卻讓健身教練和所屬的健身房連帶遭出征,這回健身房老闆豪哥也接受TVBS專訪還原經過,更再次呼籲要宋晉賢一個道歉。
    2023/02/03 13:01
  • 獨/豪哥發飆!怒揭宋先生「潑髒水內幕」擬開告 還原打壓事件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先生正在協議離婚,沒想到2日竟衍生出案外案,「300壯士健身房」的主理人許家豪(豪哥)就在IG指控宋先生說謊,與自家健身教練Jeff見面,明明不是談健身相關話題,卻在動態寫下「找教練,看能不能瘦得健康一點」,甚至提到「某人別再對我朋友施壓」,許家豪一看到氣炸,認為他就是在暗指自家健身房打壓教練,並向《TVBS新聞網》還原當時情況。
    2023/02/03 11:16
  • 宋先生暗諷「別再對朋友施壓」!健身房老闆怒:非事實、請你道歉

    藝人小甜甜丈夫宋晉賢,日前拍下一名健身教練發限時動態,寫下「請某人別再對我身邊任何朋友家人施壓」!只是一名經營健身房的豪哥卻發文要求宋晉賢道歉,還指控對方的文章不是事實,澄清自己沒有對教練施壓。
    2023/02/02 14:22
  • 曾10個月沒工作!高英軒動念轉行當健身教練 靠拍《咒》翻身

    去年以電影《咒》拿下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其實前兩年因疫情影響工作停擺,興起了退出演藝圈的想法,想轉行當健身教練並考取證照,包括謝盈萱、施名帥等演藝圈好友都上過他的課,一直到後來接拍了《咒》才讓他再受矚目,如今在拍戲之餘也維持健身習慣,希望時間允許的話還能再開課。
    2023/01/28 11:04
  • 健身教練殺女友判無期 出庭求和解:媽媽會付頭期款

    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健身教練,不滿女友提分手,竟勒斃對方,再企圖持刀尋短。一審遭判無期徒刑,但他不服提上訴,二審開庭時主張自己符合自首要件,原審量刑太重,應該要改判有期徒刑,他的律師也主張,被告犯後態度良好,不應判無期徒刑。
    2023/01/10 17:38
  • 籃籃當眾被告白「當我女友好嗎」大膽認愛 她見鮮花秒淚崩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雲林虎尾,在健身教練江振愷的帶領下,每個人批著毛巾在身上跳舞,主持群胡瓜、阿翔、郭忠祐、籃籃、張家瑋等人與來賓們一同示範超大毛巾的使用方法,把毛巾當作棉被,直接在錄影現場表演「蓋毛巾躺地而睡」,場面超荒唐,還有男粉絲當眾向籃籃求婚,讓她又驚又喜。
    2022/11/27 21:21
  • 阿翔「蓋棉被純聊天」對象曝光 胡瓜竟偷偷藏在美女旁邊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雲林虎尾,在健身教練江振愷的帶領下,每個人批著毛巾在身上跳舞,主持群與來賓們一同示範超大毛巾的使用方法,把毛巾當作棉被,直接在錄影現場表演「蓋毛巾躺地而睡」,場面超荒唐。
    2022/11/27 20:54
  • 王仁甫2個月激瘦12公斤不是靠運動?醫點2招快速甩肉

    台灣男團天團5566日前於高雄巨蛋舉行《2056 20週年演唱會》,其中成員王仁甫在獨秀橋段上大秀苦練已久的好身材,看到他在臉書上分享兩個月瘦12公斤的瘦身法,不只網友大讚「超佩服」,連擁有健身教練資格的嘉義慈濟診所活齡運動中心醫師周宜群都說「太有毅力了」,一般人很難做到。
    2022/11/20 19:31
  • 小賴親解「鬧翻嘻小瓜」真相 認了2年沒傳訊曝關係:淡了

    黃偉晉、賴晏駒(小賴)、荳荳、孟耿希、林亭翰和艾倫今(8)日出席八大「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海選活動,分享彼此玩狼人殺的趣事,小賴說不會刻意要求選手禁愛令,但希望選手專注在遊戲,不過他最近被爆出與嘻小瓜(謝紹宸)因心儀的健身教練爆出糾紛,對此小賴被問起此事,笑說:「來了,來了!這件事真的很荒謬。」早料到會被問這一題,有備而來。
    2022/11/08 13:47
  • 日韓實境規模狂! 「全員逃走中」有珉豪「體能之巔」殘酷決鬥

    實境秀成為這幾年最夯節目,想看明星吃苦耐勞的一面,兩部日韓競賽實境秀上檔,重啟的日本綜藝「全員逃走中」,29位參賽者閃躲「獵人」攻擊贏獎金,韓國「體能之巔」更是邀請百名健身教練,一起逼出體力極限,規模浩大。
    2022/10/23 17:34
  • 恭喜!馬東石宣布結婚了 「IG只追蹤她」甜娶小17歲女友

    有「最強大叔」封號的51歲韓星馬東石,2016年憑著主演災難電影《屍速列車》攀上事業高峰,之後戲約不斷,還演出好萊塢電影《永恆族》。然而今(20)日驚爆馬東石結婚喜訊,經紀公司證實原來馬東石早於去年(2021)就已和交往6年、小17歲的女友藝正花登記結婚,只是因為行程繁忙,因此婚禮將延遲舉行。
    2022/10/20 20:24
  • 肌肉雞肉都誘人 台健身教練赴陸賣鹽酥雞爆紅

    一名30歲的台灣健身教練,斜槓到廣州創業賣鹽酥雞爆紅。這名教練長相清秀,身材壯碩,加上賣的是台灣小吃,深受當地人喜愛。他每次出門擺攤,都幾乎有超過百位粉絲提前到場排隊。
    2022/10/19 13:14
  • 影音/人體升旗!男爬高竿5.4米 超猛「堅持20秒」賀國慶日

      
    2022/10/11 11:06
  • 有聽過「便便教練」?歐美馬桶不利排便 正確大號方式曝

    健身教練、瑜伽教練、遊泳教練......不同的運動需要專門的教練,那麼你可曾聽過「便便教練」呢?根據外媒The Sun的報導,莫法特(Baz Moffat)是一名專門研究盆骨與核心力量專家,經常在社交媒體上教人怎麼用下半身發力上大號——沒錯,排便運動也需要專業教練。
    2022/09/23 11:26
  • 45歲美魔女重訓「子宮脫垂」 教練:不能憋氣

    台中一位生過2胎的45歲美魔女,經常上健身房做重訓,有天卻下腹部腫脹不適,去婦產科檢查發現是「子宮脫垂」,醫師立即安排手術,醫師也提醒,一般超過40歲女性,因為身體結構有老化問題,腹部長期處在高壓狀態,骨盆各器官下墜機率就會變高,另外,健身教練也建議,重訓時呼吸調節很重要,如果憋氣也會造成負壓變大的問題。
    2022/09/22 19:10
  • 槓!立委稱「仰臥起坐」易運動傷害 醫駁:頂多拉傷

    不僅有立委認為,仰臥起坐傷脊椎,日前也有健身教練指出,脊椎反覆彎曲會造成椎間盤突出風險提高,動作應該要做調整,不過骨科醫師則說,沒這麼嚴重,脊椎正常的情況下頂多肌肉拉傷。
    2022/09/08 19:25
  • 泰國寺廟「健身觀念、教練」助僧侶減重 民眾意見兩極

    近半泰國僧侶有過胖問題,清萊府一座寺廟邀請健身教練指導僧侶使用健身器材,引發泰國網友兩極意見,有人認為僧侶不該健身,但也有人認為為了健康而運動並非壞事。
    2022/09/03 23:15
  • 長輩注意!公園「伸腰背器」恐傷脊椎、壓迫神經

    不少老人家鍾愛在公園裡一項拱型的「伸腰伸背器」向後躺,伸展筋骨,但有健身教練就發現,其實這項設施不僅對身體沒有幫助反而有害,醫師也點出,往後躺在裝置上,其實會讓脊椎壓迫到椎間盤後再壓迫到神經,非常危險。另外還有一項轉盤型的「肩關節復健器」其實對關節幫助也很小,究竟公園體健措施使用上有那些項目需要注意?一起來看。
    2022/08/30 19:31
  • 挽救暴食!健身教練授「248減肥法」 不讓熱量變脂肪

    在減脂減重過程裡,總會有那麼一兩次沒管住嘴的時候~但大吃之後該怎麼不讓熱量轉化為脂肪?韓國健身教練就提出了這套「248急救法」!教你如何在暴食後挽救!
    2022/08/29 12:59
  • 健身教練爆買400顆雞蛋 一天「吃100顆」維持肌肉

    運動員的飲食和賽場上的表現有著密可不分的關係,而愛好運動者同樣也擁有一套自己維持肌力的「獨家秘訣;」美國一名網紅健身教練近期在社群軟體上PO出自己的飲食菜單,其中攝取「爆量的雞蛋」讓眾人感到嘖嘖稱奇,也引起正反兩面的評價。
    2022/08/20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