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沛旭「巨手臂」打完BNT衝健身房 無後遺症嘆:老人認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9:22
李沛旭打完BNT後速衝健身房。(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打完BNT後速衝健身房。(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模特兒出身的藝人李沛旭近年多聚焦在演員發展,曾演出多部戲劇。喜愛健身的他,也當起私人健身教練、健美比賽的選手,他也常常與網友分享健身的心得、技巧。李沛旭近日在社群透露,自己已經接種了BNT疫苗,不過6小時不到就直奔健身房,他還自曝訓練的狀況「一樣插到底」。

李沛旭曝光自己打疫苗後第49個小時一樣在健身房。(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更多新聞:孔鏘病纏暴瘦25公斤 打疫苗捲袖驚見「皮包骨」惹心疼

李沛旭於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終於脫離疫苗孤兒了!」他記錄下自己接種第一劑的BNT疫苗過程,還說醫師提醒他45歲以下都算年輕人,仍需要注意身體狀況與副作用,他也坦言「聽到自己還屬於年輕人我就開心了」。

李沛旭在臉書分享自己打接種BNT疫苗的過程。(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穿比基尼打BNT」 曬超辣接種照男粉暴動
 

李沛旭更公開自己接種疫苗的影片,他捲起衣袖,露出巨大且健壯的手臂肌肉,畫面中還可見到手臂上有明顯的青筋,護理師注射疫苗時,他的表情也沒有太多變化,淡定的反應讓網友紛紛朝聖留言「哥的二頭那麼狂,針能刺穿嗎」、「這個手臂感覺會讓針頭斷掉吧」、「哥那麼壯,藥劑需不需要加量才夠保護啊 」、「針居然沒斷」、「我以為手太粗硬打不進去」。

李沛旭公開自己接種疫苗的過程,網友把關注放在其巨大的手臂上。(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更多新聞:瑤瑤打BNT嗨秀小黃卡 超專業「疫苗戰服」護理師狂讚

有網友提醒李沛旭「要聽衛福部話,休息兩個禮拜後在練」、「打了疫苗,聽說要停練3天」,大部分民眾也認為應該要休息幾天,並且觀察自身身體狀況,不過李沛旭躺在沙發6小時沒有感覺任何不適,於是就前往健身房運動,直喊自己「疫苗老人認證」,李沛旭還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健身房,有網友問到健身的強度是否一樣,他也回答「昨晚三頭一樣插到底」。

李沛旭接種完BNT後6小時就往健身房去。(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更多新聞:Selina緊急送醫!驚爆「嚴重隱疾」連疫苗都不能打

不過李沛旭也提醒,「我是沒事,不代表你也會沒事喔,哥純粹分享自己的狀態,並不鼓勵你要照做喔,我不是醫生」,要民眾評估自身狀況並詢問醫師再進行相關運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沛旭#BNT#疫苗#健身房#運動#手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65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