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健身失聯8小時!喊話教練「等等會沒力」 他知真相頭綠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3:52
一名台大男透露,女友每次健身都會失聯8小時,疑似被教練拐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台大男透露,女友每次健身都會失聯8小時,疑似被教練拐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一名就讀台大的男大生近日發文指出,他與女友屬於遠距離戀愛,但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對方,竟在前陣子突然迷上健身,甚至還買了教練課程。不過,令男大生感到詭異的是,女友每次去健身房就失聯7、8個小時,且還發文標記教練寫下「等等就沒力」的字句,讓他的頭頂瞬間狂冒綠光。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女友只要去健身房就會失聯」為題發文指出,他與住在台南的女友算是遠距離戀愛,平均一個月只會見上2、3次。由於原PO經常會在學校內重訓練身體,故他推測女友可能是受到自己的影響,因此也加入了健身的行列,甚至還報名了教練課程。

 

健身房的「桃色傳說」一直是網路上頗具討論熱度的話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表示,女友最近每上健身房,就會像是人間蒸發一樣,電話、訊息都不回,甚至經常晚上6點出門、凌晨2點才回宿舍洗澡睡覺。更令原PO感到不解的是,他在最近一次與女友見面時,趁對方上廁所偷看了一次手機,這才發現她竟用Instagram「摯友限動」發了一張健身自拍照,不但原PO看不到外,該貼文還標記了教練,曖昧寫下「開始前拍一張,不然等等就沒力了」。

原PO見狀後心中很是不安,儘管自己擔心女友是否已被教練拐走,但他又深怕攤牌會導致女友覺得他不夠信任另一半,故目前只能裝成什麼都不知道,即使明白分手才是較為理性的做法,但依然難以下定決心,故發文向廣大網友們請益。

 
原PO發文闡述女友「健身就失聯」的綠光故事。(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眾人也一面倒建議原PO應攤牌談分手,「就當她是去做運動了」、「兄弟,答案已經這麼明顯了,你還要我們說什麼」、「你應該不用懷疑,因為你想的都是真的」、「這麼綠了還在安慰自己」、「各位啊!健身房真的別讓自己女友亂去,去了就當測試,測試你頭上到底是黑髮還草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男大生#女友#健身房#健身教練#失聯#教練把妹#Dcard#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0

0.1655

0.3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