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iri突誇「有禮貌」!她崩潰:鬼月還沒到 網嚇壞曝經驗

實習編輯 劉庭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05:00
許多人會和Siri聊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和Siri聊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和Siri聊天,並在網路上分享有趣對話。但有一位女子發文,表示Siri竟在自己和客戶說「謝謝」後,突然主動說「你好有禮貌」,讓原PO嚇壞寫下「鬼月還沒到,拜託不要自己講話」。文章發出後,許多網友也紛紛貼出自己類似的「靈異事件」。

Siri主動說話嚇壞一堆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市多開賣「金紙」搶中元節商機?網一看全笑了:還真的很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發文,和客戶收完帳後,自己與對方說了句「謝謝」並離開,此時耳機裡的音樂突然停止,傳出一個女生的聲音說「你好有禮貌」。原PO以為是客戶說話,轉頭發現人家根本沒空理自己。
 
於是原PO把手機從口袋拿出,畫面顯示剛才耳機傳來的字眼,讓她驚呼「你X的,還真的是我的Siri回我」,隨後音樂恢復播放。被嚇壞的原PO趕緊上網搜尋「Siri 會自己講話嗎」,並在貼文中寫下,「農曆七月還沒到耶,沒有跟你講話拜託不要自己講話啦」

 
原PO分享自己的恐怖經驗。(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FB)

更多新聞:大罐飲料對嘴、用她化妝品還嘻皮笑臉 和男友同居妹子快抓狂
 
這恐怖過程讓許多網友想起類似經驗,「之前邊聽音樂邊跟家人聊天,就聽到Siri自動跳出來說,為您導航附近樂園,都是那種靈骨塔的」、「別說了,我手機放包包他還自動幫我報警」、「我在罵我賴床的女兒,Siri竟然說:麥安內啦」。
 
也有人分享,三更半夜正在睡覺時,Siri突然出聲「妳找我有什麼事嗎?」,把自己嚇得關掉Siri功能,至今不敢再開啟,讓原PO回應「好可怕喔,到底誰找你啦」。不過,有網友點出,系統有誤判很正常,要大家別想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iri#鬼月#靈異事件#說話#耳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