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居是惡夢!男友「3NG習慣」惹火她 網爆共鳴:無聊當有趣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22:42
原PO因男友生活上的3大壞習慣而感到沮喪。(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因男友生活上的3大壞習慣而感到沮喪。(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自己與男友已進展至同居階段,沒想到僅過2個月,對方不僅衛生習慣不佳,還常隨便使用原PO的物品,讓她直呼「同居真的是場噩夢,磨合期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實在太痛苦了」。

原PO欲趁婚前同居,來磨合彼此間的生活習慣差異。(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巨人披薩「開箱」竟走鐘 網友PO網笑:有嚼檳榔

該名女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她和男友交往三年,打算在婚前同居幾年來磨合彼此的生活習慣,原先她認為住一起既可以觀察到雙方細微上的差異,同時又也能省下一些房租,沒想到令原PO傻眼的是,「我們每週都會固定去超市補貨牛奶、汽水,結果男友直接對嘴喝,不是我有口水病,但是這樣瓶口都是細菌,講了好幾次都改不掉」。

男友常穿著拖鞋洗澡,把地板弄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媽媽嫌棄男友「至少要買房子給妳」!她搖頭怒罵:妳老公有買給妳嗎
 

此外,原PO更進一步補充,男友洗澡時會直接把室內拖穿進去浴室,並穿著洗澡,導致出來的時候常把地板弄得很濕,原PO好幾次都差點摔倒,男友卻說會擦乾,仍堅持不脫鞋洗澡;以及對方會沒先問就碰她的物品,甚至把整瓶精華液都用完,對此,原PO則相當無奈。

不過原PO坦言,每次只要她一生氣,男友都會撒嬌、裝可愛哄她,於是她就會忍不住心軟原諒,且她強調,「對方並非全無優點,也會主動幫忙做家事」,因此原PO選擇求助網友,「這些習慣到底該如何解決,希望能讓我內心好受一點」。

而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皺眉潑冷水「對嘴喝跟地板弄溼是家教不好,可以考慮分手了」、「男友這三個壞習慣我都不行耶,如果一直講不聽建議可以直接放生了」、「我覺得妳這個男友真的蠻沒品的」、「其他都還可以磨合,用我東西真的不行欸」、「妳也說了他有好的地方,用男友好的地方來補壞的地方呀,誰叫妳會心軟呢?」、「既然是在磨合期就認真討論,不要心軟」、「感情好的時候,小事可以因為愛而忍受過去,老夫老妻後,很多事情都敗在最基本的尊重,小習慣從小地方開始培養,趁著還有機會咬著牙導回正軌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同居#磨合期#洗澡#牛奶#喝飲料#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10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