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當自己家!房仲開屋主冰箱「偷喝口牛奶」 慘賠53萬又失業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09:00
加拿大一名房仲竟趁屋主不在家,偷偷喝了對方冰箱內的牛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加拿大一名房仲竟趁屋主不在家,偷偷喝了對方冰箱內的牛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若有意賣房的話,都會找房仲協助出售,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故除非已搬離住處,否則不會輕易把鑰匙交給對方。不過,加拿大就有一名房仲,竟在準備接待客戶看屋前,竟趁無人之際偷喝屋主家中的牛奶,沒想到全被一邊的監視器拍下,不但丟了飯碗,還得支付高達22500元加幣(約53.3萬元新台幣)罰款。

根據《華盛頓郵報》等多家外媒報導,加拿大一名房仲業者羅斯(Michele Rose)在2022年7月16日時,來到了旗下客戶富勒頓(Lyska Fullerton)位於卑詩省甘露市(Kamloops)的家中,準備接待其他客戶看房。然而他卻趁家中無人時偷偷走進廚房,並喝了一口富勒頓放在冰箱內的牛奶,甚至還在帶看房屋時不慎弄斷沙發扶手。

 

羅斯提前30分鐘來到富勒頓家中,並偷偷喝了冰箱內的牛奶。(圖/翻攝自推特)

報導指出,富勒頓在當天回到家後,心血來潮打開為了孩子安裝的家中監視器,沒想到卻意外發現羅斯的荒唐行徑,於是她便火速倒掉被羅斯偷喝的牛奶,更在事發2天後,趁著羅斯、買家第2次到來看房時,當面戳破了羅斯的行為,不料對方卻頻頻裝傻,氣得富勒頓決定通報相關部門。

此案後來經過當地法院審理後,法官認定羅斯的行為已經違反房地產服務法,故懲處他2萬元加幣(約47.5萬元新台幣),他的所屬公司也另外要求他支付2500元加幣(約6萬元新台幣)的相關費用,並決定將他開除。

 
羅斯的行為全被一旁的家中監視器錄下,事後也被判罰22500元加幣。(圖/翻攝自推特)

對於自己的行為,羅斯也在判決出爐後向當地媒體發聲致歉,強調他過去沒有做過類似行徑、未來也絕對不可能再犯。不過,富勒頓最終也在當月底時,將房子賣給了2度前來看房的買家,並興奮地向媒體說道:「新住戶可在這擁有新的記憶,而我們一家人也不用再為這件事(偷喝牛奶)感到煩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加拿大#房仲#帶看房屋#偷喝牛奶#Michele Rose#Lyska Fullert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72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