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輩子不用洗?男網友將CK內褲「刺在屁股上」爆紅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0:51
一名網友貼出自己把Calvin Klein內褲刺到身上的照片。(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一名網友貼出自己把Calvin Klein內褲刺到身上的照片。(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如果提到知名內衣褲品牌,「Calvin Klein」肯定是最先被提到的,這個紅遍國際的美國品牌時常請來知名歌手、運動員或演員來拍攝形象照,而露出褲頭上的Logo更成為穿搭的指標之一,近期就有網友直接將Calvin Klein褲頭「刺到身上」,還將照片貼上網路引起熱議。

照片貼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新聞:小賈斯汀秀肌肉代言內褲 「屁孩」形象遭拒買
 
紐約郵報》報導,這位帳號名稱為「double22deuce」的網友在社群平台「Reddit」上貼出照片,遠看會以為他在仿效1990年代曾流行的「在牛仔褲上方露出內褲褲頭」穿搭,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這件「灰色Calvin Klein內褲」竟是刺青,位置恰巧就在臀部上方。
 
這個刺青將Calvin Klein內褲的細節忠實呈現,包括縫線、皺褶和配色都如實還原。「double22deuce」的文章中還引用美國知名影星雪德絲(Brooke Shields)1980年在Calvin Klein牛仔褲廣告中的話稱「想知道我和Calvin之間有什麼嗎?什麼都沒有」。
 

Calvin Klein的內衣褲相當出名。(圖/翻攝自Twitter@CalvinKlein)


更多新聞:朱軒洋脫了! 半夜曬養眼內褲照 傲秀「重點部位」超大包
 
這張照片被分享後引來大量網友討論,有些人認為這是「最有用的刺青,也有人質疑「為什麼人們要把愚蠢的圖案刺在身上?」,還有人開玩笑稱「這條墨水內褲感覺很臭」、「這對水管工人來說再適合不過了」和「你們覺得他只刺了一褲頭,還是把整件內褲都刺到屁股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CK#內褲#刺青#網友#時尚#褲頭#牛仔褲#Calvin Kle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79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