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仇恨 結果共748筆

  • 馬斯克旗下X平台大砍內容審查團隊 全球裁員逾千人

    根據澳洲網路監管機構今天發布的新數據,億萬富豪馬斯克旗下社群平台X負責制止網路不當內容的團隊,已在全球裁掉1000多名員工。
    2024/01/11 16:57
  • 影音/美種族歧視暴力事件頻傳 亞美公益盼團結反亞裔仇恨

    2024/01/05 15:34
  • 辯論/趙少康批「媒體80%都綠媒」:都在幫民進黨宣傳

    2024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TVBS資深主持人錢怡君提問,這次總統大選,負面選舉比以往嚴重,台灣陷入更對立,如果候選人當選要如何團結台灣。趙少康首先回答表示,社會對立是因媒體環境不和諧,批現階段80%媒體都是綠媒,幾乎是幫民進黨宣傳,還點名自由時報也是綠媒,質疑這種狀況媒體環境不會好,且民進黨不斷打壓媒體。蕭美琴則說,自己秉持台灣更和諧,不願散佈仇恨,允諾當選後願意與趙、吳交流國事意見。
    2024/01/01 15:15
  •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 學生聯絡簿心得公開:到底有多大仇恨?

    日前新北一名國三男同學遭別班學生持彈簧刀刺殺身亡,引發社會輿論,對此,身在教育現場的林老師分享,同是國三生的孩子對該事件的看法,有人質疑為何校園會出現刀械?有人則認為「被叫去的人也太好使喚了吧!」
    2023/12/31 17:23
  • 美種族歧視暴力事件頻傳 亞美公益盼團結齊抗反亞裔仇恨

    隨著新冠疫情在2020年爆發,美國近年來針對亞裔的仇恨攻擊事件也頻傳,多年來致力於避免此類歧視事件發生的「亞美公益促進中心」(Asian Americans Advancing Justice)呼籲亞裔社區應團結並互相支持,吸引熱衷公益活動的王文祥夫婦資助高達數百萬美元,希望透過訴訟和政策推動來幫助亞裔受害者面對種族歧視問題。
    2023/12/29 15:26
  • 以色列坦克開進甘尤尼斯 艾爾段狠批:恐怖主義國家

    以色列地面部隊,持續進攻加薩南部,更透露他們的坦克大軍,已經開進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以色列猛轟加薩,雖然有美國當靠山,不過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更直接用「恐怖分子」、「恐怖主義國家」來形容以色列和總理納坦雅胡,國際間仇恨以色列和美國的聲浪,日漸高漲。
    2023/12/11 15:47
  • 以哈衝突對立蔓延全美 哈佛大學遭列反歧視調查名單

    以哈衝突即將屆滿兩個月,對立的仇恨情緒正在全美持續延燒,甚至連百年名校哈佛大學都不例外,因為收到學生投訴,校園內有反猶太事件,美國教育部已經將哈佛大學列入調查名單;賓州費城週末的親巴勒斯坦遊行示威,抗議民眾包圍一家主打以色列美食的餐廳,大聲叫囂,雖然沒有對餐廳進行破壞,但事後地方和州政府都出言譴責,白宮也發出聲明,直言這就是一起反猶太主義事件。
    2023/12/05 20:00
  • 轟國民黨不演了就是要「衝康」 陳時中:我去年挫敗但要越挫越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1日)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造勢活動。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致詞時表示,藍白合走向藍白分,他們操作仇恨、撕裂台灣,根本沒有「本土藍」只有「戰鬥藍」,國民黨不演了,拋出重啟服貿、開放中生來台就業等,都是在傷害產業發展、年輕人就業,他們不要讓台灣人「好康」是要「衝康」大家。陳時中喊話,「剩下40天大家要一起拉同溫層以外的票,不要讓假訊息傷害我們的信心,一定要讓立委八席全上,去年我雖然挫敗,但我們要越挫越勇,更加勇敢,讓美德贏台灣」。
    2023/12/03 15:43
  • 馬斯克訪以避談反猶爭議 赴遇襲地見人質家屬:需滅哈瑪斯

    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因在自家社群平台X(推特)轉發反猶太推文,遭控放大仇恨,他27日搭機抵達以色列,在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陪同下前往遇襲的以色列社區,並與人質家屬會面;後續他同意,「必須摧毀哈瑪斯」,同時點出加薩未來須「消滅堅持謀殺平民者、教導新一代不要謀殺,努力建立繁榮」,不過避談自己的反猶言行。
    2023/11/28 11:02
  • X平台深陷反猶風暴 馬斯克傳周一出訪以色列

    社群平台X遭民權團體指控,放大反猶太仇恨,儘管馬斯克頻頻表態不會提倡仇恨言論,但仍然難以平息怒火,傳出周一馬斯克將啟程前往以色列訪問。
    2023/11/27 16:42
  • 以巴衝突使然? 美國3名巴勒斯坦大學生遭射傷

    周末感恩節假期間,美國「佛蒙特州」卻傳出三位巴勒斯坦籍學生,遭一名白人槍手射傷,嫌犯仍在逃。其中一名受害者傷勢嚴重,美國阿拉伯社區要求,將這起槍擊,視為「仇恨犯罪」來調查。而隨著以哈衝突還沒落幕,紐約週末也再度出現要求停火大遊行。
    2023/11/27 12:41
  • 以巴衝突激起反猶情緒 5萬人「倫敦示威」抵制仇恨犯罪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10月突襲以色列,以色列旋即轟炸加薩作為反擊後,針對猶太人的仇恨犯罪不斷攀升,估計有5萬名示威者今天在倫敦街頭遊行,對此表達抗議。
    2023/11/27 10:41
  • X遭控放大反猶仇恨!疑惹怒「大咖金主」 傳馬斯克將訪以色列

    以色列第12頻道電視台(Channel 12 TV)今天報導,遭到民權團體指控旗下社群平台X放大反猶太仇恨的科技企業家馬斯克,明天將到以色列會見總理納坦雅胡和總統赫佐格(Isaac Herzog)。
    2023/11/27 10:29
  • 3名巴勒斯坦學生在美遭槍擊!家屬籲當局仇恨犯罪調查

    在美國念大學的3名巴勒斯坦學生昨天在佛蒙特州遭人槍擊,家屬今天等待他們接受救治的進一步消息同時,也呼籲美國官員從仇恨犯罪的角度調查這起事件。
    2023/11/27 09:47
  • 深陷反猶爭議更多企業撤X廣告 馬斯克不甩將開告監督組織

    馬斯克(Elon Musk)15日在X(推特)認可一篇稱「猶太人一直在煽動對白人仇恨」貼文,並指責猶太人民權組織攻擊大多數西方國家,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白宮譴責他重複「反猶太主義謊言」,蘋果(Apple)、迪士尼(Disney)等公司也立刻宣布切割,暫停在該平台上投放廣告。事件延燒至今,已有10餘個大型公司宣布將廣告撤出X平台。根據《CNN》最新報導,包含福斯體育(Fox Sports)、新創媒體Axios、遊戲公司Ubisoft、科技部落格網站TechCrunch等品牌也表示已暫停於X平台上的廣告支出。而馬斯克對此似乎不以為意,還宣布提告知名媒體監督組織Media Matters,強調「捍衛言論自由」。
    2023/11/24 17:42
  • 有片/歐巴馬前顧問騷擾穆斯林小販 嗆「你是恐怖份子」遭逮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衝突,延燒一個多月仍未停歇,不僅在加薩當地發生對抗,許多歐美國家也出現許多離譜的「不同立場」歧視與攻擊。《紐約郵報》報導,曾在歐巴馬(Barack Obama)政府時期,擔任過白宮安全顧問的塞爾多維茨(Stuart Seldowitz),被拍到在紐約多次以言語攻擊、嘲諷與惡整,街邊做小本生意的穆斯林小販,各種惡言惡行的畫面在社群曝光後,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認為這個前官員言論過度偏激不實。
    2023/11/23 15:37
  • 恐襲梅西百貨 仇以色列人士預告感恩節攻擊

    週四是美國的感恩節,仇恨以色列人士網路放話,要發動感恩節攻擊,而每年在紐約舉辦感恩節大遊行的,梅西百貨就被視為可能目標,各大商場也收到警告,感恩節後的黑色星期五,恐怕有人趁亂襲擊。不過感恩節前也不平靜,俄亥俄州連鎖商場沃爾瑪週一發生槍擊、1死3傷。
    2023/11/22 17:13
  • 英內閣改組爆冷門 內政大臣被炒.前首相回鍋任外長

    英國內閣人事大地震,內政大臣布瑞弗曼上周投書《泰晤士報》,批評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是「仇恨遊行」,還指警察執法不公、偏袒示威民眾,引來輿論撻伐。周一,蘇納克開除布瑞弗曼,空缺由現任外交大臣接任;而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蘇納克邀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接掌外交大臣。卡麥隆7年前舉行脫歐公投,導致英國脫歐,從此背上「脫歐罪臣」汙名;蘇納克這次邀請入閣,主要是考量明年大選,希望拉回中間溫和派的選票。
    2023/11/14 19:55
  • 仇恨值高不適任立委? 陳時中:攻擊不可取

    民進黨15日就要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一度呼聲很高的醫界代表的陳時中,現在有醫界人士反彈,更聯署推薦醫生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周慶明,而周慶明今天也證實,醫師全聯會有正式的推薦他,但對於有醫界人士稱陳時中仇恨質太高,周慶明說自己不曉得也不清楚!
    2023/11/12 19:32
  • 被批仇恨值過高「不分區恐出局」 陳時中:攻擊行為不可取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將在15日公布,「醫界專業組」原本呼聲很高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已出局,外傳被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周慶明取代,對此,今(12)日兩人出席第76屆醫師節慶祝大會,被問及兩人見面時是否會尷尬,陳時中表示,跟周是好朋友,沒有所謂尷尬,至於被醫界連署書批評仇恨值過高,他直言不斷地用這種攻擊行為,實在不可取。
    2023/11/12 15:15
  • 挺以挺巴在美國鬥毆!影后:以色列天天在犯戰爭罪

    美國上下因為以巴衝突,出現嚴重分裂,甚至有人在街上大打出手。洛杉磯一場支持以色列的紀錄片放映會,場外挺以色列,和挺巴勒斯坦兩派人馬,爆發扭打衝突。另外紐約也有挺巴勒斯坦示威,影后蘇珊莎蘭登上台指控,「以色列天天都在犯戰爭罪」。
    2023/11/10 22:40
  • 以巴戰.分裂美國 校園仇恨犯罪增 拜登民意跌

    剛過去的這個周末,全球各大城都有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不只伊斯蘭世界,從倫敦、紐約、巴黎、羅馬到雪梨,都有數千甚至破萬民眾聚集,呼籲停火。截至今天,巴勒斯坦罹難民眾至少9千5百人,很快會是以色列的10倍,美國支持以色列「自我防衛」軍事行動,但總統拜登呼籲以色列「人道暫停」也遭無視。以色列繼續空襲,炸掉的是拜登的民意支持度,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多個關鍵州支持度已小幅落後川普。而此時美國大學校園,還出現數起分別針對猶太與阿拉伯族裔的仇恨犯罪。
    2023/11/06 19:54
  • 「沒人比我跟柯文哲更有恩怨」 連勝文挺藍白合:沒理由放棄

    「藍白合」組隊方式喬不攏陷入僵局,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4)日受訪表示,在國民黨裡,沒有人比他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更多恩怨,若連他能放下過去、放下心中的恩怨與仇恨,願意促成合作,那國民黨更沒理由放棄這樣的機會,「既然有必勝的方法,沒理由放棄」。
    2023/11/04 14:42
  • 仇恨塗鴉入侵常春藤 康乃爾大學馬路被噴「去X的以色列」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爆發大規模武裝衝突,在遭到數千火箭突襲後,以色列封鎖加薩並執行多日轟炸,強硬態度卻讓伊斯蘭世界和歐美許多民眾不滿,選擇支持巴勒斯坦一方。綜合美媒報導,位於紐約州的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有人發現校園道路被噴上反以的激烈仇恨文字,例如像「以色列是法西斯」(Israel is Fascist)等,但目前還沒有人或團體出面自首,校方仍持續調查中。
    2023/10/26 14:30
  • 哈瑪斯放2高齡人質 奉命屠城 擄人獲新房+1萬美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在以色列綁架了200多名人質;周一,他們釋放了兩名分別是79歲和85歲的以色列婦女。以色列公布訊問哈瑪斯槍手影片,他們透露高層命令屠城,凡是擄獲人質的成員,可以獲得1間新房和一萬元美金獎賞。以色列轟炸加薩,已經造成超過50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是以色列罹難人數近4倍;全球各地都發起聲援巴勒斯坦的運動,美國仇恨猶太人的情緒升溫,攻擊事件頻傳,以哈衝突效應正在全球擴散。
    2023/10/24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