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示拜登智力衰退不適任 前白宮醫生遭歐巴馬罵爆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5:48
前白宮醫生傑克森自曝因為發文暗示拜登不適任遭到歐巴馬狂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白宮醫生傑克森自曝因為發文暗示拜登不適任遭到歐巴馬狂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前白宮醫生傑克森(Ronny Jackson)日前在一個Podcast節目中透露,他不久前在推特上發文暗示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精神及智力狀態「不適任總統」後,就收到一封來自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信,內容除了表達對他的失望外,還怒批傑克森此舉「背叛」政府信任。傑克森在節目中更堅稱,他100%肯定現年78歲的拜登已經沒有能力勝任總統一職。

傑克森(右)也為歐巴馬政府時期的白宮醫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傑克森在節目中受訪時表示,他發完該則推文的20分鐘後,歐巴馬就寄了一封「措辭嚴厲」的電子郵件給他。傑克森稱,「他簡直要把我撕碎,整整一頁都在說他對我有多失望,以及我身為一名醫生和一名軍官,這樣攻擊拜登是多麼地有失身份。」傑克森還透露,歐巴馬在信中怒斥傑克森此舉是對他(歐巴馬)以及政府的的背叛。
 
曾經擔任小布希(George W. Bush)、歐巴馬、川普(Donald Trump)三位前總統醫生的傑克森指出,那次的經驗「令人難以置信」,且顯現出美國媒體和民主黨在評斷總統時存在雙重標準。他認為,儘管川普精神狀態無異常,還是去做了認知測試來反擊批評者,但當傑克遜對拜登提出相同的要求時,卻遭到抨擊。

傑克森在川普執政時期續任白宮醫生,並未他進行認知測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傑克森的說法,現年78歲的拜登持續出現精神及智力衰退的跡象,「他已經78歲了,你就算不是醫生也觀察的出來。」他還指出,「我知道這份工作(總統)在體力和腦力上都需要什麼,也知道它的要求有多高。我現在可以告訴你們,我100%肯定拜登沒有能力勝任這份工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全球#新聞#拜登#總統#討論#工作#政府#白宮#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041

0.2689